上課錄影檔.上師課程.白光文章.行事曆

第102堂課:列子上師「神之鼻、舌、身、意」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02堂課:列子上師「神之鼻、舌、身、意」課程

 

註:這是列子上師於101.2.24()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神之鼻」:清理淨化鼻子、療癒鼻子、提升鼻子覺知力

 

二、點化神之舌清理淨化舌頭、療癒舌頭、提升舌頭覺知力

 

三、點化神之身清理淨化身體、療癒身體、提升身體覺知力

 

四、點化神之意:提升意識、意念、覺知力。

 

五、點化「禪意」功法:體悟何謂禪。

    體悟空無、放下頭腦,放下思考,放下二元性思考,才能更上ㄧ層樓。

 

禪:

漢傳佛教術語,原為禪那巴利語bhavana吠陀梵語Dhyāna)的簡稱,為「三無漏學」與六度之一。隨著禪宗的發展,逐漸成為漢傳佛教中一個重要而且具備獨特理論意涵的用語。

 

參禪

參禪不是打坐修定,並無一定之形式,行住坐臥皆可參。

永嘉證證道歌:「尋師訪道為參禪,自從認得曹谿路,了知生死不相關。行亦禪,坐亦禪,語默動靜體安然。」

溈山警茦句釋記:「若欲參禪學道。頓超方便之門。心契玄津。研幾精要。決擇深奧。啟悟真源。」

無門開和尚語:「錄參禪莫滯靜工夫。閙處相逢在半途。靜閙兩關俱不涉。趙州東壁掛葫蘆。」以此來看禪非禪定[3]

無門開和尚語:「參禪別無華巧,祇是通身要起箇疑團。」參禪之首要在於正知見,二者福德資糧,三者靜慮功夫。若以定為禪,想要開悟明心是非常困難的。

徑山大慧禪師 宗杲:「住心觀靜,是病非禪。長坐拘身,於理何益?聽吾偈曰:『生來坐不臥,死去臥不坐;元是臭骨頭,何為立功過?』」[4]

中國禪

中國「禪」以般若正觀照見生命之本源空性,但這個「空」不是空洞無物,而是「真空妙有」。

胡適曾說:「中國禪並不來自於印度的瑜伽或禪那,相反的,卻是對瑜伽或禪那的一種革命。」鈴木大拙說:「像今天我們所謂的禪,在印度是沒有的。……中國人的那種富有實踐精神的想像力,創造了禪,使他們在宗教的情感上得到了最大的滿足。」Thomas Merton 說:「唐代的禪師才是真正繼承了莊子思想影響的人。」可以說,中國禪最根本的悟力是和老莊的見地一致的,《道德經》的第一、二兩章便說出了禪的形而上基礎。禪宗強調內心的自證,和莊子的「坐忘」、「心齋」和「朝徹」等是一致的。

 

第101堂課:黃元吉上師「存在」課程

第101堂課:黃元吉上師「存在」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01堂課:黃元吉上師「存在」課程

 

註:這是黃元吉上師於2012.2.24()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存在」:存在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無需要追求甚麼。

 

 

 

黃元吉1271年-1355年)字希文,號〝中黃先生〞,為元代淨明道道士。

出身豫章豐城(今屬江西)望族,在淨明道系譜中稱淨明嗣教、旌陽三傳。十二歲入西山玉隆萬壽宮,師事清逸堂朱尊師,又得朱師王月航之教;復得劉玉器重,元吉事之如父,事其夫人如母,即使遠遊,飲食必祝劉玉而後嘗。劉玉亡故,元吉為第三代旌陽公,掌教後於西山造玉真、隱真、洞真三壇傳授弟子。元英至治三年(1323年),黃元吉游京師,極得贊譽,「公卿大夫士多禮問之,莫不嘆異」。泰定元年(1324年),三十九代天師張嗣成向元廷推薦黃元吉。元廷賜號「淨明崇德弘道法師、教門高士」,為「玉隆萬壽宮焚修提點」。後住崇真萬壽宮,次年卒於京師。

弟子負遺劍歸西山,由旌陽公四傳徐異嗣教。黃元吉畢生弘揚劉玉的淨明「忠孝思想」,並將劉玉生平言行,輯為《玉真先生語錄》三卷。 台灣的太一宗(俗稱老君派)尊黃元吉為祖師。

另有清代道士黃元吉,據載為江西豐城人,在清朝咸豐年間(18511862年)在四川富順設「樂育堂」講課傳授道學十餘年,由其門人整理成《道德經講義》、《樂育堂語錄》、《道門語要》三書流傳於世。

第100堂課:老子上師「道無虛發」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00堂課:老子上師「道無虛發」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2012.2.24()傳下來的課程。

 

 

 

老子道的內涵和實質是什麼呢?他認為,道,就是自然規律。他說:有一個混混沌沌的東西,在天地形成之前就存在了。它寂靜無聲息,寥廓無形體,獨立存在而不消失,迴圈運行而不停止,它可以作為天地萬物的根源。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勉強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做,再勉強形容它叫做。大是說運行不止,運行不止就無處不到,無處不到最終必將返回本原。所以說,道大、天大、地大,人也大。宇宙間有四大,而人是四大之一。人取法地,地取法天,天取法道,道法自然。(《老子二十五章》: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獨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為天地母。吾不知其名,故強之曰道,強之名曰大。大曰逝,逝曰遠,遠曰返。故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域中有四大,而人居其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老子講的,有三個特點。
第一,道是無狀、無象之物,它看不見,摸不著。老子說:大德之人的行為,完全是以道為準繩。道這個東西,是恍恍惚惚的。恍恍惚惚的,其中卻有跡象;恍恍惚惚的,其中卻有實物;深遠暗昧,其中卻有精質,這些精質是非常真實的,其中有可信驗的內容。從當今到上古,它的名字永遠不會消除,根據它,就能認識萬物本原,我是怎樣去瞭解萬物的本原呢?就是根據道來認識的。(《老子二十一章》:孔德之容,惟道是從。道之為物,惟恍惟惚。惚兮恍兮,其中有象。恍兮惚兮,其中有物。窈兮冥兮,其中有精。其精甚真,其中有信。自今及古,其名不去,以閱眾甫。吾何以知眾甫之然哉?以此。

  
第二,生萬物。老子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萬物負陰而抱陽,沖氣以為和(《老子四十二章》)這裡的,是指開始於一,或即一。《韓非子揚權》說:道無雙,故曰一。《說文》上講:一,惟初太極,道立於一,造分天地,化成萬物很明顯,一,實際上是的別名,得一,也就是得道。一,本來是不生的,但它是萬物的根子。由於的運動則出現對立面的雙方。二,按照《易經》上的說法,二即兩儀,謂指天地。天地氣合而生和,二生三,是說和氣合而生萬物(第三者),即三生萬物,第三者衍生萬物。萬物本身都包含陰和陽,一陰一陽之為道也,陰陽合和則生萬物,換一句話也可以說,道生萬物,無窮無盡。

  生長萬物,而則繁殖萬物;具體的形體構成萬物的不同形狀,因此,萬物都尊崇而貴重之所以被尊崇,之所以被貴重,並沒有因為誰給它高貴的地位,而是它們從不命令萬物,總是順從自然的發展。所以,道生成萬物,德繁殖萬物。(《老子五十一章》:道生之,德畜之,物形之,而器成之。是以萬物莫不尊道而貴德。道之尊也,德之貴,夫莫之命而恒自然也。故道生之,德畜之,長之育之,亭之毒之,養之覆之。

  
第三,的運動及其應用,使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無,是萬物始生的原子,有和無的對立統一就是道。換一句話說,宇宙萬物的產生出現及其發展是無中生有過程的結果。

 

 

 

一、點化「道無虛發」:能更體悟「」。

 

 

 

 

 

第99堂課:黃帝上師「功夫」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9堂課:黃帝上師「功夫」課程

 

註:這是黃帝上師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漢書人表考》卷一有載:(黃帝)姬姓,少典之子。少典取有嶠氏,名附寶,感大電繞樞,孕二十五月,以戊巳日生黃帝於天水[12][13]。據《史記·五帝本記》記載:「黃帝者,少典之子,姓公孫,名軒轅。……黃帝居軒轅之丘」。「軒轅之丘」位於新鄭的說法出《大明一統志》。相傳黃帝出生夏曆三月初三,一說生於二月初二,俗言「二月二,龍抬頭;三月三,生軒轅。」炎、黃二帝展開阪泉之戰,黃帝取得勝利,[14]最後黃帝在涿鹿之戰擒殺了蚩尤[15],獲得勝利,統一了中原各部落。戰後,黃帝率兵進入九黎地區,隨即在泰山之巔,會合天下諸部落,舉行了隆重的封禪儀式,告祭天地。突然,天上顯現大螾大螻,色尚黃,人們說他以土德為帝,故自稱為黃帝[16]。從此,黃帝天下共主的地位最終確立。集結炎、黃部落於涿鹿之戰打敗蚩尤[17]

黃帝,遠古時代的華夏民族遠古時代的創制者,軒轅氏。其聯合炎帝擊敗蚩尤,成為遠古時的共主,統一各族後創制典章制度,開發文明,是中華民族的祖先,故華人稱自已為炎黃子孫。

後世對黃帝的神化是逐漸進行的。《莊子》中提到黃帝得道成仙;《史記·孝武本紀》記載「黃帝且戰且學仙。患百姓非其道,乃斷斬非鬼神者。百餘歲然後得與神通。」,「仙登於天」;《列仙傳》中的黃帝還能夠驅使群仙。黃帝在道教中被尊為道家開創者之一,有特殊的地位。

 

一、一種經絡鍛鍊功法。

 

 

第98堂課:達摩上師「禪」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8堂課:達摩上師「」課程

 

註:這是達摩上師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禪不是佛教專有的,禪是人人本具的,禪心如寶藏,要好好開發,求法就是要開發我們內在的智慧。用感覺去應對世間,不是真的美好,用禪心去體會人生,將我們的菩提心、般若心、禪心提出來才是真美好。禪如畫,可以美化環境;如鹽,可以促進食欲;如花,讓人欣賞;如胭脂,讓人亮麗;禪是幽默、是大自然、是我們的心,是我們的本來面目。禪是神妙的東西,一旦在生活中發揮功用,則活潑自然,不受欲念牽累,到處充滿生命力,正可以扭轉現代人生活的萎靡。禪,就如山中的清泉,可以洗滌心靈的塵埃,如天上的白雲,讓您漂流四方,任運逍遙。古德參禪,重在明心見性,而不在意是否成佛,因心外的知識並不重要,內心的悟道知識不能沒有。

禪不僅僅限於打坐而已,隨時隨地的舉手投足,擔柴運水、飲食睡眠、都充滿禪機,禪是無所不在,遍於一切的。禪是揚棄既定的觀念,在違逆的人情中見至情至性的奇峰。禪師們往往
以無理對待有理無情對待有情來顯示他高妙的智慧與深沉蘊藉的慈悲。

禪不是離開生活,也不是閉關到深山裡自我了斷,而是
言行動靜中修道,在生活上自然表現出平常心,不起分別妄想,這衣食住行裡就有禪。禪是一種歡喜自在,同樣吃飯睡覺,有禪沒有禪,味道就是不一樣。禪不是向外尋求的,「本無形適可尋求,雲樹蒼蒼煙霞深」,要找也找不到。三界唯心,夢法唯識,我們自己的生命真諦,要在自己方寸之間尋求。一個禪者在衣食住行的生活裡,是離不開作務的,如同魚離不開水,樹少不了土,生活作務是禪者的道糧,很多禪師都是在彎腰劈砍、直身挑擔之間開悟的。要工作、要務實、要體驗,磨心志,刮骨髓才叫禪。

 

一、點化:「」。

啟動:「禪」。

 

二、洗髓經

 

三、金鐘罩

 

四、易筋經

 

五、無名天書:空、禪

 

 

第97堂課:老子上師「合ㄧ」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7堂課:老子上師「合ㄧ」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一、丹經:了解丹田的運作。

 

二、太上老君清靜經清靜無為

 

三、點化「金身」:恢復累世能力、記憶。

 

四、點化「陽神合一」:與累世陽神合ㄧ。

註:白光累世所練出來的陽神有18個,其中17個已經與這世的肉身合一了。

 

五、與地球合一,與各大星系合ㄧ。

 

六、與靈魂合ㄧ。

 

 

第96堂課:華陀上師「激發潛力」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6堂課:華陀上師「激發潛力」課程

 

註:這是華陀上師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激發潛力」:增強潛力及內在力量。

 

二、疏通筋絡

 

三、筋膜及能量層:更新、密實強健。

 

四、太陽輪:增加感知力,不容易吸附負面能量。

 

五、點化「微風徐徐:讓心平靜。

 

第95堂課:藥師佛上師「琉璃光」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5堂課:藥師佛上師「琉璃光」課程

 

註:這是藥師佛上師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琉璃光」:讓光體明亮完整。

 

  1. 十二藥叉的令牌保護用

     

  2. 更換光體:減少負能量沾附。

     

  3. 寫藥單筆:可以自動開出藥單。

     

  4. 琉璃界佛果:增加福報。

     

  5. 藥師衣:醫療時可穿,增加保護。

     

  6. 更換內臟。

     

  7. 更換腦。

     

  8. 更換骨骼。

     

  9. 更換血管及免疫系統。

     

    十一、更換氣場。

     

    十二、更換脈輪。

     

    十三、更換丹田。

     

    十四、能量場重新連結。

     

    十五、能量場格式化。

第262堂課:第20次元荷荷圖特上師「無心、無我、無為」課程

第262堂課:第20次元荷荷圖特上師「無心、無我、無為」課程

262堂課:第20次元荷荷圖特上師「無心、無我、無為」課程

 

註:

1、這是第20次元荷荷圖特上師2015.1.13()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什麼是修心呢?其實很難說得清楚。以初階的學習者而言,是不知道什麼叫做修心,也不知道如何修心。在地球上,很多修行者,也只是盲目的修行,而一直沒有進入到修心的層次。所以現在要提醒大家,所謂的修行就是修心

 

初階的時候,我們很難觀照自己的心,也沒辦法直接看到我們的心,我們必須藉著外在的人、事、物,來刺激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有反應,我們才慢慢知道什麼是心。在這刺激與反應的過程當中,我們會有很多的情緒,我們會有很多的波動,這些都讓我們不舒服啊!

 

體驗二元性的兩個極端,看穿了人、事、物背後的本質,才能走向中庸之道。外在的人、事、物就像一面鏡子,提供我們看見自己心的機會,這些機會必須去看見,鏡子才會有效,如果沒有看見,鏡子就失去了功能,也只是徒增一些波動的情緒。因此重要的關鍵在於「覺知」啊!覺知外在人事物對我們的心有任何的影響性,所有的影響性都只是學習與體驗的過程。

 

覺知就只是覺知啊!不要下任何的判斷,也不要作任何的解釋,也不要貼任何的標籤。只要下過定義,意識就會變成有限,那心也會受到限制、受到制約的束縛,而變成有心。接受萬事萬物的一切,心才能如如不動。心只是如實的反應一切,而無任何作為,才能成為無心。

 

當心消失了,「我」才能消失;如果心還在,「我」就無法消失。那我們如何才能接受萬事萬物的一切呢?宇宙即是道,道即是宇宙,一切運行有時序啊!看似亂而有序,看似雜而是一,接受道的運行方式,即是無為,沒有一定要做什麼事情,沒有一定不做什麼事情,只是做著該做的事!春夏秋冬,花開花落,一切無為,心跟著道的韻律來運行,當然,與道合一之後,也沒有所謂的心了,因為那是一個合一的狀態。以上的概念,不能只是頭腦的知道,而是要做到,知道不等於做到,知道再多都沒用,惟有做出來才是有用,這也才是惟一要做的事情啊!加油!

 

第277堂課:斯克爾斯康強(Skerscomchang)天使聖團「常頻波」課程

第277堂課:斯克爾斯康強(Skerscomchang)天使聖團「常頻波」課程

277堂課:斯克爾斯康強(Skerscomchang)天使聖團「常頻波」課程

 

 

註:

1、這是另一系統七次元上師(不是我們這個宇宙),斯克爾斯康強(Skerscomchang)天使聖團2015.4.23()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上師名稱:斯克爾斯康強(Skerscomchang)天使聖團

另一系統七次元上師到來

 

第一次來到地球,非常的開心!大家好!

首先先恭賀學校的喬遷之喜,這個地方能量非常棒,未來我們這個系統有9個不同次元的上師要來傳導課程,9個次元如下:

1.長頻波

 

2.微極波

 

3.超弦波

 

4.無限與平衡微極無迴

 

5.心遠看無異同波

 

6.微端縮放破碎圖形幾何波

 

7.碎形幾何統整和諧震盪波

 

8.快樂無無極微小波

 

9.超高頻極高端無形波

我們和你們七次元系統是無法形容也無法比較的。
以後的課程內容非常多元,超乎大家的想像,大家只要讓意識開擴就可以了,不同系統的專長是不太一樣的,會有各自的主題,接下來先講第一個主題,希望星期六可以教。

1.長頻波

什麼是長頻波呢?

就字面上的解釋是很長頻率的波,意思是波長很長,震幅很小的波,波長愈長、波動愈平緩;波長愈短、波動愈大。當波長變成無限長時,整個會趨近於一條直線,這就如同我們修心一樣。

 

所謂的順流,就是順著自己的心,順著自己的情緒,順著自己的七情六慾、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這些都是電影院裡應該有的表情,但是請記住,就只是「表情」,無關乎於如如不動的內在,「表情」是在地球的體驗,如果沒有表情,也就不用來地球演出了。在我們星球那邊,沒有表情這種東西,所以我們經由黑洞來到這邊,學習什麼是表情,日後有機會的話,我們也會派人來投胎,實際體驗什麼是表情,我們會精挑細選適合的人來當種子教官,等幾萬年,他們回來之後,我們就有教案可用,做為教育之參考,最快最快預計300年之後,才會實際有人投生,你們這裡許多人應該會認識那些人(種子教官),為地球也為自己的成長而努力。

 

我看到你們星球的人,好像都演同一種角色,在京劇裡面,應該稱為「苦旦」,整個星球的人幾乎都演同一種角色,這樣是很難進步的,請大家放輕鬆一點,演一下不同的角色,請看一下,京劇應該有很多不同的角色,我們在每個當下,有那個當下適當的表情,這樣才能活生生的活著,如此才能活出自己該有的樣貌,一切都很簡單,開心的過生活就好,不要想太多,將意識擴展到無限大。

 
我們就是一。

祝福大家。

第94堂課:釋迦牟尼佛上師「佛光普照」課程

第94堂課:釋迦牟尼佛上師「佛光普照」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4堂課:釋迦牟尼佛上師「佛光普照」課程

 

註:這是釋迦牟尼上師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迎佛西天」:一種象徵的意義。

 

二、點化「佛光普照」:培養佛的氣質

 

三、點化「萬佛朝宗」:希望您們成佛之後,也能幫助別人成佛,要學會「菩提心。修行的道路永無止盡,希望您們好好修。

 

 

 

第276堂課:第3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宇宙在我之內」課程

276堂課:3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宇宙在我之內」課程

 

 

註:

1、這是第3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2015.2.25()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宇宙有多大呢?超過你們的想像。宇宙是無限大的,無邊無際,宇宙也不是只有一個,宇宙有無窮多個,一切的一切,都遠遠超過你的想像,以地球人現在的科學技術,永遠無法知道宇宙的真相。宇宙並不是固定的,它也在進展當中,它也在變化當中,這變化也有無限多種可能性,所以是探究不完的。

那我們如何知道什麼是宇宙呢?一般都認為宇宙很大,其實它還有另外一個極端,是無限小,意思是宇宙有無限大,也有無限小,所有的宇宙都是相通的,我們想要窮盡無窮大的宇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可以了解我們自身的小宇宙,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宇宙,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座「神廟」,當我們能夠進入身體這個小宇宙,就能進到相通的大宇宙。

那我們如何進入身體這個小宇宙呢?關鍵就在於「沒有我,只要「有我」就進不了小宇宙,宇宙是空、宇宙是無,如果我們是「有」,怎麼進得了空無。沒有我,才能成為空無,空無才能進入小宇宙,也就進入了大宇宙。宇宙大無其外,小無其內,無法形容。記住,千萬不要去形容它,當你形容了就變成「有」,成為它,但無法形容它

要如何做到「沒有我」呢?我就是頭腦,所以沒有頭腦就沒有我,看清頭腦的所有作為,頭腦的功能是來協助我們進展的,我們要感謝它,沒有喋喋不休的頭腦,你如何體驗平靜的心,沒有喋喋不休的頭腦,你如何明白什麼是空無,接受頭腦的一切,就是接受我自己,接受我自己,就能與頭腦合一,與頭腦合一,頭腦就不會喋喋不休,沒有喋喋不休,你就合一。頭腦產生出來的幻象是非常真實的,你會痛、你會苦,你會退縮、你會逃避,唯有勇敢的面對它,你會明白那真實的景象,原來是假的。

我們與我們的頭腦之間沒有空隙,所以我們會認為頭腦就是我,頭腦所想的任何事情我們都會當成真的,觀照所有的念頭,我們會發現,念頭之間是有空隙的,那空隙就是我們與腦之間的距離,當覺知力提升,會發現此空隙會越來越大,於是我們跟腦之間的距離就慢慢拉開來了,我們會發現,我是我,腦是腦。腦是我的工具,而我一直被工具操控著,我被我自己製造出來的工具給控制住了,工具鳩佔鵲巢已經很久了,從有人類開始以來就是如此,要看到空隙需要很大的覺知力,而且必須要24小時保持此覺知力,經過很長的時間,才有辦法「我」「腦」分離,現在在地球上能做到的人不多,但現在時機成熟,會有比較大的機會可以做到。

這是一個開始,一個美好的開始,從保持覺知開始。記住,沒有其他特別的方法,唯一的方法就是保持覺知,加油﹗

 

第275堂課:第4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我在哪?心在哪?」課程

第275堂課:第4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我在哪?心在哪?」課程

275堂課:4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我在哪?心在哪?」課程

 

 

註:

1、這是第4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2015.1.30()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我們的心在哪裡呢?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本來就沒有心這個東西。在中階的時候我們談心,在高階的時候我們不談心,因為離開戲院之後就沒有心了。

 

你問我心是什麼?我哪知道。

你問我心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沒有的東西,我怎麼知道在哪裡?當你在問心的時候,表示你是在戲院裡,當我們的表意識與潛意識都完全沒有心的概念的時候,自然而然可離開戲院。

 

恐懼是什麼呢?我沒聽過。

無懼是什麼呢?我也沒聽過。

中階的程度,我們說:經驗過恐懼,我們才能明白什麼是無懼,這是一個學習與體驗的過程。高階的程度,當穿越過恐懼與無懼之後,就全部都消失了。什麼都沒有,本來就是空,本來就是無,一切本如是,體驗完即可。

 

是誰與恐懼結婚了?當然是我們啊!

是我們抓住了恐懼,是我們離不開恐懼,而不是恐懼離不開我們,那該如何與恐懼離婚呢?這問題千萬不要問我,因為我沒有這個經驗,我沒有結婚的經驗,怎麼會有離婚的經驗呢!我與恐懼從來沒有在一起過,它是誰啊!我不認識。是你們自己要跟恐懼結婚的,怎麼還會來問我?不要跟它結婚就好,不要認識它就好,這一切你們都可以自己決定的。小事啊,放輕鬆一點,每天開心的過生活就好,24小時注意自己每個念頭,靜靜觀察。沒有要做什麼事,沒有不做什麼事,就只是做著該做的事,如此簡單。大家加油!

 

心在顫抖,怎麼辦?就讓它抖吧!

心會無助,該怎麼辦?就讓它無助。

不用怎麼辦,就看著它痛、看著它無助,你們真的以為這是心的傑作嗎?其實心永遠如如不動,它是安靜的,沒有任何聲音,那個痛與無助其實是頭腦的聲音,是頭腦為了生存的偽裝,但記得我們也不要批判我們的頭腦,我們也要感謝頭腦,讓我們在第三次元可以生存下來,頭腦的貪嗔癡慢疑,帶給我們許多的體驗,沒有它們,我們也無法進展頭腦與心都是同等的重要,也同等的不重要,端看你用什麼角度來看,我的重要可能是你的不重要,我的不重要可能是你的重要,不同進展的階段有不同的看法,一切皆有無限多種可能性,將意識擴展至無限。此時,空間與時間皆會消失,此等體悟則請自行體驗,這條路沒有人相同,千萬不要模仿他人,請走自己的路,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各種經典與老師的教導,僅供參考。一切都要自己去體驗與體悟,方能成為自己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無法成為耶穌基督,你也無法成為釋迦牟尼佛,你只能成為你自己。

 

愛自己、當自己、做自己、成為自己。

一切如是。

 

第263堂課:可思上師「無心、心、心之我、我之我」課程

第263堂課:可思上師「無心、心、心之我、我之我」課程

263堂課:可思上師「無心、心、心之我、我之我」課程

 

註:

1、這是可思上師於2015.1.13()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修心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沒有什麼人願意看自己的心,因為所有的恐懼與匱乏都會冒出來,這對頭腦而言,是非常恐怖的事,頭腦喜歡離苦得樂、趨吉避凶,任何痛苦的東西,都是頭腦想要逃避的。當我們看著自己心的時候,今生及累世的恐懼都冒了出來,頭腦自然會嚇死,因此沒有人要去看自己的心。

 

人們遇到痛苦時,總想依靠外力把痛苦消除掉,於是人世間奇奇怪怪的法門因應而生,但是這些都只能治標,無法治本,治得了一時,治不了一世;治得了一世,治不了整個大輪迴。人們習慣的把痛苦壓抑下去或視而不見,於是恐懼越壓越多,越積越大,未來總有火山爆發的一天,人們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在痛苦過程中,不斷地找浮木,不斷地找解答,不斷地找解藥,想方設法消除痛苦,以為花些代價就可以除掉痛苦,殊不知這是行不通的。惟有摔到谷底後,惟有找不到解答與解藥,逼不得已才會去看自己的心。

 

這顆心是越看越害怕,很多人因為這害怕而不敢看自己的心,而紛紛又走回頭路,又開始外求,當然這也是緣木求魚啊!再經歷一段時間的痛苦後,才能徹底明白,往內看著自己的心,才是治本之道。

 

越往心的深處看,越恐怖,越會想要逃離,而不想面對,也不敢面對。這時應該拿出勇氣與力量,誠實面對自己的心,這是一段漫長的過程,路越走越黑暗越恐怖,是一定的,就好像垃圾場越下面的垃圾越臭,心越挖越深越痛苦,這是一個磨鍊與淬煉的過程,碳必須經由高溫高壓的壓縮,才能形成鑽石(金剛),這一切都是美麗的過程啊!浴火鳳凰也是如此才能產生,唯有經歷過死亡才能重生,惟有經歷過黑暗才能了悟什麼是光明,請勇敢的面對一切痛苦,當穿越苦痛之後,自然會明白,也沒有苦痛,好好加油!

 

第261堂課:第20次元韓吾水上師「心,心之我,我之心」課程

第261堂課:第20次元韓吾水上師「心,心之我,我之心」課程

261堂課:第20次元韓吾水上師「心,心之我,我之心」課程

 

註:

1、這是第20次元韓吾水上師於2014.1.13()來傳導的課程。沒有來過地球,現來考察,今天很開心與大家見面,20次元傳導課程。未來還有3堂課。

2、訊息接收者:白光

 

心是什麼呢?根本沒有這東西。

心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因為沒有的東西,我哪知道那是什麼?

 

心只有在電影院裡才有效,心只有在夢裡才有效,當我們離開戲院,當我們夢醒了,心就失效了,我們可以自己決定要作夢?還是從夢中醒來?二者都是很好的體驗,沒有區別,做夢與夢醒,都是一種學習與體驗的過程,都是一種進展中的進行式,每個人道途不同,所處的位階也不同,尊重別人的道途,走好自己的道途。

 

提昇自己的高度,把心的位階提升到無窮遠的高度,意識擴展到無限大,心就會消失,那就是無心。當我們無心時,就不會去區分,什麼是人間?什麼是天上?什麼是此岸?什麼是彼岸?此岸與彼岸是同一岸,沒有在區分的,如果有二岸的概念,就是二,無法合一。不管在哪一岸,都是同一岸,如此才能合一,已經無心了,自然無岸,連岸也消失了。

 

心即無心,無心即心,心心皆無,即心即無,心無即無,一切皆無。

 

第274堂課:第30次元39人大天使聖團「心、心,不心,無心」課程

第274堂課:第30次元39人大天使聖團「心、心,不心,無心」課程

274堂課:第30次元39人大天使聖團「心、心,不心,無心」課程

 

註:

1、這是第30次元39人大天使聖團2015.1.28()來傳導的課程。(未來還有五次課程,本周六上課請傳導,請白光連結那天的體驗,會對學員有所幫助,白光與平常人一樣,都要去經歷,過程不同,結局都相同,一步一腳印,穩健地走每一步,花開花落有時序,順流,進展是硬強求不來的。)

2、訊息接收者:白光

 

一般我們都會順著心走,心嚮往什麼我們就做什麼,然而此要做的事情,可能違反會社會善良風俗或是國家法律,那這樣子我們到底是做還是不做?我也不知道。做了不舒服,不做也不舒服,於是有很多衝突與矛盾出現,此時情緒波動就會出現,很多人困在這種情況多年,非常痛苦,不知如何是好,那到底該怎麼做呢?我還是不知道,我不會告訴你答案的,因為沒有答案就是答案。所有的事情都是case by case(一碼歸一碼,一事歸一事),沒有任何標準,且不管做任何決定,也都是對的,因為都只是一個體驗而已,你想掙扎就去掙扎,你不想掙扎就不要掙扎;你想矛盾就去矛盾,你不想矛盾就不要去矛盾,一切都非常美好。

人們心中有很多的恐懼,那是因為我們想跟恐懼在一起,那是因為我們已經與恐懼在一起,我們已經習慣恐懼,我們已經與恐懼結婚了,我們離不開恐懼,我們無法離開恐懼,人們對未知是害怕的,就算害怕也不敢與恐懼離婚,因為那是更大的害怕。恐懼與我們的表意識及潛意識深深的連結,從有人類以來就已經跟恐懼結婚了,根本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與恐懼辦理離婚。從古至今,開悟的人非常少,那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可以離婚及如何離婚。

那我們如何與恐懼離婚呢?、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你這樣子問,表示你一直在婚姻當中,到底是誰不想離婚?是恐懼不想離婚呢?還是我們不想離婚?請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到底是我們抓住了恐懼,還是恐懼抓住了我們?再問一次:到底如何跟恐懼離婚?只要你這樣問,永遠都離不成,因為恐懼會如影隨行的跟著我們。

我們從來沒有與恐懼結婚過,何需談離婚?沒有那個對象,結什麼婚?離什麼婚?那是你自己幻想出來的對象,哈、哈、哈,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共勉之。

 

第273堂課:第4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心,不在,也在」課程

第273堂課:第4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心,不在,也在」課程

273堂課:第4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心,不在,也在」課程

 

註:

1、這是第48次元79人大天使聖團2015.1.28()來傳導的課程。(下次預計星期五來傳導,未來還有五次課程,與白光、迎秋、子茵、琳淵、小萍有認識)

2、訊息接收者:白光

 

心在哪裡呢?我不知道。

心不在哪裡呢?我也不知道。

有心這個東西嗎?沒有耶!

有心才會有對應,無心即無對應。

有心對應有,無心對應無,有心對應有,無心對應空,此空並非真正的空,而是妙有,這空是地球的語言無法形容的,沒有任何文字、語言、形式可供形容,唯有你經歷後,才會知道那是什麼,但經歷後你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實在是講不出來,這完全超越人類的認知與想像,所以千萬不要用頭腦去想,也不是用心可了悟。

當了悟了就沒有心,沒有心就了悟了。

前幾天白光在問:上一段那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親自驗證?答案是沒有方法可驗證。正確的說法是:沒有東西需要驗證,已經沒有東西了,何需驗證?這一切都不是用頭腦在想的,想驗證就沒有辦法驗證,沒有驗證才能驗證,也沒有驗證的這件事。

那到底要如何才能達到這個境界呢?我也不知道,我本來就這樣,我哪知如何變這樣?還需要變這樣,表示我原來不是這樣,那這樣我是誰呢?我本來就是我自己,所以一定是這樣,這樣是我的本質,本質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都是一樣,順應自然,如如不動。

動也不動,靜也不靜;動即靜,靜即動;動靜無別,靜動無別;不知有動,不知有靜;如動如靜,不動不靜;超脫動靜,動靜消失。

如來如去,不來不去;不從何處來,不去向何處;只在此處,也不在此處;無所不在,無在無所;在又不在,不在又在;在,不在;不在,在。靜默中…。

虛空無盡,無願無窮,穹蒼無垠,空無所空,虛無所虛,消失了…。

無心可修,無心可鍊,一切皆是體驗與過程,完全順流,並創造自己的流,無流之流,最後連流都消失了,本來就沒有流,何需消失?

 

第271堂課:第30次元39人大天使聖團「我是誰呢?我是我自己」課程

第271堂課:第30次元39人大天使聖團「我是誰呢?我是我自己」課程

271堂課:第30次元39人大天使聖團「我是誰呢?我是我自己」課程

 

註:

1、這是第30次元39人大天使聖團2015.1.23()來傳導的課程。(後面還有六次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我是誰呢?我不是別人,我不是別人希望的那個人,我不是別人期望的那個人,我不是那個人生路線都被規劃好的那個人,我不是父母親的棋子,我不是父母親的魁儡,我不是父母親的替代品,如果我的路線都被你們設定好了,那我不是一出生就相當於死亡了,因為過程與結果都被設定好了,那這樣子的我,還是我嗎?我已經變成別人了。

 

我沒辦法成為耶穌基督,我也沒辦法成為釋迦牟尼佛,我也沒辦法變成我爸爸,我也沒辦法變成我媽媽,我唯一能變成的就是我自己。給我越多的價值觀與框框,會讓我不斷地失去力量,不斷地失去我自己,那我是誰呀?我沒辦法成為別人,也沒辦法成為自己,那我到底是誰?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是誰,我是魁儡嗎?我是布偶嗎?我是替代品嗎?這樣子不三不四、不上不下的,會讓我永遠失去我自己,我沒辦法活出自己,那我活著幹什麼?那這樣子我的人生不就白活了嗎?可悲啊!可嘆!

 

誰想要破壞我的人生,我就跟誰翻臉,我就衝撞誰,我就是要讓他生氣,我就是要讓他悲傷。把那些框住我的價值觀與框框全部打破,當我蓄積足夠的能量,我就要來衝撞父母、衝撞家庭、衝撞老師、衝撞學校、衝撞社會、衝撞國家、衝撞地球,請還給我自由,請還給我我自己的人生,我的人生不是你的人生,請尊重我這個個體,請讓我做我自己,只要讓我呼吸,只要給我飯吃,只要給我衣服穿,給我一些生活所必需的即可,其餘的我自己來,我自己來創造,我是來創造的,而不是來模仿的,我創造才屬於我自己,我模仿表示我失去我自己。

 

我是誰啊?我就是我,絕對不是別人,不要叫我別人的名字,請叫屬於我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叫「我自己」。

 

第270堂課:第20次元韓吾水上師「將心比比比,比什麼呢?比我的心」課程

第270堂課:第20次元韓吾水上師「將心比比比,比什麼呢?比我的心」課程

270堂課:第20次元韓吾水上師「將心比比比,比什麼呢?比我的心」課程

 

註:

1、這是第20次元韓吾水上師於2015.1.23()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什麼是進展呢?與進展唯一有關的事,就是修心。修什麼心呢?修一顆如如不動的心

 

在人世間會遇到很多的挫折與困難,都是來磨鍊我們的心,感謝這些人、事、物所帶來的成長,沒有它們,我們就不會進展。很多人抱怨日子過得不順遂,缺東缺西的,爹不疼娘不愛,我們不斷地抱怨,如何能學到東西呢?好好的體驗與經歷,接受一切,並體悟其本質,方能有所進展。

 

但此進展,也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這是沒辦法用頭腦想的,用頭腦想的,就沒有辦法進展,這一切只能用心去體悟,體驗完了就過了。當進展到更高的層次時,也不需要用心去體驗,因為沒有心這種東西,也沒有體驗這種東西,一切只是存在。當我們說體驗時,表示有個東西叫做非體驗,那就變成二,無法合一,體驗即非體驗,非體驗即體驗,完全沒有區分。就好像樹木,依照時序來生長,但它沒有春夏秋冬的概念,它是自然地生長,而沒有人為的定義。

 

心的進展是永無止境的,意識的擴展也永無止境,一切都是永無止境,也是無限。心,無法自己成長,它的資糧與食物,來自於人、事、物的衝突、碰撞與衝擊,領悟本質後,心即獲得成長。心必須經由不斷地磨鍊與淬煉,才能散發光芒,才能成為愛的火花,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磨鍊、磨鍊、再磨鍊,淬煉、淬煉、再淬煉,經由二元性的幻象,才能明白一體性的實相。我們必須經歷過恐懼,我們才能明白什麼叫無懼,我們必須體驗過慾望,才能明白什麼叫無慾,我們必須經歷過黑暗,才會知道什麼是光明。

 

在地球上的人們是幸運,因為有肉身,才能體驗這一切,許多不同頻率的生物或能量團,都還沒有這種體驗,你們是先趨者、勇敢的靈魂,敢勇於挑戰這麼低次元的生活,一般都認為低次元是先有的,然後才有高次元,其實這是錯誤的,真正的實相是:先有高次元,然後,再慢慢創造出低次元,一個次元、一個次元往下創造。第三次元是目前有意識生物中最低的次元,也是用意念最難顯化的次元,所要的一切,都需要自己打拼。所有的思想、情緒,也全部由自己來承受。

 

在第三次元要進展,是非常困難的,你們很像在一個巨大、黑暗的礦坑中,沒有燈光、沒有地圖、沒有路標、沒有方向、沒有指引,礦坑的路又小又窄,你們用爬的,頭上戴著微弱的頭罩燈,身上沒有裝備,赤手空拳,沒有戰鬥力,也沒有防禦力。在黑暗的礦坑中,到處爬來爬去,日子很苦,你們都很想要爬出礦坑,想要過好日子,但真正能夠爬出礦坑的人並不多。

 

請大家好好的體驗在礦坑中的生活,好好修心,修心是唯一的關鍵,是爬出礦坑的關鍵。當到達某種境界,自然可離開礦坑,好好修心,並全然地體驗。一般我們都會說,穿越二元性的幻象才能進入實相,其實這沒有區分的,沒有所謂的幻象與實相,有在分都是人在分的,有區分就是二,無法合一。幻象即實相,實相即幻象,此岸等於彼岸,彼岸等於此岸,兩岸同一岸,幻象與實相是無法區分的。

 

沒有東西需要超越,需要超越表示不滿足於現狀,不滿足現狀即分裂。因此,我們必須學會活在當下與知足,每個片刻都是圓滿的,每個片刻都是合一的。片刻與片刻形成連續,連續形成永恒,永恒的合一,才是真合一!

 

每個人最後一世都會爬出礦坑,所以每天過好,活在當下。地球這個礦坑,是一套教材,有點像我們學英文的CD片,一般的地球人一個大輪迴約有250CD,當CD全部念完時,就可離開地球。生活中所有的關卡,都是教材的內容,體悟其本質自然就可學到,請開心地過生活,好好體驗,千萬不要急。一刻接著一刻往下閱讀,不要急就章,也不要把順序弄亂。每一次只要做一件事,不三心兩意,按步就班,穩健地走,慢慢地走,想快只會變慢。記住,一切無為,要慢,這是聽CD的關鍵。英文CD片放太快或太慢,都會聽不清楚,只有適當的速度,我們才能聽的清楚。請一步一腳印,不急不徐,走好每一步,好好加油!

 

第265堂課:第20次元豪天爾斯上師「心,我之我、心,你之我、心,我之你」課程

第265堂課:第20次元豪天爾斯上師「心,我之我、心,你之我、心,我之你」課程

265堂課:第20次元豪天爾斯上師「心,我之我、心,你之我、心,我之你」課程

 

註:

1、這是20次元豪天爾斯上師於2015.1.16()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課程名稱:心,我之我、心,你之我、心,我之你

 

我是誰呢?我不知道!

你是誰呢?我也不知道!

大家是誰呢?我也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什麼都知道!

 

我是空,你是空,大家都是空。所有的空都成為一個空,是一個無分別的空,當我是空時,也是有,空有無別,空是一種形容詞,空也不是真正的空,空無法形容,空無法描述,一切都講不出來,講得出來的就不是空,所以,連講也不要再講,只能自己悟,只能自己體驗,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無法強求。

 

所謂的開悟是指離開戲院,不管戲院裡的角色多麼厲害,不管你的信徒有多少,不管你的弟子有多少,不管你的學生有多少,只要在戲院裡,就無法開悟。

 

地球上開悟的人非常少,那是因為大家都弄錯了方向,大家都在追求神祕體驗;不管有多少神祕體驗都無法開悟,地球上幾乎所有的法門,都在追求神祕體驗,如此自然無法開悟。

 

當我們100%的認識我們自己,當我們100%的認識自己的心,就可以走出戲院,也就是開悟,因此認識自己的心是最重要的。我們只要看著自己的心,接受萬事萬物的一切,了悟其本質,24小時如如不動,即可認識自己的心修心是沒有方法的,有方法就會變成有為,沒有方法才能無為。

 

在更高的境界,我們也不需要認識自己的心,因為心只在戲院裡有效,離開了戲院,心就無效,意思就是說,根本沒有「心」這個東西,沒有心,哪需要認識,一切都沒有,還需要認識什麼,提升我們的高度,心自然會消失,如此自然可離開戲院,

 

地球上的人,常把愛掛在嘴巴上,殊不知在講愛的同時,其實是在講恨。一枚硬幣一定有兩面,一面是愛,一面是恨,硬幣的兩面一定是一樣大的,愛有多大,恨就有多大,這是一般人都沒有察覺的。原來愛的深深潛意識裡是恨,當愛的付出無法獲得適當的回報時,恨就會顯露出來。這是因為人們付出的愛都是有條件的,都在做利益交換,當穿越了愛與恨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連愛這個字也不會提到愛是我們的本質,我們本來就是愛,何需談愛?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無需言說,無需定義,將意識擴展到無限大,成為空、成為無、成為愛。

 

我愛你,加油!

 

第260堂課:濟公上師「無、空心、在我這嗎」課程

260堂課:濟公上師「無、空心、在我這嗎」課程

 

註:

1、這是濟公上師於2014.12.26()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似想非想,似悟非悟。

 

地球是一個戲院,勿入戲太深,沾醬油要有個限度,不要沾的太黑、太鹹,不然以後要漂白,要花比較多的時間,站起來、走出去,離開戲院,等你一回頭看,會發現根本就沒有戲院,一切都只是一場戲,一切都是空,一切都是無,戲院裡的角色,戲院裡的遊戲規則,只在戲院裡有效,當你離開戲院那些都完全沒用,所以請提昇你的高度,看穿人、事、物背後的本質,獲得智慧,靜靜的看著自己的心,與自己的心在一起,這樣才能離開戲院,這是根本之道。

 

一切如是。

 

第259堂課:TTCOE上師「心、心、無無無」課程

第259堂課:TTCOE上師「心、心、無無無」課程

259堂課:TTCOE上師「心、心、無無無」課程

 

註:

1、這是20次元TTCOE上師於2014.12.23()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心是什麼呢?心就是空,心就是無。

什麼是空,什麼是無呢?這是沒有辦法用言語、文字來形容的。唯有親身經驗過才會知道什麼是空,什麼是無。每個人的經驗也都不相同,每個人道途也都不相同,因此,別人的經驗無法成為我們的經驗,我們的經驗也無法成為別人的經驗。

 

在初期與中期階段,尋求師父或老師的協助是可以的,但在最高階的階段,就只能靠我們自己摸索,沒有人能教我們,也沒有神可以教我們這條路的關鍵,就只有自己與自己在一起,自己與自己的心在一起,從日常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裡,去體悟萬事萬物背後的本質,超越二元性的幻相,進入一體性。

  

修行與修心沒有特別的法門,就只有誠實與真誠面對自己的心,勇於面對自己的心,看穿自己的心,接受心所有的面向,那是一個整體,超越善與惡的範疇,這一切唯有實際去經驗,才能明白那是什麼,但是那個什麼,卻又是無法描述的。任何老師的描述都只是一種形容詞,描述不到真相的百分之一,所以有關空無、開悟的描述聽聽就好,完全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想要依著前人的模式來進行,是不可行的。每個人必須自己走,而且要走出自己的路,這一條獨一無二的路。

幻相中的體驗,就只是一種體驗,在夢中的體驗都還是在作夢,只要沒有醒過來,都是在作夢,唯有當醒過來時才知道,我剛是在作夢,這時我們才會知道夢是空、夢是無。

 

至於要如何從夢中醒來,唯有我們自己看著我們自己的一顆心,與心在一起,真誠的與心在一起,最終成為那顆心,超越那顆心,一切如是。

 

註:

請問上師如何開悟?

上師答:

根本沒有開悟這件事情,把該體驗的體驗完就好了。自己與自己的心100%在一起,自己已經沒有自己就是開悟。

現在地球上99.999%都是開悟的假象,自己的心都搞不清楚,就是一直在夢裡面、在戲裡面……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字「假的」。

 

「覺醒之後」這本書內容如何?:內容大部份是垃圾。

「空性之舞」這本書內容如何?:垃圾。

該作者:半開悟狀態。

 

下一次有機緣再來傳導第二篇。

 

 

第258堂課:克特普拉上師「無無空空、來來去去」課程

第258堂課:克特普拉上師「無無空空、來來去去」課程

258堂課:克特普拉上師「無無空空、來來去去」課程

 

註:

1、這是20次元克特普拉上師於2014.12.19()來傳導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什麼是空呢?什麼是無呢?什麼是來呢?什麼是去呢?

這些都不是可以用文字、語言來形容的,那已經超過人類的想像對於無法想像的東西是沒有辦法描述的,任何的描述都只會造成誤解。書上所描述的或是老師所教導的,都只是僅供參考,完全不是他們講的那樣。開悟的人也沒辦法形容那個境界,何況是那一大堆沒有開悟的人所形容的,那更是離譜。

 

空就是沒有,既然是沒有,如何能描述呢?

這一切只能自己去體驗與經歷,每個人路途都不相同,所以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教導你,你就是你自己的師父,師父就在你心中,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人可以幫你走。你可以請教或是模仿其他人,但是無法複製經驗。你可以參考別人的道路,但需要自己走過去,經驗值非常重要,不管是什麼經驗值,所有的經驗值都是好事,都是讓我們由二元性進入一體性的過程,一切的經驗都是美好的,也都不是偶然發生的,都是精心的設計與安排

 

來來來,去去去,

從哪裡來?我不知道

去向何處?我不知道

我在何處?我不知道

我在哪裡?我不知道

沒有來,沒有去,不來不去,要來要去,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的話,那會形成我的框框與制約,那我出生之後就相當於死亡,所以我不知道,我從何處來,往何處去,這樣才能活生生的存在。

 

在也不在,不在也在,無所不在,只是存在。

一切如是,一切如不是,是也不是,不是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是不是也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什麼都知道。

我知道我的知道,我也知道你的知道,你也知道我的知道,大家都知道大家的知道。

當我知道,我就是知道,當我不知道,我就是不知道,無法假裝我知道那個知道,真的只有自己知道,知道那個無法描述的知道。

 

空啊! 無啊! 看穿那個看穿,當知道之後,就知道沒有東西需要看穿,沒有東西,哪需要看穿?沒有戲院,哪來的角色?沒有角色,哪來的情緒?

 

空空空,

無無無,

一切空無。

 

註:

克特普拉上師談「封印」這東西:

有也沒有,沒有也有。

一切唯心造,一切都無,哪來的封印,戲院裡才有封印這東西,人在戲院外就沒有封印這東西。如果你認為你還在戲院裡,封印就存在,如果你認為已經離開戲院,就沒有封印。你如果認為沒有戲院,封印就結束。

 

第257堂課:地藏王菩薩「心之空」課程

257堂課:地藏王菩薩心之空」課程

 

註:

1、這是地藏王菩薩2014.12.19()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思想念相會造成我們的實相。

 

一般人所稱的「地獄」,其實沒有這地方,因為大部分人有這種想法,於是造成了集體意識,於是這集體意識形成了地獄,也就是說地獄是我們自己所想出來的

 

當我們覺得沒有地獄,就沒有地獄的存在,也因為地獄是人所想像的,所以每個人的地獄都長得不太一樣。那些所有恐怖的酷刑,都是人自己所想出來的,完全沒有那些東西。沒有所謂的審判或懲罰這種事情,那也是人類自己的想像。人們往生之後,會有神帶他們到適當的地方去,宇宙有宇宙運行的規則,一切都是道。當然,每個存在有每個存在的想法與做法,當某些存在有很多執念,就會困在自己執著之處,必須等到他執著與罣礙解除之後,他自然會去到他該去的地方。

 

所謂的「地府」,這名稱雖然聽起來有點怪怪的,其實它是所有生物要重新投胎轉世的中繼站,那裏是我管轄的範圍,一切非常的美好,是個極樂之地。大家在那邊修行與進展,並且很認真地在那邊寫下輩子的計畫書,安排未來相關的人、事、物與課題,進而學習與成長

 

地府與地獄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不可相提並論,地獄是不存在的,而地府是存在的。如果真要說的話,地獄存在的地方是在人們的心中,心裡的黑暗更甚於地獄的可怕,一切都是心裡投射,注意每個起心動念,並注意每件人、事、物背後的本質,自然會進展,加油!

第255堂課:克特普拉上師「修行只在細微處」課程

第255堂課:克特普拉上師「修行只在細微處」課程

255堂課:克特普拉上師「修行只在細微處」課程

 

註:

1、這是20次元克特普拉上師於2014.12.13()來聊天的內容。

2、訊息接收者:白光

 

大家抬頭看天花板,看見什麼嗎?.....,沒有,涵意:

 

意思:一切不要用頭腦、心去想去悟,如果有什麼,就是你投射出來的,不要把想像的事具象化,你把它投射後就成為真的,一切都是你的思想念相造成的,演好這一世的角色,做好該做的事,一切無為,一切進展都在個人,雖然也沒有進展這件事,但也有進展這件事,連講都不能講,只要下定義就成為二,就像

道:是什麼就是什麼,不是什麼就不是什麼。

 

每個人事物你只要看見就好,不要下任何判斷、定義,要讓自己站在戲院外看著自己。

 

無心:站在很高的高度看,才能公正、客觀及看見本質,所有的一切都是體驗的過程,跳脫二元性幻象,看見本質,所有事情看見就好,不帶任何批評、判斷,這樣才能達到「無心」的高度,不然會一直卡在人世間,一直在分裂中。

 

在一個團體中每個人都各司其職,不需與別人比較,都有自己的位置,不要小看自己,每個人都可以貢獻的,記住,千萬不要與別人做比較。但畢竟我們還有肉身,就算有比較心只要看見就好,不要自責,人生就像跑馬拉松,看見別人跑很快時,不要急,每一個人的天賦都不一樣,看見快的人不要去比較,只要一個觀念一轉,進展就會不一樣了。

 

其實在學校裡,神通力只是一個過程,最重要還是在心性修持,就算你有很好的神通力,但心性修持不好,你還是無法在學校待下去,請觀照你的每一個起心動念。

 

以後學校會愈來愈大,就容易有人的問題,要知道自己的位置,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再次強調心性修持,想想當初為何來這個學校,不忘初心,當學校愈來愈大,不要被外在名利誘惑,要觀察每一個起心動念,在學校裡你只要做好老師交代的事就好,不要想是自己不夠好嗎?老師說的就照做就好,不要認為為什麼自己只能做小事情,從小事中可以看見以後你能做的事情,事情沒有分大小,修行只在細微處,從小事做起是磨練你的心性,只做大事不做小事是無法跳過這個過程的,大事是很多小事累積而成的。

 

將老師交代的小事都很認真的做,從這裡就知道,你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好,也因為這樣磨練心性,所以可以進展的很快。

虛心學習接受所有的事情,做好老師交代的事情其實這也是一場考試,測試不過就會被洗出去,就像老師說的沒有通過測試的人就會自然而然離開,但所有的事都是一種體驗,莫忘初心,今天在場的人不要想是幫老師,其實是幫自己「共好」,大家一起愈來愈好。

 

加油!

 

我愛大家。

 

第256堂課:魯道夫上師「無無空、空空無」課程

256堂課:魯道夫上師「無無空、空空無」課程

 

註:

1、這是魯道夫上師於2014.12.19()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記得戲院的例子嗎?只有在戲院裡面,才有所謂的「神祕體驗」,或是「修行進展」這件事情。當我們追求這些時,即是中了頭腦的詭計。頭腦喜歡複雜會故意製造許多進展的假象來欺騙我們,讓我們以為我們有進展,其實這是在繞遠路,追求了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那些所有的「神秘體驗與修行進展」,完全與「開悟」無關,開悟只是走出戲院,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而剛才所提的那些,都是戲院裡面的遊戲,戲院裡角色的進展是毫無意義的,那只是「做虛功」而已,頂多稱為「增加經驗值」啊! 現在地球的人們大都執著於追求於「神秘體驗」,這些都是「」啊! 修心重於修術」啊! 進展只與「」有關,與其他都無關,戲院裡的遊戲規則,只在戲院裡有效,當我們站起來走出去,離開戲院之後,戲院裡的所有遊戲規則,都對我們沒有作用,也傷害不了我們。

 

在戲院裡的我們會受傷,那是因為我們想要受傷,我們才會受傷,所以根本沒有受傷這件事情,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傷害我們,唯一會傷害我們的,就是我們自己。當我們不傷害我們自己時,就沒有東西傷害的了我們。都是空,都是無,哪有什麼東西可以被傷害呢 ?哪有什麼東西可以傷害人呢?啊! 如此簡單啊!

 

沒有什麼事情要做的啦,在戲院裡就好好的享受人生,增加經驗值啊! 何必搞東搞西,讓自己累得半死啊! 靜靜觀察萬事萬物的一切,一下子就體悟其背後的本質,這都是簡單的事啊! 會複雜,都是頭腦自己想的,心是簡單的,心是靜的,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聲音,根本不會叫我們做任何雜事,我們只是做著該做的事,這樣不是很輕鬆嗎?

 

唉呀! 請大家輕鬆過生活吧! 就開心地過生活,喝紅酒、配起司、配火腿,真是一大享受啊! 加油!!

 

 

魯道夫·斯坦納

魯道夫.史代納Rudolf Steiner1861227日-1925330日),著名奧地利哲學家改革家建築師教育家華德福教育的始創人。

 

1900年左右的魯道夫.史代納

生平

魯道夫.史代納出生於奧匈帝國克拉列維察(Donji Kraljevec的一個普通家庭,父親約翰.史代納(Johann Steiner,18291910)是鐵路公務員;母親名叫法蘭契絲卡.玻利爾(Franziska Steiner,18341918)。妹妹李歐波蒂妮(Leopoldine,18641927)是裁縫,與父母共住直到終老;弟弟古斯塔夫(Gustav,18661941)甫出世便喪失聽覺。由於父親工作之故,全家須經常在下奧地利邦境內搬家。

  史代納就讀小學期間,便開始獨立自修,求取知識,尤其對幾何學感興趣。他自稱十六歲那年已經閱讀德國大哲學家康德的扛鼎之作《純粹理性批判》。實用中學畢業後,史代納獲得一筆獎學金足供資助他在維也納科技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ät Wien)就讀四年(1879-1883)。大學期間,他攻讀中學數學與自然科學教育,同時到維也納大學旁聽哲學、文學和歷史相關的課程。由於獎學金的資助年限使得史代納在1883年中斷學業。直到1891年他才在亨利希‧馮史坦(Heinrich von Stein )的指導下以論文《認知理論的基本問題("Die Grundfrage der Erkenntnistheorie",後來增加此論文的內容並以書名《真理與學問"Wahrheit und Wissenschaft"出版)羅斯托克大學(Universität Rostock)獲得博士學位。

 

21歲當學生的史代納,大約1882年。

史代納創立的人智學(anthroposophy),帶有充滿靈智的世界觀,用人的本性、心靈感覺和獨立於感官的純思維與理論解釋生活,這種想法可溯及十九、二十世紀交替之際,歐洲人對神秘學的復興。這股神秘學運動可說滋養著史代納,同時也讓史代納的想法更具影響力。史代納所開啟的「人智學」運動,影響所及不僅止於較為人知的(華德福教育),同時在藝術(優律思美、人智學建築)、醫學(人智學醫學)和農業(生機互動農業),甚至金融業都有痕跡。此外,史代納潛心於科學,編輯了歌德的科學著作,並深受其影響。在「自由的哲學」(Die Philosophie der Freiheit1894)一書中轉而鑽研哲學;在他編輯的「文學期刊」中又探討文學

1913年,在多納什城(Dornach)成立第一個哥德學園—一所文科(Geistewissenschften,人文科學)學校。同時還創始華德福(Waldorf)學校運動,建立了許多為殘疾兒童、數學科學研究、醫學農業及為培養講演、音樂戲劇方面人才的研究所。

史代納到處講演、著述。作品有「歌德的世界觀」(Goethes Weltanschauung1897)、「神智學(Theosophie1904)及自傳體的「我的生活道路」(Mein Lebensgang1924)。卒於瑞士多納什城。

早期的史代納

1882年至1897年當史代納還在唸大學的時候,他同時也在編輯一本名為「歌德」的科學著作。在這段期間,他忙碌於編輯此書的兩種版本,一個是Joseph Kürschner著作的「德意志民族文學」版本,另一個是之後從1890年起,為位於威瑪,公爵夫人Sophie von Sachsen-Weimar-Eisenach剛成立的歌德席勒檔案館撰寫Sophie版本,這的版本今日是以威瑪(Weimarer Ausgabe)聞名。年輕的史代納將他的註釋視為哲學的倡議,以及能幫助讀者理解文章,勝過於只能解釋作品如何形成的註腳。他編輯的「歌德」得到對語文學研究多年的維也納德語系教授Karl Julius Schröer的幫助而得以完成。儘管對於斯坦納有些特別的批評,部分甚至是錯誤的評論,他還是經由他的編輯作品而廣為人知。在Joseph Kürschner寫的「1895年以來的德意志文學月曆」裡,史代納的介紹也佔了八行之多。

神學階段

在編輯工作結束後,在威瑪時期已經演講過許多不同主題的史代納於1900年成為一個更專業的演講者。一直到他死前的二十五年之間,他總共演講過6000次。一開始他的講稿由他與他的學生一起撰寫,後來固定都由專業的速記員來記錄,並且編輯成書。這些著作佔了史代納現存作品的一大部分。 從18991904年,史代納在一所柏林勞工教育學校(Berliner Arbeiter-Bildungsschule)上課。熟識尼采的史代納,在1900尼采死後被視為尼采代言人的演講者。1900年秋天他被一位柏林的伯爵 Cay von Brockdorff邀請至他的神學圖書館作關於尼采的演講。他還參與了許多其他主題的演講,並且很快就獲得他一直以來拒絕與其為敵的神學家們的支持,成為他的重要聽眾。當1902年一個德意志神智學社團(Deutsche Sektion der Theosophischen Gesellschaft)成立時,史代納接下了主席的位置。 這個神智學社團是一個秘密的、名聲不好的組織,其中以1891年過世的創立者Helena Petrovna Blavatsky的教師為重心。Blavatsky在世的時候就已經被人指責他和轟動一時的召喚魔鬼騙人詭計有所牽連。藉由東方哲學他成為具有廣泛影響力的神祕學代表。他的追隨者Annie Besant也特別傾向印度教,並且在之後嘗試將印度人克里希那穆提塑造成救世主。

晚期的史代納

 

多納什的第一間歌德紀念館 (1914年到1922)

 

多納什的第二間歌德紀念館 (1928年至今)

神智學中斷後,史代納改變他的學說範圍。當時「人智學」基本上還只是一個另外的名稱,是他直到被神智學社團開除之前用來代替神智學的學說。他的兩本書「神智學(Theosophie,1904)和「秘密科學的輪廓」(Geheimwissenschaft im Umriß,1910)在這方面被當作人智學的基本教材。今日在史代納作品的新版次裡面,神智學的名稱都被人智學或思想科學(Geisteswissenschaft)所取代。

晚期的史代納強烈轉向藝術和建築。19101913年他的四齣「神秘戲劇」(Mysteriendramen)慕尼黑首演。從19131922年在他的領導之下,在巴塞爾(Basel)附近的多納什成立了歌德紀念館(Goetheanum)作為人智學社團的中心,以及思想科學自由大學(Freien Hochschule für Geisteswissenschaft)。木造的歌德紀念館在19221923年的除夕夜被焚毀之後,史代納設計了一個更大的、由混凝土建造的第二座歌德紀念館,這座紀念館直到1928年史代納去世後才建好。

史代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與第一次世界大戰之中已經和領導的政治家們有些交流,並且試著在戰爭結束後影響政治。因此他在1919年出版一份「對德意志民族與世界的呼籲」(Aufruf an das deutsche Volk und an die Kulturwelt),由Hermann Bahr赫爾曼·黑塞Bruno Walter所共同署名。戰爭的負債是史代納所特別關心的議題。因此1919年他編了一本名為「戰爭的罪孽」(Die Schuld am Kriege)的修正主義的小冊子,並由參謀總部司令Helmuth von Moltke所撰文。在反對德國敗戰債務的抗爭下,史代納甚至寫了一篇陰謀論的文章來支持他的主張,在裡頭他將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過錯歸罪於猶太人。這篇看的見是史代納作序的文章,之後被納粹所吸收,特別是對神秘學感興趣的Heinrich Himmler

在當時的評價

史代納在他轉為研究神智學的時候逐漸有名起來,他的演講總是坐滿了聽眾。他的巡迴演講部分是由一家柏林的經紀公司來負責規劃,例如在19211922年斯坦納的知名度達到最高峰的時候,名為Wolf-Sachs的巡迴演講。由於來聽演講的人潮眾多,有時候需要警力來維持秩序。Die Neue Freie Presse報導他的演講場場門票都售盡,並且「長達數分鐘的拍手鼓掌與喝采」。史代納對群眾產生了強烈的影響。他激起影響深遠的思想啟發,甚至招來部份偏好論戰的排斥。專業的學者對斯坦納大多持保留態度,不少人採取保持距離或諷刺的立場,甚至也有人在一旁幸災樂禍竊笑。在當時的報紙上經常出現斯坦納被評為「江湖騙子」的報導。

 

評論

  史代納在當時已引起廣泛的爭論。爭論的重點尤在人智學的科學性。反對的代表主要是任教大學科學系所的教授,他們強烈抨擊他基督學說裡的諾斯替教派成份,此外亦有人認為他的論點恐有種族主義的疑慮。

作品

史代納的作品共可分類為36冊、約6000份的演講稿與建築和藝術的文章。其中大部分的演講是速記員與聽眾共同寫成的,這些演講稿首先是由私人印行並刊登在雜誌上。

參考文獻
  • 大美百科全書編輯部,《大美百科全書》第二十五冊,光復出版社。1990年:463頁。ISBN 957-42-0266-6

Paull, John. The Secrets of Koberwitz: The Diffusion of Rudolf Steiners Agriculture Course and the Founding of Biodynamic Agriculture. Journal of Social Research & Policy, 2(1):19-29. 2011.

 

第254堂課:無黃黃兒胡上師「心在哪裡?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課程

第254堂課:無黃黃兒胡上師「心在哪裡?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課程

254堂課:無黃黃兒胡上師「心在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課程

 

註:

1、這是20次元無黃黃兒胡上師於2014.12.10()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心在哪裡呢?一般人都認為心在這裡,其實並沒有在這裡,因為我們的心飄盪在過去,現在與未來一刻不得閒,心像鐘擺一樣擺盪過來,擺盪過去,沒有停止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要活在當下,其實都是用頭腦在說,並沒有用心感受,我們記得過去的豐功偉業,我們記得過去的悲傷與苦痛,我們規劃未來美好的生活,我們渴望遙不可及的夢想,但這些不是過去了就是還沒發生,當我們想著這些,心就不斷地在波動,情緒隨之起伏。

 

唯有當我們不去想過去,不去計畫未來,我們的心才有可能活在當下,這個當下就一瞬間而已,一般人以為時間是線性的,其實根本不是如此,現在的一小時已經比以前的一小時還短,這對人們而言是無法察覺的,一瞬間一瞬間地活,每個瞬間都是不同的我,一般人都認為我是我,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都是我,其實不是過去的我不是現在的我,現在的我不是未來的我,沒有一個我是相同的「我」看似連續其實非連續,我看似片段又不是片段,我既是連續也是片斷,我既不是連續也不是片段,那這到底是什麼呢?我是屬於整體又是個體,我是個體又屬於整體,無法區別,每個片刻都是獨立的,今天晚上的我不要幫明天早上的我來做決策,讓明天早上的我在當下做決策就好,事情不斷地在變,我也不斷地在變,我如何能下決策呢?

 

例如,今天晚上的我研究股票,研究了一個晚上參考各種資訊及研議各種策略,沒想到第二天股市一開盤與昨天晚上的規劃完全不同,於是亂了手腳,亂買賣一通,以致於套牢虧錢,所以我們要練習有智慧並活在當下,在當時依照趨勢及量價變化,所有的事情都由當下的我來做即時決策,就是活在當下。

 

第253堂課:圖特上師「我之我、你之你」課程

253堂課:圖特上師「我之我、你之你」課程

 

註:

1、這是圖特上師於2014.12.5()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我就是我,我不是你,你不是我,你就是你,我有我的道途,你有你的道途,當有緣的時候就同道途,當緣分盡的時候,就各走各的道途,知道緣起與緣滅是重要的,也就表示在相同道途是有時間性的,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道途總有分開的時候,分與合都需要在適當的時間,才能圓滿,如果時間點不適當,就會影響到彼此的道途,也延誤彼此的路程。

 

學習適當的時機放手,各走各的道途,是需要智慧、勇氣,站在更高的高度,才能明白殘忍有時是更高度慈悲心的展現,與其二人都耽誤靈魂藍圖的進展,不如勇敢的毅然分開,讓二人都回到正確的靈魂藍圖上。

 

不要承攬他人的責任,這樣除了讓自己包袱太重之外,也等於是破壞了他人的學習機會,讓他人養成了對自己不負責任的習慣,這不僅影響了自己的靈魂藍圖,也改變了別人的靈魂藍圖。頭腦自以為是的助人,其實是害了他人,影響力越大者,越需要注意這個問題,帶領他人走向錯誤的道路,是有業力的,過與不及都會出現問題,有智慧的行走於中庸之道,才是真慈悲。

 

祝福各位!

加油!

 

第252堂課:拉斐爾天使長「心,心無心,不心有心」課程

252堂課:拉斐爾天使長心,心無心,不心有心」課程

 

註:

1、這是拉斐爾天使長於2014.12.5()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心會受到刺激嗎?答案是不會,心會有反應嗎?答案是不會。頭腦會受到刺激嗎?答案是會,頭腦會有反應嗎?答案是會。

心與腦究竟有何分別呢?頭腦是用來體驗二元性用的,它是身體的指揮系統與情緒感受系統。心是什麼呢?心是另一套指揮系統,但這個系統只在頭腦指揮系統不使用時,它才能運作。心靜的時候,由心運作,心動的時候,由頭腦運作,因此重要的關鍵在於如何讓心靜下來,而且是24小時心都靜下來,在地球上使用二種指揮系統,必須自然平順的切換。

 

頭腦是二元性,心是一體性,由頭腦的使用進入心的使用等於是由二元性進入一體性。這是一般道教俗稱收圓」,新時代俗稱「回到本源」佛教俗稱「涅槃」以上所說,都還處於「有心」的境界,再上一層的境界為「無心」,沒有心,沒有頭腦,所以也不需要切換。無心的部份會由下堂課再談。

 

拉斐爾天使長:心,心心心,不心。

                        

這堂課很棒請老師有空要教。

白光:OK。

 

第251堂課:觀世音菩薩「無心有心皆XX」課程

251堂課:觀世音菩薩無心有心皆XX」課程

註:

1、這是觀世音菩薩於2014.12.3()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心者無心,無心者也無心,通通都無心,沒有心要修,沒有修要心,無心傳無心,有心無傳心,心傳無心傳,傳心傳無心,心心無兩傳,兩傳心無心,心傳兩心無,心無兩傳心,無心傳兩心,心心心無無無,無心無心無心,心無心無心無,以上講那麼多聽不懂對吧,這本來就不是要讓你們懂的,跳出文字的制約與框框,這些字也不是用心來悟,已經沒有心了還要悟什麼?當你想要悟什麼代表還有心,當你有心就無法開悟,無心才能開悟,開悟要無心,無心也無開悟,沒有開悟這個東西。

跳脫開悟。

跳脫心。

沒有東西也就不用再說了。

以下空白。

 

Q:為什麼這陣子這麼多上師來傳導的課程?

A:心性修持非常重要,因沒有此,一切皆是XX,       協助地球只有「心」,其他都是XX,心很重要,初階的人很多,要協助這些初階的人往上提昇,高階的人很少,每個課程皆會讓部份的人聽懂,加起來就會越來越多人聽懂。

 

第250堂課:基特爾上師「實相在心裡」課程

250堂課:基特爾上師實相在心裡」課程

 

註:

1、這是20次元基特爾上師於2014.10.28()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饒秐、素連。

 

很高興今天來到這裡,我來自第20次元。

白光問:還有更高次元嗎?

基特爾上師:還有更高的次元。

 

白光問:請問來這裡的機緣為何?

基特爾上師:現在開始地球次元提昇,已把地球包覆,但人類靈性跟不上,現跟你合作,學生也很棒。之後會有20位上師會來,再之後會有第25次元的12位上師來授課,不同的次元會陸續來結緣。目前在第20次元的人有50位在地球上有肉身。

 

白光問:請問他們會來學校服務嗎?

基特爾上師:不會來學校服務,他們會以其他方式來把地球提昇。

 

基特爾上師:

我要說我的故事給你們聽,在很久很久以前,有ㄧ位小朋友,他是光頭,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身上髒髒的,有ㄧ次他去到一個廟裡面,他遇到了老住持,老住持看到他就說:你好可愛哦! 這小朋友就告訴老住持說:「你講的話好虛偽哦,你講的話根本與心裡面想的不一樣,你打從心裡面就覺得我很髒、很醜,可是你卻說我很可愛,你是標準的心口不ㄧ啊,你沒有誠實面對你的心,你ㄧ直戴著面具過生活,你過得很辛苦,你有沒有想要改變方式來生活?」

 

過幾天你往山上走,你會看見ㄧ隻小兔子,等到你看到小兔子,看看你自己的反應是什麼?過了幾天,老住持出發了,走著走著,突然看到ㄧ隻白色的兔子,他就追過去,仔細的看著那隻兔子,結果他嚇了一跳,那隻兔子的頭是兔子,可是身體不是兔子的身體,老住持嚇得倒退了三步,等到心稍為平穩之後,老住持想要再看清那隻兔子時,那兔子已經一溜煙不見了,老住持在山上找了很多天,都找不到那隻兔子,於是他就下山了,因為那隻兔子長得實在太奇怪,老住持驚恐不安,慢慢的,老住持的性情開始大變,開始有點精神異常,幾個月之後,那位小朋友再度來到廟裡面。

 

老住持一看到那位小朋友,就趕緊衝過去,一把抱住小朋友說:「你是不是用了什麼法術?變出那隻兔子?還是那隻兔子是你做出來的玩偶?是用來嚇唬我的?」。小朋友淡淡的說:「那隻兔子其實是你的心魔所幻化出來的,你往外找,當然找不到,兔子表示一件事情,外表和善,內心魔鬼,那就是你的寫照,你外表與內在差異很大,你只做表面功夫,但從沒有真正往內看,住持的名位只是一種幻象,不代表真實的實相,實相在你心裡,而不在表面與外在,靜靜的看著你的心」。

 

看清兔子純潔外表之下,醜陋的真面目,那才是真正的你,看清它,演好它,穿越它。

 

第249堂課:圖特上師「心心心、心無心、無心心」課程

 

 

249堂課:圖特上師心心心心無心無心心」課程

 

 

 

註:

1、這是圖特上師於2014.10.21()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饒秐。

 

心無心無心無心無心。

心又心心不心心是心心不是心。

 

心是活躍的,心也是靜的。心是跳動的,心也是靜止的。

心會飛,心也不會飛。心會抖,心也不會抖。

心會ㄘㄨㄚˋ,心也不會ㄘㄨㄚˋ。心會怕,心也不會怕。

心會苦,心也不會苦。心會樂,心也不會樂。

心會痛,心也不會痛。心在滴血,心也不會滴血。

頭腦是真的,心也是真的,但頭腦這種東西,與心這種東西,這些都是電影院內的東西,我們說要用心去體悟,這也是假的,根本就沒有心,那要體悟什麼?

沒有東西需要體悟與體驗,一切就只是存在。

地球這個電影院,演的滿逼真的,大部份的人都深陷其中,只有少數人可以看穿幻象,回到實相。將意識擴展到無限大,自然就離開地球這個電影院。在戲院裏的,一直想要出來,在戲院外的一直想要進去。慢慢來啊,戲院裡,戲院外,都是好戲,沒有分別,演好當下的角色,自在、開心的完成每個課題,以輕鬆、愉快的心態,自然可以輕鬆完成

沒有這些東西啊看穿了,就沒有。

加油!

第248堂課:耶穌基督「心之如如不動」課程

248堂課:耶穌基督「心之如如不動」課程

 

註:

1、這是耶穌基督於2014.10.21()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饒秐。

 

心不動,就是不動,無心即無動,無動即無心。心受到刺激, 才會有反應,有無反應,及反應大小,視心的進展程度而定, 這一切都是體驗與學習的過程,經由這過程,由二元性才能進入一體性,心波動至心如如不動,需要長時間的淬鍊與磨練,隨著時間的演化,一切都自然而然的發生,從有為進入無為,越無為即越如如不動,無為不是不作為,而是做該做的事,一點一滴,點點滴滴,滴水穿石,鐵杵磨成繡花針,一步一步穩健的走,不疾不徐,不慌不忙

 

頭腦都是自己對號入座,都是自己製造問題,都不斷的在瞎忙,不斷的在做什麼,不斷的在忙什麼,不斷的在解決什麼,以為解決了問題,其實又不斷的製造問題,永遠有忙不完的問題,就永遠沒完沒了,頭腦喋喋不休,永無止息,試著判斷是頭腦的聲音?還是心的聲音?頭腦的聲音有如在pub放很大聲的音樂,心是完全沒有聲音,只有當我們關掉pub音樂,我們才能聽到自己的聲音,可是剛剛又說心沒有聲音,所以我們也聽不到任何聲音,簡而言之,聽到內心的聲音,表示沒有聽到任何聲音,也聽不到任何聲音,都是靜的,怎麼會有聲音? 所以傾聽內在的聲音這只是一個形容詞,其實是無音可聽,當達到這個境界,就是如如不動心不動,音無聲,聽不見,看不到,摸不到,聞不到,感受不到,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無明亦無無明盡,空空空,無無無,無心亦無動,無動亦無心,心無兩不動,無心不動兩,兩兩皆不動,不動皆兩兩,心即無心,無心即心

……

……

第93堂課:大黑天上師「神聖之火」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3堂課:大黑天上師「神聖之火」課程

 

註:這是大黑天上師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神聖之火」:黑色火焰,去殯儀館、醫院可用。

功效:

1、嚇阻妖魔鬼怪。

2、燒掉負面能量。

啟動「神聖之火」。

 

二、點化「超大斗篷」:很多朋友可以一起保護

啟動「超大斗篷」。

 

三、點化「彈指神功」:射出劍氣,可自動防禦

 

四、普巴杵:保護用。

 

五、點化「祥雲獻瑞」:點化在頭上,活在當下,心更自在

 

六、點化「普天同慶」:讓世界更和平。

 

 

 

第247堂課:拉斐爾天使長「心之源、源之心」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47堂課:拉斐爾天使長「心之源、源之心」課程

 

註:

1、這是拉斐爾天使長於2014.10.10()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震翔、饒秐、素連、子茵。

 

藉此課程與迎秋、饒秐結緣,以後會常來,今天傳導的也是有關心的療癒。

 

以下課程請白光老師接訊息:

 

心的來源是什麼呢?心的源頭是什麼呢?

心的源頭是空、是無。

為什麼會有心呢?那是因為我們把心拿去對應人事物,我們就會受到影響;如果沒有對應到人事物,我們就不會受到影響,這個時候,有心就等於無心,所以呢?你覺得有心就有心,你覺得無心就無心,一切都在於你的心,源頭就是沒有源頭,沒有源頭就是源頭,一切無為。

 

放下需要學習嗎?放下是不需要學習的,因為沒有舉起,何需放下?是誰把人事物舉起來的?是我們自己,我們不將人事物舉起,那還需要放下嗎?慢慢的提昇高度,就會達到這個境界,自然而然,勿急躁,勿擔心。

 

一切無為而為,做該做的事,自然事半功倍,一切順利,個人進展與組織進展,都會恰如其份的自然開展。

 

心的高度有多高?就在於意識的高度有多高?有多寬廣?將意識擴展到無限大,心就變成無限大,心也就消失了,也就是無心了,跳脫地球的二元性幻象,找到心的真正源頭,就會進入真正的實相,講了那麼多,道理都是相同的,大道至易至簡。

 

現在真正的關鍵,不在於知道,而在於做到。所有的人事物,都只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慢慢的練習,自然就會做到,整個過程必須用心去體悟,而不是用頭腦。

心是很靜的,完全沒有任何聲音,完全不會下任何指令。

不會說要做什麼?不會說不做什麼?

有說什麼的?有做什麼的?都是頭腦的聲音。

 

所謂傾聽內在的聲音,是根本沒有聲音的。

沒有聲音,何需傾聽?

現在聽到的聲音,都是頭腦的聲音。

因為心,從來沒有講過話,沒有講過話,哪來的聲音?

傾聽內在的聲音這句話,是給初階的人適用的,當進展更高之後,哪有什麼叫做傾聽內在的聲音?

沒有心,沒有聲音,到底要聽什麼?

那我們到底要聽什麼?不聽、不想、不看、不問也不理,理了就都是頭腦的聲音,沒有東西需要理,沒有人事物需要理。你理了就中了頭腦的詭計。

 

當我們的高度提昇之後,我們必須感謝頭腦對我們的訓練與磨練,頭腦不是敵人,頭腦是我們的朋友,不要將其妖魔化、黑暗化,頭腦也是整體的一部分,必須合ㄧ。很多課程,將頭腦是為洪水猛獸,只會更加強了頭腦的力量。記住,頭腦是我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感謝頭腦帶來給我們的成長,有此體悟後,自然會有更高的高度,如此簡單,每個東西都很簡單。

 

這一切的關鍵在於意識的轉變意識的轉變需要時間,慢慢來,時間是很好的解藥,時間到了就會發酵,發酵了就有作用,當有作用,意識就改變了,只要形成正向循環,自然就會進展。

 

一切如是!一切如不是!一切如是不是!一切如不是是!一切如是是不。

 

好好加油!

 

下次接訊時間:12/4()下午4

第246堂課:圖特上師第3堂課「心心心、非心、非我」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46堂課:圖特上師第3堂課「心心心、非心、非我」課程

 

註:

1、這是圖特上師於2014.10.10()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震翔、饒秐、素連、子茵。

 

今日很開心來這裡,傳達上師的課程,今天有3個小朋友,我很開心,他們的靈性都很高,未來會有2位小朋友與學校有關,很開心,學校已有下一代的傳承出現,這2位未來會對學校有很大的協助與擴大,希望他們有空常常來,未來饒秐的2個孩子,也對學校有很大的幫助。

 

這個課程也是療癒心輪,也是更深層的療癒,不是只有療癒靈魂碎片的部份,重要是把自己的「心輪之音」療癒好(心輪之音: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大部份的人都是用頭腦,所以要教大家如何傾聽自己的聲音,大部份人都是用頭腦在過生活,所以會遇到很多事情,很多的困難與不順遂,所以要用來生活。

 

現在請白光老師接訊息:

 

心是什麼呢?沒有東西是心

心是什麼呢?一切東西都是心

心是什麼東西呢?沒有東西的東西

心是什麼東西呢?ㄧ種無所不在的東西

心是空,心是無,無即空,空即無,心即空,空即心,心即無,無即心

 

那我是誰呢?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誰是我呢?沒有人是我,我是沒有人,我是空,我是無

我是誰呢?那我是心嗎?心是什麼呢?心是我嗎?我是心嗎?我也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那我究竟是誰呢?我是心嗎?心是我嗎?我也不知道

 

說了那麼多,到底要講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為何不知道呢?因為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沒有為什麼

為什麼要講那麼多呢?是為了打破制約與框框、提高意識、增加廣度。

 

心即無心,無心即心,心心心,心心相連,以心傳心,以心印心

 

放輕鬆一點,這一切都是學習的過程,用「」體悟,用「無心」體悟。

 

現在觀想,慢慢的把心縮小,ㄧ直縮、一直縮、縮到變成一個點,縮到心不見了,縮到沒有心,以「無心」的狀態去體悟人事物背後的本質,自然可ㄧ眼看穿真正的實相,如如不動,動即不動,不動即動,沒有動,沒有靜,只是存在,依本然的樣子存在,兩袖清風,不帶走一片雲彩,所有東西都帶不走,何需執著?不是外界人事物抓住了我們,而是我們抓住了人事物。抓住了就是執著;不抓住就是空、就是無。

 

沒有心需要被療癒,因為已經無心了,當然不需要療癒,需要療癒表示還有心。站在更高的高度上,就會變成輕鬆;你會覺得累、覺得煩,那表示高度不夠高,只要心念一轉,就可以站在更高的高度上,一切很簡單,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難,會覺得難,是因為你把人事物抓的太緊。那些人事物只是讓你用來練習的,練習看穿二元性幻象,千萬不要入戲,你不是你現在的角色,別人也不是別人現在的角色,這是製造出來的幻象,練習把它看穿,看穿之後,你會很想笑,笑說:「我幹麼演的那麼真?那麼入戲?」,你會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當個稱職的演員,做該做的事,知道這只是一個角色,在戲的拍攝過程中,我知道我不是我,你不是你,他不是他,你我他之間的故事,就只是劇本與角色,你我他還是你我他,不會變成劇中人物,下戲了,就忘記剛才演的角色。上戲前、拍攝中、下戲後,我依然是我,無分別,放輕鬆一點。就只是一個體驗與學習的過程,請抽離這個角色,站在更高的高度,看清幻象,才能回到你原本的實相

 

 

第245堂課:圖特上師「世世代代療癒之輪.世世代代生之輪」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45堂課:圖特上師「世世代代療癒之輪.世世代代生之輪」課程

 

註:

1、這是圖特上師於2014.10.3()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迎秋、震翔、饒秐、淑卿、美玲。

 

今日我來到辦公室,跟大家結個善緣,向白光老師授予這個課程。目前剩下三堂課,今日是第二堂課。我要教大家如何把累世的碎片找回來,把碎片找回來之後,即可開始療癒。

 

課程的名稱『世世代代療癒之輪.世世代代生之輪』

 

現在請白光老師接訊息:

 

我們現在把我們療癒的碎片放在我們的眼前,靜靜地看著它們,告訴它們:我愛你,我非常愛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寶貝。在累世中不小心把你們給遺漏了出去,真是對不起

今天把各位找了回來,就是要療癒你們、幫助你們、協助你們,等你們療癒完畢之後,我們就會合一,啟動「療癒之輪」

 

療癒這些碎片,一片一片的療癒,啟動「白金紫色火焰」,協助燃燒負面能量,並將此負面能量轉化為正面能量,並從頂輪回到身體裡面,熊熊白金紫色火焰映照著靈魂碎片燃燒的光芒,療癒好的碎片會自動回到身上,讓整個整體更加完整。

 

療癒之輪的運作模式還滿奇特的,它並不是直接療癒那世的傷痛,而是療癒這世相關的傷痛,這世的傷痛療癒好,累世的傷痛也就一併療癒好了,未來也沒有這傷痛,過去、現在、未來都沒有。

 

也就是說我們並不是消除了傷痛,而是與傷痛合一傷痛也是我們的一部分,不要將之妖魔化、黑暗化,它們也是整體的一部分、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謂的療癒也只是一種形容詞,也根本沒有這種東西,是我們自己拒絕了它們,才會產生分離、分裂,也才有了這些靈魂碎片的存在。當我們沒有分離、分裂時,這些碎片自然就回來了,同頻共振,不同頻不共振,當我們的意識與頻率夠寬廣,自然與這些碎片共振,它們就自然回來了。

 

所以真正的關鍵在於意識的擴張,而不在於所謂的療癒,根本沒有療癒這回事,你接受它們,它們就回來了;它們接受你,就自然回來了,這是相同的道理。接受自己的黑暗面,就是接受了碎片,如此才能合一。

 

當意識擴展到無窮無盡,當接受所有的一切,碎片就全部回來了,也代表著自己的合一,並代表著與一切合一,你自己合一就等於與全部合一。

 

你接受自己就等於接受全部,你是自己,你就是一切。當自己、做自己、成為自己,當成為自己時也就是成為全部,那是一個無法分割的整體。我自己既是個體也是整體,這是同一件事情。

 

大家有空就啟動這個課程,啟動之後,碎片會自己來到我們的眼前,療癒好的碎片會自己回到身體裡面,課程結束之後,尚未療癒好的碎片,會自動回到原來的地方。

 

大家加油!我愛你們!

 

下次課程時間:

第三次課程:10/10()下午4

第四次課程:11/23()下午4

第五次課程:12/5()晚上

 

第244堂課:圖特上師「世世代代心之輪,累累世世心之輪」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44堂課:圖特上師「世世代代心之輪累累世世心之輪」課程

 

註:

1、這是圖特上師於2014.9.20()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迎秋、饒秐、素連、惠雅。

 

「世世代代心之輪,累累世世心之輪」課程,是有關心輪的療癒,在「取回靈魂碎片」課程時,因為很多學生的心輪都卡住。心輪在很久以前是靈魂的住所,但很多人的心輪已被滿滿的垃圾塞住,要把垃圾清理出來,碎片才能回到心輪療癒為了讓療癒完整,需要清理心輪(靈魂安住之所),因為心真的有很多世世代代、累累世世的事件需要療癒,這療癒需要把課程分成五堂課(生命之花課程之後會另行教導) 。靈魂無法與心之所合一,所以一定要找回碎片,在非常多世、在不同的星球,已療癒及未療癒的碎片,都需要歸位。

 

課程開始:請心輪擴大、再擴大、逆轉、快轉,現在我們的心輪,就好像一朵盛開的花,上面有一些花蕊,一些蜜蜂來採蜜,蜜蜂身上沾了一些花粉,蜜蜂飛啊飛,飛到另一朵花上面,花粉就留在那朵花的上面,那蜜蜂沾了花粉,又飛到另一朵花上面,蜜蜂再飛到另一朵花上面

 

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世的生命,花粉在傳遞的過程當中,總是會有部份的損失或遺漏,經由生生世世的傳遞,遺漏的部份越來越多,越後面,越不完整。如果我們要合一,勢必要將所有的花粉,通通都找回來,代代相傳,永不遺漏,當然在找回來的過程中,是不太舒服的,但這是一個必要的過程。

 

現在開始,從我們有意識的物質生命開始,慢慢的往下,不斷的撿拾,將所有的花粉,一朵花接著一朵花的找回來,療癒好每一朵花,讓過程完整及圓滿。經歷了無數輪迴的無數朵花,每一朵花都是我們的一部份,也都是我們的整體,重新讓所有的花綻放光芒,恢復原本的樣貌。

 

花花世界,如夢一場,連結生生世世的花朵,形成一個圓,頭尾相連,起點就是終點,終點就是起點,最後是連起點、終點也無法區分,這無數的花,形成一朵更大的花,這花合一,是個體也是整體,具有獨特性,也具有完整性。

 

整朵花開始旋轉,一邊將負面能量甩出去,一邊吸收正面能量,天空下起一陣大雨,劈哩啪啦,洗滌花朵上的塵垢。

 

雨停了,太陽微露,微風陣陣,花朵搖曳,天空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花兒綻放出清新的光芒、亮麗的光芒,清新脫俗,好一朵美麗的花,塵歸塵,土歸土,花歸花,花兒微笑

一切如是!

 

 

圖特上師:訊息接收都對,再過幾個星期,接完全部課程後,換接生命之花課程的訊息。下次接訊日期: 9/24

 

白光問:請問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此書正確率多少?

 

圖特上師:此書正確率很低只有20%,但此書圖案的能量高,加起來正確率為40%,書被修改的太多了,生命之花這本書,需要重寫,書的能量很多,但接訊息需要很多智慧。)

 

第92堂課:黃元吉上師「真通奇經八脈、十二正經」課程

第92堂課:黃元吉上師「真通奇經八脈、十二正經」課程

92堂課:黃元吉上師「真通奇經八脈、十二正經」課程

 

註:這是黃元吉上師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真通奇經八脈」:協助真通奇經八脈

啟動「奇經八脈」。

 

二、點化「真通十二正經」:協助真通十二正經

啟動「十二正經」。

第91堂課:彌勒佛「開懷大笑」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1堂課:彌勒佛開懷大笑」課程

 

註:這是佛勒佛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大家的生活都過得太過嚴謹、嚴肅,希望大家笑口常開,開心過生活。成長是在喜悅中成長,哭喪著臉是無法成長的。

 

一、點化「開懷大笑」:笑幾個,用心笑

 

二、沉香珠108:心更平靜。

 

三、布袋:平時放在背包。

()將快樂、豐盛放入布袋,布袋會增加豐盛,將此豐盛放在太陽輪。

()將布袋放在不舒服的地方,吸收負面能量,之後將此負面能量倒入紫色火焰中燒掉。

 

四、木棍:當頭棒喝,把我們敲醒。

 

五、金元寶:豐盛,放在太陽輪。

 

六、金幣:豐盛,放在太陽輪

 

七、聚寶盆:豐盛,放在背包。

 

八、袈裟:保護用。

 

第90堂課: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上師「無障礙」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0堂課: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上師「無障礙」課程

 

註:這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於2012.2.21()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千手千眼」:將每一手掌上各點化一眼,更有遠見、視野更廣能力更強、更具有洞見、增強第三眼能力

 

二、甘露瓶、楊柳條:放在背包,可拿出來清理淨化用。

 

三、氣場加強罩:讓氣場更加厚實,氣場罩隨個人特質及身體需求,會自動變色。

 

四、手杖清除前方障礙,放在背包。將煩惱或是疾病拿到眼前敲碎,但是此方法無法清除業力。

 

五、法輪:放在背包,永久有效,可以自動防禦無形攻擊

 

六、淚滴:慈悲。有智慧的慈悲才是慈悲,勿做超過自身能力的事。

第89堂課:達摩祖師「開悟成道」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9堂課:達摩祖師開悟成道」課程

 

註:這是達摩祖師上師(8地菩薩)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開悟成道開悟是每個人都會開悟,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也是靈魂的選擇。開悟是需要無為的,無為來自於心性修持

 

二、點化「達摩易經筋:鍛鍊身體,吸收大自然之氣,增加丹田氣非常快速。讓洗髓法更加有效果,小金人快速成長。

啟動達摩易經筋」。

第242堂課:大地之母蓋亞GAIA上師「湖湖光光心心」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42堂課:大地之母蓋亞GAIA上師「湖湖光光心心」課程

 

註:

1、這是大地之母蓋亞上師於2014.8.14()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


「湖湖光光心心」課程,希望藉由大地黃色之光(黃色之光代表是傳訊),藉由這黃色之光傳達我的愛,我愛我所有的好朋友,希望大家共同一起將黃色之光傳遞到宇宙,心(意識)藉由光來傳達,傳達到宇宙,宇宙有很多不同的負能量,因我的能量只在地球,地球是我的掌控範圍,黃色之光目前只在地球,無法傳達到宇宙消除宇宙負能量,但宇宙負能量,我很難把它隔在我的範圍之外。因我只可以在我的地球保護有緣眾生。

黃色愛之光,我送給我的好朋友們,希望藉此黃色愛之光保護所有好朋友。

 

黃色之光目前的範圍只能把地球包住、保護,我希望將此黃色愛之光擴展、擴大到宇宙,擴展至宇宙黑暗之處,不論,黃色之光如何擴展、擴大,但我的管轄範圍只限於地球,其餘的部份需請不同的天使來幫忙。

 

我為各位加油。

 

地球的意識開始轉變了,慢慢的由重濁變得稍微輕盈一點,我只能說是慢慢的,最近的進展,有稍微加速一些,原本的地球光芒是非常灰暗的,現在已經發出一點點淡黃色的光芒,這光芒現在還不足以照亮整個地球,但總是一個起頭了, 隨著時間的推演,代表地球光與愛的黃色之光,終將越來越亮,黃色之光光芒會越來越亮,傳遞越來越遠,未來會超過地球的大小,並向太陽系散發出光芒,這地球意識,藉由黃色之光來顯現,地球所代表的顏色就是黃色,讓我們大家一同加油,散發地球的黃色之光,成為宇宙實驗的範本,未來希望可以複製這個成功經驗至其他星球,增加更多的學習場所,我會維護好地球這學習場域的安全性,也期盼大家能學到很多東西,並完成自己的課題。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比較像是主人,你們是客人,主人會很高興客人有收穫的離開,同時我也盡了主人地主之誼,盡量讓大家豐盛。

 

祝福大家旅途愉快,身心靈健康。

 

註:

白光問:地球學校很難畢業嗎?

蓋亞答:想畢業不難,回到自己的心去看,不難。

 

白光問:從地球學校畢業的人多嗎?

蓋亞答:數不清,我已送很多人離開了,回過頭看一下數不清。

 

蓋亞說:希望你每次上課都帶學員將光與愛送到地心,送給我(大地媽媽蓋亞),訓練將光與愛送給地心,我需要不同的能量,請各位加油,請練習送光與愛給蓋亞。

 

白光說:好,我們現在靜靜的坐著,準備送光與愛給大地媽媽蓋亞,

白光說:等一下,這是一個假訊息,我已經識破了,這是二郎神裝的,蓋亞媽媽不可能需要我們送光與愛給她。

第241堂課:耶穌基督上師「基督意識-愛之傳訊」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41堂課:耶穌基督上師「基督意識-愛之傳訊」課程

 

註:

1耶穌基督上師於2014.8.14():我今日特來跟白光教導基督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

 

基督意識是一個意識,一個高頻率的集體意識,於2000年前的耶和華肉身時,當年我承載了部分的基督意識下來,基督並不是專指耶和華這附肉身,我並不是叫耶穌基督,我是叫耶和華基督只代表純然的光與愛能量,並無後人所參雜或賦予的宗教意識。

 

你們必須讓自己的透明度提高提昇振動頻率,讓你們成為一個通道,將宇宙的基督意識,經由你們接引至地球,如此你才能發光發亮,當這樣的人越來越多之後,地球就有越來越多的光亮點,光亮點越多,就越能提昇地球振動頻率,當光亮點越來越亮、通道越來越大,就會形成光柱,由天、人、地所形成的光柱,當光柱越來越多,經由這樣點、線、面的開展,光柱的密度越來越高,地球就會形成光之網或稱為光之球體,進而影響更多的人走向靈性的道途,地球自然會慢慢步入光與愛的振動頻率中,慢慢瓦解舊有的集體意識,形成新的集體意識,也就是基督意識

 

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自然的開展,現在是一個新時代的起點,一個轉折點,經由這課程,將光與愛傳遞出去,讓每個人自己能夠發光,成為發光體,記住,發光只能自己發光,而無法藉由別人來發光,必須讓自己形成通道,接引基督意識,才能發光。

 

我愛你們,加油!

第240堂課:耶穌基督上師「一」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40堂課:耶穌基督上師「一」課程

 

註:

1、這是耶穌基督上師於2014.7.24()傳下來的課程。

耶穌基督說:「白光,很高興今天可以跟你來結緣,現在我希望可以常常跟你連結,目前我已經在地球上有很多很多傳訊者,現希望在台灣與白光還有大家有個連結,希望你這一世可以與我常常合作,上上我想教導大家的課,與基督意識連結。希望把基督意識「一」(合ㄧ)的課程教給你,這是我與蓋亞一起教導的,希望基督意識可以傳導到台灣,而你是適合將此課程傳達出去的人」。

耶穌基督說:「希望你在今年把課程排入,並與我多合作,課程大略分成六堂課,每次上課前先把課程傳導給你及弟子們,請白光接收課程,弟子們也能成為很棒的傳導者,希望未來有機會在地球傳導基督意識」。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

 

一即是整體, 整體即是一」,沒有片刻須臾分離,你們是天使,是一個有物質肉身的天使,你們是勇敢的天使,為了要有更多的體驗,你們自願穿上物質肉身的外衣,以此方式來體驗,這笨重的外衣,是「陽性能量的顯現」,這一切都只是個體驗,每個人的道途都不相同,每個人的體驗都會成為整體的體驗,整體的體驗也會成為每個人的體驗盡量的擴展,盡量的體驗,不管做什麼,都是一種體驗,沒有善,沒有惡,一切的體驗,都會擴展整體的意識

 

目前這個階段,地球已經差不多體驗完陽性的能量,接下來,要開始體驗陰性的能量。陽性的能量屬於開創性的能量,陰性的能量是屬於接受性的能量,每個人身上都有陰陽的能量,只是比例不同而已。

 

地球正開始往合一的道路前進(陰性的能量),地球現正是一個轉變的時間點,你們來的目的,是為了協助地球的提昇,此所謂的協助,並不是真的要去做什麼事情,並不是真的有什麼偉大的志業要做,只要你們每個人,愛自己,照顧自己,提昇自己的振動頻率,讓自己成為一個通道,一個管道,將宇宙的基督意識接引至地球,讓你們自己發光、發亮。將更多的光引進黑暗之處。黑暗會消失,並不是光明戰勝了黑暗,而是只要有光,就變成光明,最後超越了光明與黑暗的概念。

 

如果要以人類歷史來說的話,黑暗面相當於陽性能量,光明面相當於陰性能量,陰陽、陰陽總是不斷的交替,就有如春夏秋冬的循環,分裂、合一、分裂、合一,也是宇宙運行之道,你們必須整合陽性與陰性能量,使之平衡,如此便往合一之路邁進(因為已經體驗夠了),回去的路上,將會非常顛簸,這是一趟不太容易的旅程,你們必須有耐心與毅力,堅持走在「道」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告訴自己,我是有能力完成的。

地球是一個很大的實驗場,也是各星系所關注的焦點,當然也是屬於戰場之一,但現在這一切,已經到了一個轉折點,否極泰來,由剝轉復,你們正好配合著地球的轉折,你們是先驅者,但是請記住,先驅者並不是在外在做了什麼事,而是在內在做了什麼事,心性修持是唯一的重點,讓自己發光即可。

一般所稱的散發光與愛,並不是要去做什麼,才叫散發光與愛,而是愛自己、顧好自己,就是散發光與愛,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你們要成為的是有肉身的天使,而不是一直想著成為無肉身的天使,這種想法等於是在逃避,也是一種貪念,當然也無法完成體驗與學會課題。

你們需要的是觀念的轉變,在地球已經是天堂了,沒有任何天堂比其他天堂更好,不管在哪裡都是天堂,完全沒有分別,這一切都是由你的心來決定你們必須學著更輕鬆、自在、無為,切勿用力,用力只會偏離了方向,唯有不用力,才是正確的方向。

 

我愛你們,加油!

第239堂課:大地之母蓋亞上師「綠光大地」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9堂課:大地之母蓋亞上師「綠光大地」課程

 

註:

1、這是大地之母蓋亞上師於2014.7.24()傳下來的課程。

蓋亞說:「白光,我是蓋亞,今天與你互動一下,剛剛與小朱互動、連結,現在與大家結緣,跟所有朋友上一下綠光大地課程,這個課程由白光來接訊,大地我們正在往把所有能量往人類空間往上提昇,目前很需要你的一個課程教育,希望白光能在課堂上有機會協助療癒地球,還有所有好的因緣,請將這課程安排於今年底前上課」。

白光問:「為何我最近有想教靈性煉金術與靈性覺醒這兩本書的念頭?」

蓋亞說:「那是耶穌基督給你的訊息,等一下他會來找你,你們再討論。」

2、訊息接收者:白光

3、在場者:白光、惠雅、迎秋。


功效:

1身體與大地的連結

2落實地球

3增加在地球的顯化能力

4、透過太陽輪這個情緒中心,讓心()與大地連結,藉此釋放心()的負面能量。

 

一、練習方式:

現在我們躺在一片綠油油的大地上,身體放鬆,腦袋放空, 啟動太陽輪,請太陽輪(一對,身體前後都有)擴大,再擴大…,往下延伸至地心,由太陽輪 à臍輪 à海底輪 à連結至地心。

太陽輪 à心輪 à喉輪 à眉心輪 à頂輪,直上天際,形成天地人合一,藉由與大地的連結,開始療癒太陽輪

 

太陽輪代表豐盛顯化能力,是情緒中心點,太陽輪是下三輪的控制中心,現在把太陽輪擴展到無限的大,讓重濁的負面能量,通通往下掉落,掉落至地心。

地心上升起一股暖暖的能量,療癒我們的太陽輪。

 

綠油油的草皮,越來越亮,發出水晶般綠色的光芒,讓我們與大地進行連結,好好的落實地球,增加在地球的經驗值,增加在物質密度重濁地球的顯化能力,同時往上延伸至心輪,將心輪的負面能量,也透過太陽輪,來進行釋放。

 

心輪是下三輪(物質) 與上三輪(靈性) 的溝通橋樑,藉此機會增加心輪釋放負面能量的能力,繼續將身體還有太陽輪擴展到無限大,讓上面的石頭、微粒子、灰塵…等,慢慢往下掉落至地心,經由白金紫色火焰燃燒掉,將負面能量轉成正面能量,再由頂輪進入身體,形成一個正向循環,透過此情緒體的釋放,讓身體變得越來越輕、越來越清,振動頻率越來越高,現在讓身體與太陽輪慢慢的縮小……,請太陽輪以最佳狀態來運轉,我們現在慢慢的從綠油油的草皮上站起來,此時的我們,已與大地時時保持連結。

 

二、東方之露

在大地之母給我們一滴「東方之露」,將這一滴吸進去或吃進去,這包含著大地的精華協助調整我們身體的能量,使之和諧。

 

 

蓋亞上師:謝謝白光你幫我完成此功課,希望未來常常連結。

白光:感謝蓋亞上師。

 

 

第237堂課:ISIS伊西絲女神「聖愛蓮花」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7堂課:ISIS伊西絲女神聖愛蓮花」課程

 

註:

1、這是ISIS伊西絲女神2014.5.17()傳下來的課程。伊西絲女神被古埃及人尊稱為醫療之神蓮花為其象徵物之一。

2、訊息接收者:白光、賀傑

3、在場人士白光、進發、賀傑、惠雅。


功效:

ㄧ、將深層潛意識的情緒垃圾轉化為正面能量

二、修復累世傷痕印記

施作前:先祈請火神蒞臨,協助淨化空間。

想像身上的所有細胞脈輪,都變成了大小不一的「
七彩蓮花,慢慢地旋轉,幫助身體釋放深藏在身體裡面累積了很久的情緒垃圾,越轉越快也越清越深,連最深層骨髓裡的東西都清了出來。


腳底湧泉穴慢慢地將黑色的血液及濃稠的黑痰排出,十宣穴及海底輪也將累積在脈輪當中的傷痕排出,所有重濁的負面能量,丟至地心火焰燃燒轉化,同時,啟動「白金紫色火焰」將轉化過後的能量淨化,重新回到身上。


當淨化完成後,七彩蓮花會停止旋轉,慢慢地合成一朵「白色蓮花」,籠罩全身,外圍有彩虹的包覆,持續協助療癒直到完成為止。

 

註:白色蓮花大小與自身心性修持氣場大小有關。

 

伊西絲希臘語Isis;在埃及語中叫做「阿賽特」Aset)是古埃及的母性與生育之神,九柱神之一。她是一位反覆重生的女神。伊西絲主司生命與健康,是美神與戰神的結合體,並且與天狼星有關。伊西絲是大地之神蓋布與天神努特的女兒(也有的神話說伊西絲是太陽神的女兒),她與自己的兄弟歐西里斯結婚並生育了兒子荷魯斯。在伊西絲所有的功績中,最有名的是她施計誘騙賽特在九柱神面前承認自己的罪過,以及發現拉神的絕密姓名。

 

司管職能

最初,伊西絲是一位掌管皇權的女神(在象形文字中,她的名字裡包括「王座」一詞)。後來,在希臘人統治時期,她被視作地神或天體的創造者,而且還是水手的守護神和帆蓬的發明者。在埃及人的民間傳說中,伊西絲與她的姊妹奈芙蒂斯一起被視作死者的守護神,她們常在棺材的兩端以人形現身,並伸展開巨大的翅膀保護著死者。有時她們也是產婦的保護神,幫助她們分娩,並決定新生嬰兒的命運。這對姐妹同樣都擁有著極為強大的魔法力量,是魔法、醫療與守護亡靈的女神。

伊西絲作為歐西里斯的配偶,她有時也承擔了他的職能,教人們收割莊稼和脫谷。據說尼羅河是從歐西里斯身上流出來的,因此泛濫的河水裡充滿了伊西絲的淚水。

 

神話傳說

歐西里斯被他的兄弟賽特所謀殺並肢解,後來伊西絲四處奔走將歐西里斯被肢解的屍體一一找回並拼接起來,隨後在一個僻靜無人的島嶼上使用再生的魔力將他成功復活(這使伊西絲的形象與陰間和葬禮崇拜聯繫起來),後與他在凱姆尼斯Kemnis)濕地生下了荷魯斯,並輔佐歐西里斯成為了冥界之王。除了荷魯斯外,她還是Min)的母親。

生下荷魯斯,並且讓歐西里斯成為冥界之王的伊西絲一直藏在尼羅河三角洲的沼澤里,含辛茹苦地撫養荷魯斯,以免遭到賽特的迫害。有一天,伊西絲外出時,荷魯斯不慎被一條毒蛇咬傷。伊西絲回來後看到兒子瀕臨死亡,失聲痛哭,並祈求眾神的幫助,運用神力治癒了荷魯斯。荷魯斯長大後,伊西絲帶著他來到九柱神面前,要求眾神判決荷魯斯是歐西里斯的合法繼承人並得到埃及王位。賽特為了阻止伊西絲幫荷魯斯得到王位,他唆使眾神拒絕讓伊西絲參加裁決會議。這次會議在「地心島」召開,並特意囑咐擺渡神不准載她去那裡。但機智的伊西絲變化成老太婆的模樣,用金戒指買通擺渡神,來到了地心島。於是她又變化成美麗的少女,向賽特謊報了一起搶劫凶殺案,說某異族人殺死了一個牧人,並搶走了被害者的兒子的牛群。賽特聽罷大怒,認為這個異族人應該受到懲罰。這樣賽特就在無意中判決了他自己,承認了父親的財產應當由兒子來繼承。後來喪心病狂的賽特企圖殺死荷魯斯,並與荷魯斯展開激烈的交戰。在伊西絲的幫助下,荷魯斯最終戰勝了賽特。賽特的生命力突然鑽進荷魯斯的手臂,使其中毒。伊西絲便把這隻中毒的手臂拽下來,給他換上了自己的一隻健康的手臂。伊西絲終於達到了目的:眾神譴責賽特的無恥行徑,並承認荷魯斯是統治全埃及的王。

伊西絲通常都是以賢妻良母的形象出現在神話傳說里,但她同時也是個擁有很多陰謀和野心的狡猾女神或者是一位令人畏懼的強大巫師,許多故事中都描寫了她在進行自己計劃的時候是多麼詭計百出。人們普遍都認為伊西絲在所有神靈中擁有最強大的法力,因為她以知道數百萬個神和精靈的真名與特性而著稱。只要知道那個神或精靈的真名,伊西絲就能輕而易舉的擁有了自由操控它的力量。但是只有一位神的真正的巫術名字是她所不知道的,那就是她的父親,年邁的眾神之父拉神。雖然伊西絲擁有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可她並不滿足。她仗著自身的強大魔力,將年邁拉神的口中所流出的唾液收集起來,然後在利用他的唾液混合泥土所捏造而成的毒蛇上施下使拉神陷入極度痛苦的魔咒,並使這條毒蛇在適當的機會獲得生命。於是伊西絲就在拉神每日巡遊的路上設下陷阱,當拉神路過陷阱時,毒蛇就突然活過來襲擊拉神,從而使得拉神身中劇毒,癱倒在床。眾神都因為拉神唾液的神性而無方拯救拉神,於是他們便想到了被稱為「魔幻女神」的伊西絲。拉神也知道女兒伊西絲特別有本事,就請她來幫忙清除自身體內的蛇毒,然而這一切正中伊西絲的下懷,伊西絲便趁火打劫,試圖威脅拉神透露出他的真實姓名,聲稱不知道他的真名就無法幫他治療。拉神並不願意把自己的秘密說出來,因為他知道這會給予伊西絲凌駕於他之上的巨大能力,然而傷口的痛楚最終還是讓他無法忍受從而妥協了,最終拉神體內的蛇毒被徹底清除了,伊西絲也如願以償,將拉神的神力完全轉移到了自己身上,並強行剝奪了拉神的最高統治權而成為了諸神中權力和法力為最強大的女神。因為這則故事,伊西絲在中世紀歐洲也被人們尊為女巫宗師。

 

民間崇拜

埃及人對伊西絲的崇拜長達近三千年左右,同時她還被尊奉為「忠貞的妻子」、「理想的母親」、「醫療之神」、「魔法之神」以及「比上萬個神更聰明之神」。

希臘很早就流傳著對伊西絲的崇拜,說她是被迫逃離至埃及的伊俄的化身。在希臘化時代,從印度多瑙河的一些國家,都對伊西絲極為尊敬和崇拜。羅馬公元前1世紀就開始崇拜伊西絲,到了帝國時期,對伊西絲的尊奉受到了國家的保護,並隨著帝國的權力發展遍及帝國各地。她為尋求丈夫的遺體所受到的折磨和痛苦使她成為受壓迫者的保護神、婦女的助手以及弱勢群體的安慰者。基督教的聖母就是全面繼承了伊西絲的這些特點。

祭祀伊西絲的活動具有神秘性質。參加祭祀的人要吃齋、祈禱、早晚都要參加遊行儀式。伊西絲的神秘儀式同希臘的農業女神得墨忒耳的神秘儀式較為相似。羅馬人都會在每年的35日舉行「伊西絲划船日」活動,人們把一隻帆船隆重地送下水,並且還在帆篷上畫著具有埃及風格的圖案。

在古埃及的藝術造型中,伊西絲是坐像,頭戴象徵皇權的王冠和一對牛角,兩角之間是太陽形的圓蓋(帶牛角的日輪)。有時伊西絲懷抱著幼子荷魯斯,這是聖母瑪利亞懷抱聖子耶穌(聖母抱聖子)的原型。在古希臘藝術造型中,伊西絲的形象與天后赫拉相似,身穿長衣,儀態端莊高雅。她的象徵物是稻穗蓮花、王座、懸鈴木、以及豐裕之角

 

 

第236堂課metatron天使長:「療癒身體、乙太體、靈魂體」課程

第236堂課metatron天使長:「療癒身體、乙太體、靈魂體」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6堂課metatron天使長:「療癒身體、乙太體、靈魂體」課程

 

註:

1、這是metatron天使長於2013.10.12()傳下來的課程。

2、訊息接收者:白光

 

進入metatron神聖幾何圖形的星際之門,走星際通道,到達銀河聯邦總部的醫療大樓頂樓,下至大廳。

 

Metatron天使長及醫療團隊:歡迎各位蒞臨。(好大好大的體形)

 

身體橫躺,漂浮半空中,進行身體、乙太體、靈魂體的療癒,各式顏色的光芒包圍、穿梭全身,看起來有點像是磁力線的運作方式(3D立體的)。金色粒子從頂輪進入身體,至每個脈輪,每個組織器官、每個細胞,身體高速振動,全身內外關竅打開,身體界限慢慢消失,意識擴展至全宇宙,身體越來越輕,活化每個細胞,能量充滿每個細胞,療癒完成的脈輪像是蓮花開花,飄散出金色粒子,身體像是一團金光

 

Metatron天使長及醫療團隊:有需要時,歡迎各位再度蒞臨。

 

再次經由星際通道,回到地球。

 

第235堂課:「找回靈魂碎片」課程

第235堂課:「找回靈魂碎片」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5堂課:「找回靈魂碎片」課程

 

註:白光於2013.9.25累世記憶與能力的恢復。

 

ㄧ、靈魂碎片的定義

在大輪迴時,通常是某ㄧ世的死亡太過於恐懼或是太突然,造成靈魂有ㄧ小部分受傷並與整體靈魂分離。

 

二、找回靈魂碎片:(麥可天使長)

累世在地球上的,ㄧ次全部招集回來,將它們先安置於自己在天上的倉庫。通常數量約10~50片。

 

三、療癒靈魂碎片:(藥師佛)

先了解ㄧ次能處理的數量,可能是2~4片,啟動藥師佛的「醫療綠光」進行療癒,也在心中默念「零極限」四句話給靈魂碎片,開始依序療癒靈魂碎片,先從簡單的開始,療癒完成的靈魂碎片會先到頭頂上方靈魂中心點,此時會呈現「梅爾卡巴」的圖形,等到靈魂碎片全部療癒完成,此時梅爾卡巴會包住全身,全身發亮。

 

四、靈魂與靈魂碎片合ㄧ(蓮花生大士)

靈魂與靈魂碎片合ㄧ,接著身體、乙太體、靈魂體合ㄧ,ㄧ個大鑰匙打開封印,並從頂輪進入,走中脈擴展至全身,全身高速振動。

 

2013.9.25晚上,蓮花生大士的指導

道依本源,

本源通心,

神識通源,

依脈循根。

這四句話,是有次第的。

 

白光註:這與「以心印心,與心傳心」是一樣的意思。

 

五、功效:

1、恢復累世記憶、能力與修為

2、恢復靈魂完整性合ㄧ性

3療癒今生、累世莫名的恐懼與傷痛

4、協助身體、乙太體、靈魂體合ㄧ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耶穌基督上師蒞臨開示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耶穌基督上師蒞臨開示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耶穌基督上師蒞臨開示

 

:

1.這是耶穌基督於2014.3.1()上課時傳下來的訊息

2、接訊者:士芬。

 

 

愛,要從愛自己開始做起;慈悲,也要從對自己有慈悲心開始做起;你們選擇在這個時期來到地球,即是一種勇氣的展現!整合愛、慈悲與勇氣的力量(三聖火焰的代表),行走在地球上,你自己的蛻變,也就是地球的蛻變,每個人就像一顆顆種子,都是極為重要的,切勿妄自菲薄,好好的從自己開始做起,那麼一切皆和平圓滿!記住,沒有人需要救渡的,一切的發生其背後的意義都是美好的,擦亮你們的內在之眼、自性之光,將能夠超越二元性的幻相進入實相。做你們該做之事,就是在地球上散發光與愛。給你們最大的、無盡的愛與祝福!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釋迦牟尼佛蒞臨開示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釋迦牟尼佛蒞臨開示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釋迦牟尼佛蒞臨開示

 

:

1.   這是釋迦牟尼佛於2014.3.1()上課時傳下來的訊息

2、接訊者:士芬。

 

 

同樣地,再次歡迎大家來到身心靈整合大學!

大家應以心性修持為本,心如止水,如燕渡寒潭,不留一絲影蹤。修心重於修術,神通力是附屬的,它是修心的附加價值,心裡不要一直想著要有神通力,因為那是你的貪念,惟有你的心無念無求才是正道。生活即是修行,勿執著於兩個極端(一端是物質層面、另一端是靈性層面),行走於中庸之道,身心靈自然開展,好好加油,一切如是。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燃燈古佛(Sanat Kumara)蒞臨開示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燃燈古佛(Sanat Kumara)蒞臨開示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第十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燃燈古佛(Sanat Kumara)蒞臨開示

 

:

1.這是燃燈古佛於2014.3.1()上課時傳下來的訊息

2、接訊者:士芬。

 

 

歡迎大家來到身心靈整合大學!

今天這裡有很多新生和舊生,代表新舊的融合。身體層面的功法是根基,也非常重要,大家不要把它忽略了,從基礎好好的練,讓身心靈均衡的發展。有機會再教大家臼井靈氣,我不會分階段,將會一次完整的教給大家。先把自己療癒好,才有機會去療癒別人,不要把方向弄錯了,每個人都從修自己開始,一切自然的就圓滿,祝福大家!

 

 

第234堂課:蓮花生大士「行願廣澤」課程

第234堂課:蓮花生大士「行願廣澤」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4堂課:蓮花生大士「行願廣澤」課程

註:

1、這是蓮花生大士於2013.4.8傳下來的課程。

2、接訊者:白光。

 

行大願澤披天下,這是內在本質思言行一致的自然展現,沒有要做什麼,沒有不做什麼,就只是做該做的事。

 

註:也沒什麼是大願,因為也沒有大願這件事。宣說大願,即是貪念。

 

啟動「行願廣澤」。

能量會由自身發出,ㄧ個點ㄧ個點散發出去,越來越廣,越來越廣

範圍大小與自身的慈悲心光與愛多寡有關。

 

第233堂課:蓮花生大士「超脫三界」課程

第233堂課:蓮花生大士「超脫三界」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3堂課:蓮花生大士「超脫三界」課程

註:

1、這是蓮花生大士於2013.4.8傳下來的課程。

2、接訊者:白光。

 

業力只在三界之內是有效的,三界之外是無業力的,業力是宇宙運行的法則,業力只是ㄧ個驅動力,業力沒有好、壞之分,是ㄧ個中性名詞,有分的話,是人在分,其真正背後的本質是兩造雙方雙贏,並讓眾生得以進化。如果能懂其真正意涵,將會有所成長。

 

當我們認為我們在三界之外,我們就在三界之外。(註:這句話,需要用心悟才會明白。)

 

啟動「超脫三界」。

ㄧ瞬間,會往上衝破ㄧ張業力網,達到空無狀態。

第232堂課:蓮花生大士「三輪體空」課程

第232堂課:蓮花生大士「三輪體空」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2堂課:蓮花生大士「三輪體空」課程

註:

1、這是蓮花生大士於2013.4.8傳下來的課程。

2、接訊者:白光。

 

沒有施者,沒有受者,也沒有施與受這件事。

沒有療癒者,沒有人需要被療癒,也沒有療癒這件事。

沒有助人者,沒有人需要被幫助,也沒有幫助這件事。

沒有修行的人,沒有什麼需要被修行,也沒有修行這件事。

沒有來,沒有去,也不在這裡。

師父沒有教,弟子沒有學,也沒有教與學這件事。

 

無所緣、無所行、無所修、無所得。

 

一切均為空性,空空如也,一切原本俱足空圓雙融

 

啟動「三輪體空」。

剛開始會有三個輪子在運轉,幾分鐘後會消失,結束時會完全靜止,因為本來就沒有東西呀,那輪子也是假的

 

第231堂課:藥師佛「破瓦法」課程

第231堂課:藥師佛「破瓦法」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1堂課:藥師佛「破瓦法」課程

註:

1、這是藥師佛於2013.4.7傳下來的課程。

2、接訊者:白光。

 

意識清明無雜念,身內身外無分別,意識遍佈全宇宙,了悟生死明永恆,三界內外為一體,此岸彼岸同一岸,明白了悟心自澄,自渡渡人同件事。

 

啟動「破瓦法」。

先將丹田能量匯聚頂輪,請龍去採珠,幾分鐘後,此能量直上天際,沒多久,此能量下降回丹田。

 

第230堂課:藥師佛「大金身法(虹光身)」課程

第230堂課:藥師佛「大金身法(虹光身)」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0堂課:藥師佛「大金身法(虹光身)」課程

 

註:

1、這是藥師佛於2013.4.7傳下來的課程。

2、接訊者:白光。

 

金身即佛光,佛光普照,自渡渡人,澤披天下,心靜則金身亮,慈悲心大則金身大修行靠自己,沒有人、沒有神可以幫你完成,你就是神,神就是你,神一定有智慧、慈悲、勇氣可以將所有的事都圓滿處理,如此簡單。

 

啟動「大金身法」。

ㄧ股金黃色光,如瀑布般流下,倒在頭上,從頂輪入身,經由中脈,流到每個細胞,每個細胞散發出金黃色光芒,振動頻率不斷提昇,金黃色光芒越來越強,全身呈現金黃色圓球狀光芒,越來越亮,越來越大。

 

註:金身大小與意識大小振動頻率有關。

 

第229堂課:藥師佛「大手印法」課程

第229堂課:藥師佛「大手印法」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29堂課:藥師佛「大手印法」課程

註:

1、這是藥師佛於2013.4.7傳下來的課程。

2、接訊者:白光。

 

師父與弟子之間的傳承,以手印手,以手傳心,以心傳心,以心印心,心心相連,拈花微笑,花開見佛身教重於言教,修心重於修術,一切唯心造,師父沒有要教什麼,弟子也沒有要學什麼

 

啟動「大手印法」。

能量由全身毛細孔進入身體,流至心輪,心輪隨即擴大與快轉,幾分鐘後,心輪會自動以最佳狀態來運轉,與有緣的上師以心傳心、以心印心。接著,進入虛空狀態,以虛入虛,與宇宙合ㄧ。

 

註:此股能量非常澎湃。

 

第228堂課:藥師佛「大圓滿法」課程

第228堂課:藥師佛「大圓滿法」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28堂課:藥師佛「大圓滿法」課程

註:

1、這是藥師佛於2013.4.7傳下來的課程。

2、接訊者:白光。

 

大又大,圓又圓,滿又滿。大就是小,小就是大,沒有分別。圓是方,方是圓,本無分別。滿即是空,空即是滿,存乎一心。

 

意識擴大,有如宇宙,心中慈悲展現,慈悲心有多大,意識就有多大,本自俱足,本自圓滿,心中自悟,悟得明月開,悟得心中清,清明自在,栩栩如生,花滿月圓,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如如不動,寂靜如水。

 

沒有起點,沒有終點,循環不已。都是起點,都是終點,點點相連,相依若是,無法區分。微觀巨觀都是觀,心中清明點心頭。

念念相望空隙大,空性就在此念間。

一切都是圓滿的。

一切如是。

啟動「大圓滿法」。

啟動海底輪、啟動臍輪、啟動太陽輪、啟動心輪、啟動喉輪、啟動眉心輪、啟動頂輪、啟動2418脈輪,每個脈輪前面都有ㄧ個法輪在旋轉,將這2418法輪合ㄧ,變成ㄧ個法輪,在心輪旋轉,慢慢的轉。法輪像是ㄧ台脫水機,慢慢的將負面能量甩出去,因為頻率不一樣則會自動分離。

 

法輪的大小與慈悲心有關,在法輪範圍內的人,其頻率會受到提昇,在潛移默化中,會慢慢改變。

 

法輪大部分是金黃色的。

 

功效:

1、   療癒心輪非常有幫助。

2、   觀察慈悲心的進展程度,更了解自己。

第88堂課:摩西上師「穿越紅海」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8堂課:摩西上師「穿越紅海」課程

 

註:

1、這是摩西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摩西上師屬第9次元。

2、白光以前是摩西門徒。

 

ㄧ、點化「穿越紅海有勇氣追求真理

 

二、聖經

 

三、權杖:代表真理,慢慢領悟真理。

 

四、飯碗:豐盛,放在太陽輪。

 

摩西希伯來語מֹשֶׁה阿拉伯語موسىٰ穆薩),是在舊約聖經出埃及記等書中所記載的公元前13世紀猶太人的民族領袖。他在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巴哈伊信仰等宗教里都被認為是極為重要的先知。按照以色列人的傳承,摩西五經便是由其所著。

按照出埃及記的記載,摩西受耶和華之命,率領被奴役的希伯來人逃離古埃及前往一塊富饒的應許之地。在經歷40多年的艱難跋涉,他在就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就去世了。在摩西的帶領下,希伯來人擺脫了奴役的悲慘生活,學會遵守猶太十誡,並成為歷史上首個尊奉單一神宗教的民族

摩西是紀元前十三世紀的猶太人先知,舊約聖經前五本書的執筆者。帶領在埃及過著奴隸生活的以色列人。到達神所預備的流著奶和蜜之地--迦南(巴勒斯坦的古地名,在今天約旦河與死海的西岸一帶),神藉著摩西寫下《十誡》給他的子民遵守,並建造會幕,教導他的子民敬拜他。

 

第87堂課:華陀上師「千針萬針」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7堂課:華陀上師「千針萬針」課程

 

註:這是華陀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千針萬針」:會有很多針一起疏通穴道

啟動「千針萬針」。

 

二、點化「萬蟻穿洞」:全身經絡一起通。

啟動「萬蟻穿洞」。

第86堂課:黃帝上師「千軍萬馬」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6堂課:黃帝上師「千軍萬馬」課程

 

 

 

註:這是黃帝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千軍萬馬:功法,練身體用的。 

第85堂課:釋迦牟尼佛上師「空無」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5堂課:釋迦牟尼佛上師「空無」課程

 

註:這是釋迦牟尼佛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空無

空空來,空空去,沒有來,沒有去,只有空,只有無。沒有要去哪裡,也沒有從其他地方來,就在這裡,就在當下。沒有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只有永恆。

 

當我們跳脫三界的時候,就沒有業力的干擾(業力法則只在三界有效)。當您們覺得在三界之外,您們就在三界之外。

 

人總是制約了我們自己。

 

業力是提供我們學習的機會,當您們跳脫了業力的制約,您們就可以自由發揮。

 

啟動「空無」。

 

二、點化「靜空:靜坐時,啟動靜空」,效果非常好

 

三、普巴杵:祈福用。

第84堂課:阿彌陀佛上師「佛化人生」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4堂課:阿彌陀佛上師「佛化人生」課程

 

 

 

註:這是阿彌陀佛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佛化人生:高度要一起提昇,將整個人生旅程提昇至佛的境界,提昇覺知力,提昇慈悲心,提昇菩提心。

 

啟動佛化人生」。

 

 

 

二、點化「菩提心

 

除了自己有智慧之外,也要幫助其他人有智慧。

 

除了自身成佛之外,也要幫助其他人成佛。

 

啟動菩提心」。

 

 

 

三、點化「佛光普照:讓身體及氣場充滿佛光

 

啟動佛光普照」。

 

 

 

四、佛果:福德、功德的象徵。

 

第83堂課:老子上師「無徑之路進階版」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3堂課:老子上師「無徑之路進階版」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點化「沒有起點、沒有終點,這是一個圓沒有道路才更容易體悟「道」。

 

 

第82堂課:張三豐上師「太極之極」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2堂課:張三豐上師「太極之極」課程

 

註:這是張三豐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太極掌法運用陰陽幻化出無窮掌法,意到掌到,隨心所欲,練的時候會自動吸收大自然之氣

啟動「太極掌法」。

 

二、點化「兩儀劍法:斬妖除魔,劍氣不一定從劍指出,劍氣可從身體任何部位發出有危險時會自動啟動

啟動「太極掌法」

 

 

第81堂課:黃元吉上師「打通任督二脈」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1堂課:黃元吉上師「打通任督二脈」課程

 

註:這是黃元吉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點化「打通任督二脈:氣積尾履,接著走命門、夾脊、大椎、玉枕、百會、廉泉、丹田,回到尾履。多走幾次就會慢慢通。

啟動「任督二脈」。

 

第80堂課:八仙上師「八仙過海」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0堂課:八仙上師「八仙過海」課程

 

註:這是八仙上師於2012.2.16()傳下來的課程。

 

一、李鐵拐

1拐杖:棍法。

2葫蘆:療癒用。

 

二、呂洞賓:

:斬妖除魔。

 

三、韓湘子:

笛子:療癒用(音波),拿笛子吹,無形的會離開。

 

四、張果老:

魚鼓:悠然自得,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拿起來吹,心情會變好。

 

五、何仙姑:

1、出淤泥而不染,為人高風亮節。

2、慈悲心:更加有慈悲心。

3蓮子:可醫療用,也可補丹田氣。

 

六、藍采和:

花籃:豐盛、滿滿的祝福。

 

七、曹國舅:

陰陽板():祥和的音樂,可以拿起來吹,心情會變好。

 

八、漢鍾離:

芭蕉扇刪除負面能量。拿芭蕉扇往上時,可以教引正面能量。

 

八仙的簡介:

八仙中國道教中國神話中的八位神仙,分別代表男女老幼、貧賤富貴,由於八仙均為凡人得道,所以個性與百姓較為接近,晚近為道教中相當重要的神仙代表,中國許多地方都有八仙宮,迎神賽會也都少不了八仙。他們手持的法器或寶物,也稱為「八寶」。

八仙的由來

「八仙」一詞在中國歷史上一直擁有不同的涵義,直到明朝吳元泰的《八仙出處東遊記》(一般稱為《東遊記》),才正式定型為漢鍾離(或鍾離權)、張果老韓湘子鐵拐李呂洞賓何仙姑藍采和曹國舅

道教的八仙緣起於時期,當時民間已有「八仙圖」,在元朝馬致遠的《岳陽樓》、范子安的《竹葉船》和穀子敬的《城南柳》等雜劇中,都有八仙的蹤跡,但是,成員經常變動。馬致遠的《呂洞賓三醉岳陽樓》中,並沒有何仙姑,取而代之的是徐神翁。在岳伯川呂洞賓度鐵拐李岳》中,有張四郎卻沒有何仙姑。明《三寶太監西洋記演義》中的八仙,則以風僧壽玄虛子取代張果老仙姑

劉海(或作劉海蟾)雖然現在不列在八仙當中,但在許多地區仍位於八仙之列。明《列仙全傳》用劉海頂替了張果老,在江西某些地區的「跳八仙」中,也有以劉海代替漢鍾離的,而台灣亦有用劉海替代藍采和

南宋末年的李簡易玉溪子丹經指要》卷首載《混元仙派圖》列舉了內丹鍾、呂一系的傳承系譜,雖不可盡信,卻不失為最早、最系統的內丹傳承史料。按該圖所列,第一代鍾離權所傳有呂洞賓王老真人陳朴等,其中呂洞賓最為著名。據史料,鍾、呂二人活動於唐末至北宋初,在五代末已頗有名。第三代以呂洞賓所傳最多,計有曹國舅陳七子劉海蟾景知常姚道真趙仙姑麻衣道者郭上灶何昌一老木仙翁李鐵拐施肩吾張侍郎徐神翁劉高上浪然子沈東老張和尚王喆浴室和尚川張迪功掛須玉溪叟等。其中,鍾離權呂洞賓曹國舅李鐵拐這四位道教人物都是後世「八仙」原型。而劉海蟾張四郎(或作張侍郎)、徐神翁也曾一度在八仙的隊伍中出現過。

日本民間信仰也有類似的神明組合,稱為「七福神」,七福神中除了惠比須日本固有神明之外,其餘皆為外來神明。大黑天毘沙門天弁財天傳自印度佛教壽老人福祿壽布袋則傳自中國。由於中日兩地文化影響,加上七福神搭寶船的形象與八仙過海類似,也有學者認為七福神是由中國八仙而來。

形象

八仙與道教許多神仙不同,均來自人間,而且都有多采多姿的凡間故事,之後才得道,與一般神仙道貌岸然的形象截然不同,所以深受民眾喜愛,其中有將軍、皇親國戚、乞丐道士等等,並非生而為仙,而且都有些缺點,例如漢鍾離袒胸露乳、呂洞賓個性輕挑、鐵拐李酗酒成性等等,但他們都是道家的仙人,常常在一起。

八仙也分別代表了男女老幼、富貴貧賤。也因此,一般道教宮觀都有供奉八仙的地方,或是獨立設置八仙宮,而神明廟會也有八仙出現。

八仙也常出現在年畫刺繡瓷器花燈戲劇之中,相傳八仙也會定期赴西王母蟠桃會祝壽,所以「八仙祝壽」也成為民間藝術常見的的祝壽題材。民間戲曲酬神時,也經常上演《醉八仙》或《八仙祝壽》等所謂「扮仙戲」。 八仙豐富了中國神話文化,增添了神話的神秘性。

暗八仙

 

 

蓬萊閣的八仙過海雕塑

八仙每人都有一至二樣寶物法器,一般稱為「暗八仙」或八寶,常出現於刺繡、民間藝術之中,均代表吉祥之意,而且隨場景不同而變換。其中較為通俗的暗八仙為:

八仙過海

八仙過海是八仙最膾炙人口的故事之一,最早見於雜劇《爭玉板八仙過海》中。相傳白雲仙長有回於蓬萊仙島牡丹盛開時,邀請八仙及五聖共襄盛舉,回程時鐵拐李(或呂洞賓)建議不搭船而各自想辦法,就是後來「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或「八仙過海、各憑本事」的起源。

此時李鐵拐拋下自己另一項法器鐵拐(或說葫蘆),漢鍾離扔了芭蕉扇,張果老放下坐騎「紙驢」,其他神仙也各擲法器下水,橫渡東海。由於八仙的舉動驚動龍宮,東海龍王率領蝦兵蟹將前往理論,不料發生衝突,藍采和被帶回龍宮(亦說法器被搶)。之後八仙大開殺戒,怒斬龍子,而東海龍王則與北海、南海及西海龍王合作,一時之間驚濤駭浪。此時曹國舅拿出玉板開路,將巨浪逼往兩旁,順利渡海。最後由南海觀音菩薩(或說如來佛)出面調停,要求東海龍王釋放藍采和之後,雙方才停戰。

 

 


第79堂課:大黑天上師「瑪喀巴之火」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9堂課:大黑天上師「瑪喀巴之火」課程

 

註:

1、這是大黑天上師於2012.2.15()傳下來的課程。

2、資格限定:密傳,要當老師的人才可以傳

 

一、點化「瑪喀巴之火護身,偏於負面能量都可以燒掉,如咒文、能量索、斧頭、劍、箭等。

處於善念的才有效,不能用於惡事。

啟動瑪喀巴之火」。

 

二、糧食:滿足、豐盛。放在背包,可以拿出來吃,身心靈都可以提昇

 

三、法輪:安置在氣場上,有需求時會自動協助脈輪運作。

 

四、蓮花保護罩:放在腳下,與之連結後自動啟動。

 

 

第78堂課:麥可天使長「切除負面能量索」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8堂課:麥可天使長「切除負面能量索」課程

 

註:這是麥可天使長於2012.2.13()傳下來的課程。

 

一、大規模切除負面能量索。

 

二、自動切除負面能量索

 

三、護盾:罩在氣場,保護用。

 

四、斗篷:加強後背的防護。

 

五、神盾:加強後背的防護。很大的一個。

 

六、肩甲減輕肩膀的壓力(責任)

 

 

第77堂課:燃燈古佛上師「笑、喜悅、滿溢」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7堂課:燃燈古佛上師「笑、喜悅、滿溢」課程

 

註:這是燃燈古佛上師(在第9次元)2012.2.13()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笑、喜悅、滿溢」功法:

啟動「笑、喜悅、滿溢」。

 

二、點化「心燈」:在心輪,開放,照亮。

 

三、點化「八卦符」:符中有一隻龍。

功效:避免心輪受傷

 

 

第76堂課:阿彌陀佛上師「無欲則剛」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6堂課:阿彌陀佛上師「無欲則剛」課程

 

註:這是阿彌陀佛上師於101.2.13()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無欲則剛」:對未來(結果)沒有預期時,則甚麼結果都可以接受。

 

二、一串佛珠:增加佛光。

 

三、無量壽經

 

四、阿彌陀佛經

 

五、禪杖:保護用。

 

 

第75堂課:老子上師「無極之極」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5堂課:老子上師「無極之極」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2012.2.9()傳下來的課程。

 

點化「無極之極」:回到最初始、最混沌的狀態。練到沒有丹田。

 

啟動「無極之極」。

 

 

無極中國道家觀念,是宇宙萬物之本源,太極前之狀態。

太極圖說》是宋代哲學家周敦頤哲學著作,全文只有249字。受《周易·繫辭傳》啟發周敦頤在《太極圖說》闡釋其宇宙觀,「無極而生太極,太極而生陽,動極而靜。靜極復動,一動一靜,互為其根;分陰分陽,兩儀立焉。」在其太極圖,「無極」為只有外框之圓形,代表陰陽未分、秩序未生前的混沌狀態,而後形成萬物(宇宙)的本源(太極)。

 

第74堂課:釋迦牟尼佛「心念課程加強版」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4堂課:釋迦牟尼佛心念課程加強版」課程

 

註:這是釋迦牟尼佛上師於2012.2.9()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心念課程加強版」:左手快轉功能右手刪除功能

啟動「心念課程」。

 

二、打開「自性之光」的key

 

三、零極限加強版:念那四句話會更有效。

 

四、佛光:抵擋有形、無形攻擊。

 

五、舍利子:放心輪,提升心性修持。

 

六、法器:一種佛教法器,心性修持。

 

七、也是一種法器:不知名稱,心性修持。

 

第73堂課:黃元吉上師「九陽神功加強版」課程

第73堂課:黃元吉上師「九陽神功加強版」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3堂課:黃元吉上師「九陽神功加強版」課程

 

註:這是黃元吉上師於2012.2.9()傳下來的課程。

 

點化「九陽神功加強版」:再精再煉,逼出身上寒氣

啟動「九陽神功加強版」。

 

 

第72堂課:黃帝上師「萬馬奔騰」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2堂課:黃帝上師「萬馬奔騰」課程

 

註:這是黃帝上師於2012.2.9()傳下來的課程。

 

  1. 點化「萬馬奔騰」:增加內力,引大自然之氣入丹田。讓丹田之氣如萬馬奔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讓每個細胞都變成丹田。無處不丹田。

    啟動「萬馬奔騰」。

     

  2. 點化「喜悅的跳動」:每個當下都會很喜悅。

    啟動「喜悅的跳動」。

     

  3. 玉蟾蜍:豐盛。

     

  4. 玉璽:信物,放在心輪,有一個授權。

     

  5. 田黃:靈魂用的印章,靈魂自己會判別。

     

     

第71堂課:華陀上師「百步穿楊」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1堂課:華陀上師「百步穿楊」課程

 

註:

1、這是華陀上師於2012.2.9()傳下來的課程。

2、第七點之後是2014.5.24()華陀上師新增的。

 

一、點化「百步穿楊」:疏通中脈、左脈、右脈

啟動「百步穿楊」。

 

二、點化「如如不動」:讓心靜下來,點化在心輪。

啟動「如如不動」。

 

三、針灸一隻:可用以隔空點穴

 

四、藥缽:磨藥用,放在背包。可磨藥來吃。

 

五、麻沸散:放在背包裡,全世界最早的麻藥,用來止痛。當需要止痛時,可從背包裡拿出來吃。

 

六、祛寒藥丸:天冷時,祛寒用。(無限使用)

 

七、補氣虛藥丸。(無限使用)

 

八、養肝明目藥丸。(無限使用)

 

九、補血藥丸。(無限使用)

 

十、補腦藥丸。(無限使用)

 

十一、解毒藥丸。(無限使用)

第70堂課:列子上師「神之耳」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0堂課:列子上師「神之耳」課程

 

註:這是列子上師(9地菩薩)2012.2.9()傳下來的課程。

 

神之耳」:列子上師帶我們至第九次元的「神之耳」地方,療癒我們的耳朵,增進我們的靈聽力

第69堂課:老子上師「空空如也」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9堂課:老子上師「空空如也」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2012.2.2()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空空如也」:原本俱足,您就是「道」,「道」就是您,連追求「道」這件事也要放下,因為這個也是一種執著。

 

二、「道德經」:放在背包,潛移默化中就會有影響。

 

三、點化「無為功法」:與大自然合而為一,與萬事萬物合而為一,練這功法可以體悟「道」。

啟動「無為功法」。

 

四、點化「道可道,非常道,道就是道」:

置身於本源,與本源合一。

道是一條永無止盡的路,沒有起點,沒有終點,沒有現在、過去、未來,您的存在就是「道」,您與「道」是沒有分別的,您就是「道」。「道」沒有須臾片刻離開我們,「道」是我們的本質,無須外求,原本俱足,一切如是。「道」無窮無盡,沒有目標,沒有目的,「道」本身就是目標,「道」本身就是目的,目標與目的會自動完成的。

 

五、拂塵:更空,境界提升了,拂塵也要換一隻了。

 

六、金黃道袍:老子上師收為入門弟子的見面禮。

第68堂課:黃帝上師「銅牆鐵壁」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8堂課:黃帝上師「銅牆鐵壁」課程

 

註:這是黃帝上師於2012.2.2()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箭中靶心」:意到箭到,長距離功法,斬妖除魔,不需要拘泥於劍指。

啟動「箭中靶心」。

 

二、點化「雷霆大槌」:短距離功法,斬妖除魔。

啟動「雷霆大槌」。

 

三、點化「雙截棍法」:短距離功法,動作快速,斬妖除魔。

啟動「雙截棍法」。

 

四、點化「銅牆鐵壁」:贈予仙家班信物(一條項鍊),當危險的時候,啟動「銅牆鐵壁」,會有天兵天將來保護你。去醫院、殯儀館或是遇到阿飄都可以使用。

啟動「銅牆鐵壁」。

 

五、龍袍:保護用,貴氣十足,提升氣質,永久有效,將無形物擋在外面。

 

六、戰鬥馬車:增加攻擊力。

 

七、:一隻寵物,保護用,盤旋在頭上方,自己會找食物吃,也會長大,每個人的龍,顏色都不相同,白光的龍是金黃色的。

 

1、龍有療癒的功效。

2、九龍心法會越來越強。

第67堂課:黃元吉上師「太極拳」課程

第67堂課:黃元吉上師「太極拳」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7堂課:黃元吉上師「太極拳」課程

 

註:這是黃元吉上師(元朝人)2012.2.2()傳下來的課程。

 

點化「太極拳」:以身體為媒介,引大自然之氣為己用,「太極內家心法」為根,二者一起啟動,要練到全身都在吸大自然之氣才可以。

請元神帶著身體自行運作。

 

啟動「太極拳」。

第66堂課:華陀上師「入木三分」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6堂課:華陀上師「入木三分」課程

 

註:這是華陀上師於2012.2.2()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入木三分」:高階的點穴法,比「太乙神針」更高階,通全身穴道

啟動「入木三分」。

 

二、點化「鞭辟入裡」:高階的通經絡法,比「氣走飛針」更高階,通全身經絡。以手的能量帶著氣動,氣血會很通暢。

啟動「鞭辟入裡」。

第65堂課:愛瑟瑞爾上師「光的課程」課程

第65堂課:愛瑟瑞爾上師「光的課程」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5堂課:愛瑟瑞爾上師「光的課程」課程

 

註:這是愛瑟瑞爾上師於2012.1.29()傳下來的課程。

 

一、依續啟動白色之光、金色之光、藍色之光、綠寶石之光、紫色之光、紅寶石之光、橘色之光、粉紅色之光、紫水晶之光、薄荷綠之光、赤紅色之光、黑色之光進行清理淨化。

啟動「光的課程」課程。

 

二、點化「彗星」:流逝,是一種覺受課程,關於過去人、事、物的流逝。就讓過去所發生的事,隨風而去

如果有看到畫面,就念零極限那四句話。

啟動「彗星」。

 

2014.4.7白光註(修正第一點的說法)

光就是光,就只是一種能量,就只是一種存在,沒有在分什麼光,也沒有分什麼光處理什麼,也沒有分什麼光清理淨化什麼,也沒有分什麼光對應哪個脈輪,也沒有分清理淨化身體、乙太體、靈魂體等(這些全部都是合ㄧ的),有分都是人在分,有在分都是二,無法合ㄧ。

 

白光問:「請問愛瑟瑞爾上師,這樣對嗎?」

愛瑟瑞爾上師:「是的,很好的體悟。」

第64堂課:老子上師「歸元」課程

第64堂課:老子上師「歸元」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4堂課:老子上師「歸元」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2012.1.29()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歸元」:一種深度的丹田功法,所有細胞都變成丹田,喚醒原本的能力

啟動「歸元」。

 

二、點化「無相功法」:無形無相的功法

啟動「無相功法」。

 

註:原本這式是沒有名稱的,但是地球人對於沒有名字的功法不知道如何練?因此,白光還是請老子師父取個名字。

第63堂課:關公上師「霸氣」課程

第63堂課:關公上師「霸氣」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3堂課:關公上師「霸氣」課程

 

註:這是關公(關聖帝君)上師於2012.1.29()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霸氣」:一種氣勢,震攝用、教學用

 

二、戰技、技法:練身體用、除魔用

第62堂課:黃帝上師「開穴」課程

第62堂課:黃帝上師「開穴」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2堂課:黃帝上師「開穴」課程

 

註:這是黃帝上師於2012.1.29()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開百會穴」:為打通中脈預為準備

 

二、點化「開全身各大穴」:打通全身穴道

第61堂課:黃元吉上師「洗髓法進階功法」課程

第61堂課:黃元吉上師「洗髓法進階功法」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1堂課:黃元吉上師「洗髓法進階功法」課程

 

註:

1、這是黃元吉上師於2012.1.19()傳下來的課程。

2、第四點係1/29新增項目。

 

一、點化「洗腦髓法」:打開關竅用,引動潛藏的內力,內力等同於無限。

啟動「洗腦髓法」。

 

二、點化「洗五臟六腑法」:打開關竅用,引動潛藏的內力,內力等同於無限。

啟動「洗五臟六腑法」。

 

三、點化「洗全身各脈輪的根」:打開關竅用,引動潛藏的內力,內力等同於無限。

啟動「洗全身各脈輪的根」。

註:密宗:稱為「明點」。

 

四、點化「洗全身」:打開關竅用,引動潛藏的內力,內力等同於無限。

 

第60堂課:孔子上師「洪拳」課程

第60堂課:孔子上師「洪拳」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0堂課:孔子上師「洪拳」課程

 

註:這是孔子上師於2012.1.19()傳下來的課程。

 

點化「洪拳」:鍛鍊體力。

啟動洪拳」。

 

註:孔子也會拳法,令人意外。

第59堂課:老子上師「圓」課程

第59堂課:老子上師「圓」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9堂課:老子上師「圓」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2012.1.19()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太極的精隨,一練就成,練完之後氣場變厚實,可以避掉很多無形東西。沒有功法就是功法。

功效:體悟道。

啟動」。

 

二、點化「無限」: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生無限。無差別:無限制。

功效:體驗

啟動無限」。

第58堂課:華陀上師「醫術」課程

第58堂課:華陀上師「醫術」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8堂課:華陀上師「醫術」課程

 

註:這是華陀上師於2012.1.19()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醫術」:潛移默化中增進醫術

 

二、點化「五禽戲」:虎,鹿,熊,猿,鳥

功效:強身、健身

 

五禽戲是一種中國導引術(傳統健身方法),由五種模仿動物的動作組成。五禽戲本名為五禽之戲(見後漢書三國志文獻),但後世均已簡稱五禽戲,也有別名五禽操五禽氣功百步汗戲等。

五禽戲是中國民間廣為流傳的、也是流傳時間最長(至今大約有1800年)的健身方法之一。19826月28,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教育部和當時的國家體委發出通知,把五禽戲等中國傳統健身法作為在醫學類大學中推廣的「保健體育課」的內容之一。2003國家體育總局把重新編排後的五禽戲等健身法作為「健身氣功」的內容向全國推廣。

「導引」是一項以肢體運動為主,配合呼吸吐納的養生方式,源於上古的舞蹈動作。春秋戰國時期,導引術獲得長足的發展,出現了「經」、「伸」等術勢。馬王堆三號漢墓出土《導引圖》的40多種姿勢,便是先秦導引術的總結。

五禽戲實為優良導引術的一種,傳統中醫學認為五禽戲有助於調理筋脈運行,在醫學上來說為中國古代預防醫學與復健醫學的總結運動法。在中國的道教則將其引用為日常修行的一部分,而中國古代的武術家並將五禽戲視為一種內功的修煉方法。

最早記載了「五禽戲」的正史是後漢書、以及三國志。其後南北朝陶弘景的《養性延命錄》也有提到五禽戲。

後漢書之卷八十二下冊——方術列傳、以及三國志魏書二十九--方技傳,均載明此五禽之戲的源流。

華佗、字元化,沛國譙人也,遊學徐土,兼通數經。曉養性之術,年且百歲而猶有壯容,時人以為仙。沛相陳珪舉孝廉,太尉黃琬闢,皆不就。

廣陵吳普、彭城樊阿皆從佗學。普依準佗療,多所全濟。

佗語普曰:「人體欲得勞動,但不當使極耳,動搖則榖氣得消,血脈流通,病不能生,譬猶戶樞,終不朽也,是以古之仙人為導引之事,熊經顧,引挽腰體,動諸關節,以求難老。吾有一術,為五禽之戲一曰虎,二曰鹿,三曰熊,四曰猿,五曰鳥,亦以除疾,兼利蹄足,以當導引,體有不快,起作一禽之戲,怡然汗出,因以著粉,身體輕便而欲食。」普施行之,年九十餘,耳目聰明,齒牙完堅。

 

 

第57堂課:黃帝上師「紮馬」課程

第57堂課:黃帝上師「紮馬」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7堂課:黃帝上師「紮馬」課程

 

註:這是黃帝上師於2012.1.19()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紮馬功法」:腿功,基礎功。

啟動「紮馬功法」。

第56堂課:黃元吉上師「少林洗髓功法」課程

第56堂課:黃元吉上師「少林洗髓功法」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6堂課:黃元吉上師「少林洗髓功法」課程

 

註:這是黃元吉上師於2012.1.19()傳下來的課程。黃元吉上師是元朝人,白光的師父,第7-8地菩薩。

 

ㄧ、點化「少林洗髓功法」:打開關竅用,引動潛藏的內力,內力等同於無限。

啟動「少林洗髓功法」。

 

註:

1、全身有1300多個關竅

2、關竅的開啟與結晶、印記、業力、累世能力、練功程度等有關。

 

第55堂課:關公「戰無不勝」課程

第55堂課:關公「戰無不勝」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5堂課:關公上師「戰無不勝」課程

 

註:這是關公於101.1.19()傳下來的課程。關公屬道家,在第七次元

 

ㄧ、點化「戰無不勝」:一種戰法、技能,除魔用

啟動「戰無不勝」。

註:原華陀上師所傳授的「除魔劍法」是一種武器。

 

二、戰袍:保護用。

 

三、關刀:強身、增加戰鬥力

啟動「關刀」。

 

四、春秋:增加規劃、策略、謀略能力。

 

五、鍛鍊身體的功法:無招式,請元神帶著練。

 

六、穿雲靴:腳會比較有力。

 

七、行軍丸6:補充體力。

 

 

第54堂課:黃元吉上師「太極內家功法」課程

第54堂課:黃元吉上師「太極內家功法」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4堂課:黃元吉上師「太極內家功法」課程

 

註:這是黃元吉上師於101.1.19()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太極內家心法」:這是太極拳的根。

功效:增加丹田氣,肉身也要持續的鍛鍊。

 

二、點化「太極劍法」:意念到劍到,劍無虛發。

功效:強身、防身劍術

 

三、點化「八卦掌」:開發經絡,屬於身體層面功法

 

四、點化「九陽神功」:練純陽之體,與純陽掌純陽體一起使用,效果提升n倍。

第53堂課:孔子「教學」課程

第53堂課:孔子「教學」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3堂課:孔子上師「教學」課程

 

註:這是孔子於101.1.12()傳下來的課程。

 

開悟是我們的本質,想覺醒就覺醒,就看我們要不要?

 

ㄧ、點化「速讀」:快速吸收知識,潛移默化中就會改變。

 

二、點化「說書」:點化在喉輪及嘴巴。

功效:提升教學能力

 

三、四書、五經:潛移默化中改變

 

四、神格化:是一種氣息,我們原本就是神,喚醒神的特質(自性之光),金黃色光芒。

 

五、竹簍:收集書。

 

六、龍鱗功法除魔、增強戰鬥力

啟動「龍鱗功法」。

 

七、2個玉鐲:戴在手上,永久有效。

功效:顯貴、貴氣

 

八、銅錢、古幣:增加財富,打通關。

 

九、大鈔:增加財富,打通關。會反映在物質界

 

第52堂課:太陽神「勇士」課程

第52堂課:太陽神「勇士」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2堂課:太陽神上師「勇士」課程

 

註:這是太陽神於101.1.10()傳下來的課程。太陽神是麥可天使長的分靈。

 

我們都是太陽之子,造就宇宙平衡。

 

ㄧ、點化「太陽神之光」:點化在太陽輪,永久有效。

功效:對陽神有幫助。

 

二、太陽冠冕:放在頂輪。

功效: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訊息者,跟接收有關的組織全部提升,且對於想像力創造力念力有大幅提升作用。

 

三、太陽權杖:光亮、光明。

功效:改變空間場,提供陽性練功場合,可防魔及阿飄。

 

四、太陽光罩吸收太陽光能,讓身體產生維他命D,永久有效,覺得有在曬太陽,就有在曬太陽。

 

五、衣服套裝:保護用。

 

六、太陽劍:散發光和愛,照亮地球。

 

七、太陽爐:安裝在下丹田,永久有效。

功效:匯聚密實,分解雜質,提供人體所需熱能,也可以增加丹田氣

 

八、太陽神祭壇:放在太陽輪,依附在體表。

功效:散發光芒,hold住教室能量場。教學之後會自動啟動。

 

九、太陽大事紀:宇宙廣大知識,放在背包。

 

十、陽性能量:放在太陽輪。

此能量無限定用途。

 

問:如何化解恐懼?

太陽神答:把內心的恐懼拿到眼前,透視它,然後發現其中的光亮。恐懼關乎於無知

找回自性之光。

第51堂課:黃帝「悟道」課程

第51堂課:黃帝「悟道」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1堂課:黃帝上師「悟道」課程

 

註:這是黃帝於2012.1.4()傳下來的課程。

 

ㄧ、教導「如何運氣」:運用陰陽之別來運氣,增加內力。

 

二、點化「黃氣(金氣)」:於太陽輪,一種氣息(貴氣),幫助練功,增加內力。

 

三、點化「道氣」:悟道用,增加六感,增加覺知力。

 

四、點化「立禪」:悟道用,增加六感,增加覺知力。

 

五、點化「流(無徑之路)」:悟道用,增加六感,增加覺知力。

 

六、點化「翔掌」:一種特別功法,增加內力。

第50堂課:黃帝上師「扭轉乾坤」課程

第50堂課:黃帝上師「扭轉乾坤」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0堂課:黃帝上師「扭轉乾坤」課程

 

註:這是黃帝於100.12.28()傳下來的課程。是因為身心靈整合大學的因緣來的,雲遊於第5~8次元,專長是內力(丹田氣)黃帝大戰蚩尤黃帝被尊奉為「中華始祖」中醫黃帝內經是以黃帝與岐伯討論醫學問題的問答體裁編著的。黃帝在道教中被尊為道家開創者之一,有特殊的地位。

 

人有陰陽起伏的變化,我們可以選擇將陽變成陰,將陰變成陽,陰陽、順逆境自行調配

真要說的話,其實沒有順、逆境之分,那都是頭腦在區分的,一切都要依照心的體悟而定。

 

一、點化「九轉金丹」:金丹上有龍紋。

功效:增加內力(丹田氣)

 

二、純陽之氣:放至下丹田,自動平衡至中丹田、上丹田。小金人的純化要靠純陽之氣。這次我們的小金人長高10公分。

 

三、點化「純陽掌」:啟動純陽掌,匯聚純陽之氣,接著就讓元神去運作,轉成至陽之氣。

功力弱的人,從勞宮穴吸進來;功力強的人,全身都可以吸

啟動「純陽掌」。

 

四、點化「純陽體」:要搭配緩長的呼吸法,依照每個人毛細孔的作用程度而定。

啟動「純陽體」。

 

五、黃帝內經:潛移默化中增加中醫知識。

 

六、驅寒仙丹。

 

七、九龍心法的珍珠:強化九龍心法的功能

 

八、袋子:保護帶脈。

 

九、衣服套裝:保護全身經絡。

 

十、劍(2):放腰間,練身體用的。

 

十一、披肩:練功用。

 

十二、項鍊:仙家信物。

 

十三、袖套、腳套、頭套:保護不受魔界干擾,永久有效。

 

十四、福袋:聚氣,放太陽輪。

 

 

黃帝簡介:

黃帝出生地有甘肅天水和河南新鄭兩個說法。《漢書人表考》卷一有載:(黃帝)姬姓,少典之子。少典取有嶠氏,名附寶,感大電繞樞,孕二十五月,以戊巳日生黃帝於天水。[8][9]。據《史記·五帝本記》記載:「黃帝者,少典之子,姓公孫,名軒轅。……黃帝居軒轅之丘」。「軒轅之丘」位於新鄭的說法出《大明一統志》。相傳黃帝出生夏曆三月初三,一說生於二月初二, 俗言「二月二,龍抬頭;三月三,生軒轅。」早前炎帝與黃帝結盟對抗蚩尤,後炎、黃二帝展開阪泉之戰,黃帝取得勝利,[10]最後黃帝在涿鹿之戰擒殺了蚩尤[11],獲得勝利,統一了中原各部落。戰後,黃帝率兵進入九黎地區,隨即在泰山之巔,會合天下諸部落,舉行了隆重的儀式,告祭天地。突然,天上顯現大螾大螻,色尚黃,人們說他以土德為帝,故自稱為黃帝[12]。從此,黃帝天下共主的地位最終確立。集結炎、黃部落於涿鹿之戰打敗蚩尤。[13]

路史·後紀一》載:「黃帝始分土建國」。據說,黃帝奠定天下後,「命風后方割萬里,畫野分疆,得小大之國萬區」,制定國家的職官制度,如以雲為名的中央職官,管宗族事務的稱青雲,管軍事的稱縉雲,又設置了左右大監,負責監督天下諸部落。風后力牧常先大鴻被任命為治民的大臣。他又經常封祭山川鬼神[14]。他以神蓍推算和制定了曆法。他定期巡視各地,瞭解人民生活情況,因此深得人民的愛戴。

此外,黃帝當共主的時候,去古未遠,人民生活簡陋樸素,故黃帝教人民生火做飯,吃熟食,又創製紡織技術,用以製作衣服冠冕,禦寒護體。他又命大臣負責不同的技術創造,如羲和常羲分別負責觀測太陽月亮臾區觀測行星伶倫創製律呂大撓創立甲子隸首發明算數容成綜合以上六術,製作樂律律曆。黃帝還讓伶倫製造樂器沮誦倉頡造字,史皇作圖,雍父杵臼夷牟共鼓貨狄

黃帝有四妃十嬪。正妃為西陵氏,名嫘祖[15],她教人民養蠶縲絲,織出絲綢做衣裳,故有「先蠶」的稱號,次妃名嫫母,長相醜陋,但德行高尚,深受黃帝敬重。黃帝共有二十五個兒子,其中十四人被分封得姓[16]。這十四人共得到十二個姓,它們是:姬、酉、祁、己、滕、葴、任、荀、僖、姞、儇、衣。而少昊顓頊帝嚳唐堯虞舜,以及夏朝商朝周朝的君主都是黃帝的子孫。

相傳黃帝亦通曉醫術,中醫黃帝內經是以黃帝與討論醫學問題的問答體裁編著的,分成《素問》與《靈樞》二部。但實際上可能是後人假託黃帝之名的作品[17]

黃帝崩,葬橋山(關於橋山的所在地歷來有所爭議,現今學術界較認可的說法是今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溫泉屯鄉里虎溝村西南之橋山,其上直至後唐仍有黃帝廟並享有祭祀,直至遼統治中國北方後,從此斷祀)。而陝西黃帝陵則為一衣冠冢,因為長期處於中原漢族統治區域,因此,自秦統一中國後,歷朝歷代每歲祭奠黃帝陵延續不斷,並且被歷代帝王上升為國家大典,被稱爲「天下第一陵」。但實際上,黃帝陵只屬一個衣棺塚,黃帝陵前碑亦有表明此事情,另外,根據文獻記載,黃帝離開之時有彩雲飛天,並乘搭彩雲離開。2008新鄭黃帝故里拜祖大典亦被中國國務院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後世對黃帝的神化是逐漸進行的。《莊子》中提到黃帝得道成仙;《史記·孝武本紀》記載「黃帝且戰且學仙。患百姓非其道,乃斷斬非鬼神者。百餘歲然後得與神通。」,「仙登於天」;《列仙傳》中的黃帝還能夠驅使群仙。黃帝在道教中被尊為道家開創者之一,有特殊的地位。

影響:

黃帝被尊奉為「中華始祖」。柳翼謀評論黃帝時代是洪水以前最盛之時代:「自燧人以迄唐、虞洪水之時,其歷年雖無確數,以意度之,最少當亦不下數千年。故合而觀其製作,則驚古聖之多;分而按其時期,則見初民之陋。犧、農之時,雖有琴瑟、罔罟、耒耜、兵戈諸物,其生活之單簡可想。至黃帝時,諸聖勃興,而宮室、衣裳、舟車、弓矢、文書、圖畫、律曆、算數始並作焉。故洪水以前,實以黃帝時為最盛之時。」黃帝和炎帝時期逐漸形成華夏族,因而他們被視為華夏民族共同的祖先,故中國人(包括一些海外華人)自稱「炎黃子孫」。每年中國官方在陝西黃帝陵舉行祭祀活動,河南新鄭也有拜祖活動。

第49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希望之光」課程

第49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希望之光」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9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希望之光」課程

 

註:這是耶利米爾天使長於100.12.24()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希望之光」:

將意識集中於本源,請本源賦予地球新的能量,並在我們身上顯化。這是必經的過程,恭喜大家。未來還有好幾波新的能量會下來,祝福大家。

功效:提高振動頻率

啟動「希望之光」。

 

二、全身裝備:將失衡能量快速導正的裝備。

啟動「能量導正」。

 

三、項鍊:回歸當下、安定心神

 

四、橘子:預防感冒

白光問:「那橘子對白光有用嗎?」

耶利米爾天使長:「沒用的,你現在是在釋放累世的業力」。

 

五、全身排濁裝備:用來全身排濁的裝備。

啟動「排濁功能」。

 

第48堂課:華陀上師「太乙神針、氣走飛針」課程

第48堂課:華陀上師「太乙神針、氣走飛針」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8堂課:華陀上師「太乙神針、氣走飛針」課程

 

註:

1、這是華陀上師於100.12.1()傳下來的課程。華陀上師,第7地菩薩,在東方琉璃世界醫療大學中教書,在藥師佛身邊學習,此學校人數7萬多人。白光沒有在此大學中待過,白光都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大學中學習。

2、第三點是100.12.2()增加的。

3、第四點是100.12.5()增加的。華陀上師在阿彌陀佛大學讀書時與白光是同學。

4、第五點是101.1.4()增加的。

 

一、點化「太乙神針」:

功效:通全身穴道。

啟動「太乙神針」,氣匯聚指尖,係針對「穴道」,可一條一條經絡運行,也可以全部一起運行。

 

二、點化「護手」:於療癒個案時使用,避免負面能量。

 

三、點化「氣走飛針」:與太乙神針搭配,更能發揮神效。

功效:氣通全身經絡。

啟動「氣走飛針」。

 

四、協助恢復細胞記憶,疏通身體上書上未記載的經絡,讓身體氣血能更加順利運作。

 

五、點化「劍氣」:行醫用,切割,手術用。

啟動「除魔劍法」。

 

六、各式仙丹:祛寒仙丹、克流感仙丹、補丹田仙丹、固本仙丹、補腦仙丹、補筋骨仙丹。

 

 

 

 

以下是華陀上師生平介紹:

名醫華陀 (西元145~208)

華陀,字元化,東漢末年豫州沛國譙縣(今安徽亳縣)人。華陀精於養性之術,少年時立志行醫,以救世人。 華陀行醫並無師傳,精研黃帝內經、黃帝八十一難經、神農本草經等醫學典籍,以及望、聞、問、切四診原則和導引、針灸、藥物等診治手段的運用。 無論內、外、婦、小兒各科的疾病,只見他用藥不過數種,針灸不過數處,多隨手而癒。

  華陀特別擅長外科手術,他發明的「麻沸散」,更開創了世界麻醉藥物的先例。歐美全身麻醉外科手術的記錄最早始於十八世紀初,比華陀晚了一千六百餘年。

  在「世界藥學史」中指出阿拉伯人使用麻藥可能是由中國傳去,因為「中國名醫華陀最精此術」!

  華陀本是士人,一身書生風骨。華陀為關羽刮骨療毒,關羽下棋飲酒談笑自若的故事至今仍被傳為佳話。 華佗也很重視養生,創立五禽戲,即模仿虎、鹿、熊、猴、鳥的動作做運動,以預防疾病。

  世人以為華陀因為不肯為曹操醫病而被賜死!其實是因為華陀認為曹操腦中有瘤(曹操本有頭痛的毛病),本來想為曹操開腦取瘤, 但曹操以為華陀要砍曹操的腦袋而遭囚禁,後死於牢中!華陀死後,其醫術也隨之失傳。曹操死時,也因為自己不信華陀之言而後悔莫及!

第47堂課:拉斐爾天使長「聖十字活化第三眼」課程

第47堂課:拉斐爾天使長「聖十字活化第三眼」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7堂課:拉斐爾天使長「聖十字活化第三眼」課程

 

註:這是拉斐爾天使長於100.11.29()傳下來的課程。這是歐洲神祕學院的技術。

 

一、活化「第三眼」:利用花精來活化松果體

劍指滴上花精,直指松果體。

活化的順序:

1、頭左邊:5號花精。

2、頭上邊:極光花精。

3、頭前邊:6號花精。

4、頭後邊:2號花精。

5、頭右邊:1號花精。

6、頭下邊:氣結花精

 

第三眼--。交給元神去運作,回去之後,頭可能會有點痛,不用擔心,這過程是在調整松果體的大小

 

突然之間,加百列天使長出現,要教導我們一些觀念:「宇宙運行法則,多少能力自有定數,任務至此,能力已定,不須強求,修心為主,神通附屬,隨緣自在,利益眾生」。

 

第46堂課: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遊歷」課程

第46堂課: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遊歷」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6堂課: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遊歷」課程

 

註:這是阿彌陀佛於100.11.23()傳下來的課程。

 

我們正在坐金色蓮花,往西方極樂世界移動,到了。

 

一、袈裟:保護用。

二、八功德池:泡在七寶水中,可以驅除邪惡能量。

三、醫療機構:列子上師協助我們進行清理身上的結晶。

 

以下所說的,不認識白光的人,請把白光當成神經病即可。

 

啟程前往阿彌陀佛大學(這是在西方極樂世界中目前唯一的一所大學,一般人所稱的天堂是在西方極樂世界中的極盡之處)。這學校的學生有千萬人之多。

抵達時剛好列子上師,正在大禮堂上課,我們至講台上與列子上師聊聊,台下滿滿金光一大堆人,列子上師要白光向台下同學講講話,白光邀請他們以後有空可以來天上白光的大學學習及請他們可以發願投胎時可以至地球上的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來服務。

 

之後前往,白光在天上的身心靈整合大學,這大學與西方極樂世界相鄰白光以後是這所大學的校長,現在由釋迦牟尼佛師父主持,正在興建中。

 

為何需要這所大學?

 

地球是這廣大宇宙中的一所學校,地球是銀河星際聯邦中的一員,地球人是天狼星人(屬第6~7次元)所創立出來的原型其他外星人要到地球學校來學習前,要先到「阿彌陀佛大學」來進修或是先了解地球相關事務,也就是「阿彌陀佛大學」是宇宙人(或稱外星人)所建立的(基本上,我們在地球上所稱的神都是外星人),主要是要提供宇宙人了解地球及提供相關的學習。

 

白光身心靈整合大學(天上及地球上都同時成立)將是一所專門提供給地球人成長與學習的一所學校,地球在慢慢成長進化中,也會有越來越多地球人類成長到滿高的境界,需要休息或是重新進修,都可以到這個學校來。

第45堂課:老子上師「解除心輪封印」課程

第45堂課:老子上師「解除心輪封印」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5堂課:老子上師「解除心輪封印」課程

 

註:這是老子於100.11.22()傳下來的課程。

 

一、解除心輪封印:利用花精來解除心輪封印。

功效:

1、       讓心更為平靜

2、       恢復累世的記憶及能力

 

解除的順序:(需要配合圖)

1、乾卦:極光花精。

2、坤卦:6號花精。

3、巽卦:1號花精。

4、震卦:黑胡椒。

5、兌卦:氣結花精。

6、艮卦:2號花精。

7、離卦:能量花精。

8、坎卦:4號花精。

 

請心輪吸收乾卦能量、坤卦能量、巽卦能量、震卦能量、兌卦能量、艮卦能量、離卦能量、坎卦能量。

 

二分陰陽,開。啟動療癒的雙手,用手將心輪封印及結晶拉出,請心輪擴大、逆轉、快轉、再擴大。請紫色火焰包圍全身,將負面能量燃燒轉為正面能量,從頂輪回到身體。

元神掌管,自己做動作。

請心輪以最佳狀態來運作

 

註:

1、今天請不要洗澡。

2、封印:肉身出生後被消除的累世記憶及能力。

3、超棒的,做完之後,感覺心輪像是被挖空,非常空。

第44堂課:水晶王國國王上師「水晶」課程

第44堂課:水晶王國國王上師「水晶」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4堂課:水晶王國國王上師「水晶」課程

 

註:這是水晶王國國王上師於100.11.18()傳下來的課程。

 

水晶王國:全宇宙的神、國王、晶王

 

一、結界:

 

粉晶

 

茶晶

 

勇氣、榮耀

 

鈦晶

 

啟動

綠幽靈

 

○○屬性設定

 

 

 

 

 

啟動

 

 

 


二、水晶的排列:

 

 

 

 

 


純白性質,聖十字排列:療癒。擺設期間就開始啟動,擺好時就已經啟動了,能量埸與訊息者接收力有關,屬集體意識性,效果:清理浄化,時間:看施作者設定,排的時候要專心,與自然的互動。

 

 

 

 

 

 

 

 

三、圖形:當現場没有水晶,使用圖像來運用。

通靈

 

 

 

 

 

 

 

 

 


四、水晶王國的遊歷:第七次元的水晶宮殿。

 

五、水晶簇:清理(放置在住家四個角落,依施作者的決定,要有什麼特質,有時間性:看施作者能力。)。

 

六、水晶套裝:反射怨念,永久有效,不用修補。

 

七、水晶劍放在背包,用以切割、切除。用意念,想切什麼就切什麼,會依想切除的東西而增強效力,最好是追蹤的那條線,斬斷與某人的關係。

 

八、水晶書:提供水晶的知識。

 

九、授權水晶王國符號,運用指定礦石的能量,可以對應脈輪等使用。七個水晶,依身體脈輪屬性放置,時間依施作者丹田氣而定,不用氣歸丹田。

 

第43堂課:觀世音菩薩「慈愛」課程

第43堂課:觀世音菩薩「慈愛」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3堂課:觀世音菩薩「慈愛」課程

 

註:這是觀世音菩薩於100.11.18()傳下來的課程。

 

冥想課程。

一、回憶:認為仁慈、慈愛、親情、愛情、友情的事。用以「平衡」今世及累世。

讓玫瑰在我們的心輪綻放,關於做人處事情緒的障礙,就像玫瑰的刺,共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要摘取玫瑰,只能從没有刺的地方著手。

 

二、如意:事事順手。

 

三、拂塵:清理身上的塵灰。

 

四、彩帶:柔軟。

 

五、金色蓮花:清靜。

 

六、智慧書。

 

七、項鍊、墜子:純化能量場。

 

八、袍子:回憶用(時空旅行)。

 

九、繡套。

 

十、鞋子。

第42堂課:Metatron天使長「精神的三角錐體」課程

第42堂課:Metatron天使長「精神的三角錐體」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2堂課:Metatron天使長「精神的三角錐體」課程

 

註:這是metatron上師於100.11.18()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精神的三角錐體」:點在「頂輪」。

註:請每一個脊椎像一個三角錐體(依個人想像)一樣堆疊,建立廣大的訊息場,以利訊息接收

 

現在把頻率調到西方極樂世界,拜會列子上師,去大學講堂聽課。

 

訊息的訓練:要靠精神力

 

第41堂課:耶蘇基督、觀世音菩薩、麥可天使長「三聖火焰」課程

第41堂課:耶蘇基督、觀世音菩薩、麥可天使長「三聖火焰」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1堂課:耶穌基督上師、觀世音菩薩、麥可天使長「三聖火焰」課程

 

註:

1、這是耶穌基督上師、觀世音菩薩、麥可天使長於100.11.9()傳下來的課程。

2黃色火焰是耶穌基督上師所掌管,代表「智慧」。

3紅色火焰是觀世音菩薩所掌管,代表「」。

4藍色火焰是麥可天使長所掌管,代表「力量」。

 

功效:

1、智慧、愛、力量這三者代表「和平」。

2、非常適合心輪受傷的人。修補能力最強是在心輪

3、運用上師的能量,所以不會很耗丹田氣。

 

使用時機:極度不平衡、失落、沒有希望時

一天使用的次數限制:沒有限制。

 

1、觀想整個身體變成觀世音菩薩,將觀世音菩薩的能量注入於左脈心輪

2、觀想整個身體變成麥可天使長,將麥可天使長的能量注入於右脈喉輪

3、觀想整個身體變成耶穌基督,將耶穌基督的能量注入於中脈第八脈輪(靈魂中心點)

 

啟動拙火將這三聖火焰無止盡的燃燒,交叉而上,通達天界,接著,念「我是觀世音菩薩、我是麥可天使長、我是耶蘇基督」。

 

靜默一段時間,當感覺到能量都流回到身體時(會自動回到該回去的地方),就完成整個療癒。

 

第40堂課:掌管香料的神「香功」課程

第40堂課:掌管香料的神「香功」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0堂課:掌管香料的神「香功」課程

 

註:這是掌管香料的神(無特別稱呼,白光稱祂為花都里)100.11.9()傳下來的課程。掌管全宇宙的香料,用嗅覺聞到的香味基本上都是、花精也是掌管的範圍

 

功效:改善淋巴功能

 

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拜個幾下,往上拜,往下拜,往前拜,往左拜,往右拜,回到中間,從頭上繞一圈,自由動作,依身體想動的方式來動。

 

註:這真的是香功,與一般在公園練的香功,是一樣的。但是花都里上師保證連續練3天每次5-10分鐘,會出現效果的,且真的會有香味出現。

第39堂課:樹神「盤龍功法」課程

第39堂課:樹神「盤龍功法」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9堂課:樹神「盤龍功法」課程

 

註:這是樹神於100.11.9()傳下來的課程。樹神:掌管全銀河系的樹,掌管植物的領導者,來教授此功法,是因為身心靈整合大學的機緣。

 

功效:這是人體修復的功法,主要作用在脊椎

 

站起來,請元神護體,雙腳與肩同寬,向後仰自然呼吸,讓天地與呼吸連成一直線,讓元神帶著我們自然動作。

啟動九龍心法,請龍將大地能量注入脊椎。

當動作停止時,就結束。氣歸丹田。

 

註:為何要調出元神?是因為元神最知道我們的身體狀況。

第38堂課:麥可天使長「正義」課程

第38堂課:麥可天使長「正義」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8堂課:麥可天使長「正義」課程

 

註:這是麥可天使長於100.11.8()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正義之氣息」:浩然正氣將會長存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具有浩然正氣,點化在中脈,永久有效。當所有事情了解它的極致時,才能了解它的深意。

「邪念」也是一種學習。

 

二、正義之劍:

何謂正義?請在場的每個人講一講。

 

麥可天使長說:「正義是地球上的專有名詞,在宇宙中沒有所謂正義」。

大家互相摸一摸您們的正義能量。

 

三、飛翔:帶大家去本源參觀。

麥可天使長說:「當心中還有進化的思想時,就是還卡在思想中,本自具足,我就是本源,本源就是我」。

 

38.麥可天使長正義課程    2012.5.6 補充

沒有正,沒有邪,正就是邪,邪就是正,

所有的事情都是二元性的想法,

其真正本質都是一體的。

沒有邪,你如何知道什麼是正的,

沒有正,你如何知道他是邪,

所以我們有邪念,也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體驗,

當你體悟到什麼是邪念時,你才會出現正念,

他們是一體的,無法分割。

沒有對,沒有錯,沒有對錯,所有的事情都是一種學習與體驗,

當我們跳躍出二元性的思考時,才會有一的本質,

當我們跳脫出二元性的想法,我們才能獲得真知,

正義這個名詞是地球的專有名詞,在宇宙中沒有所謂的叫做正義,

因為一切都是正義,所有的一切也都不是正義,

都已經合一了,所以沒有定義。

祝福大家

 

第37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克服困難」課程

第37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克服困難」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7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克服困難」課程

 

註:這是耶利米爾天使長於100.11.8()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祝福的羽毛」:當遇到困難時,要像羽毛般隨風飛翔的輕柔。

羽毛將會落在解題人(幫助我們的人)的身上(註:互為表裡),當你遇到困難時,揮動一下翅膀,他將會帶你到更高的高處(用意念),很快就可以睜開泥濘。當到達一定的高度,自然會有答案,沒有答案時,表示高度還不夠,看不清楚事實的面貌。當然,這高度是需要訓練的,此次,這高度也存乎於放下的認知

 

二、豁然開朗的光環:在頭上,愉快的感覺

障礙住愉快的能量,大部分是取之於無法解決的問題

 

三、打開心結的鑰匙:掛在脖子上。

(一)安裝於心輪大腦:對於某個人存有紛爭或是懷恨,轉動鑰匙。

(二)安裝於太陽輪豐盛。轉動鑰匙。此豐盛代表和諧的存活於世界上。

 

第36堂課:metatron天使長「金銀嗡卡巴」課程

第36堂課:metatron天使長「金銀嗡卡巴」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6堂課:metatron天使長「金銀嗡卡巴」課程

 

註:這是metatron天使長於100.11.1()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金銀(陰陽)嗡卡巴」:將金能量經中脈注入體內從會陰走督脈一步一步上升至百會(能量累加至百會),請銀能量經由中脈注入體內,從百會走任脈下至會陰,形成一圈。

 

啟動金銀嗡卡巴,會自動停止。

功效:達到陰陽能量調和,清理任督二脈雜質。

 

第35堂課: 列子上師「神之眼」課程

第35堂課: 列子上師「神之眼」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5堂課:列子上師神之眼」課程

註:

1、   神之眼屬於釋迦牟尼佛管轄。

2、   關公是第六地菩薩。

 

神之眼:這是屬於意識出體,前往第九次元「神之眼」。

 

1、步驟:將我們的意識集中在靈魂中心點,請靈魂中心點帶我們前往第九次元「神之眼」的地方。先觀察看看「神之眼」的樣貌。

 

2、功效:若第三眼有受傷受損,可前往此處修補

 

3更換第三眼:請「神之眼」提供我們第三眼,不是每個人都有,必須是有任務需求,有緣者才有,且需以福德做交換。放在前腦與後腦。

  

4、回歸:將意識回到靈魂中心點上,意識慢慢回到這空間。

第34堂課:愛瑟瑞爾上師「雙子光能」課程

第34堂課:愛瑟瑞爾上師「雙子光能」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4堂課:愛瑟瑞爾上師「雙子光能」課程

 

註:

1、   這是愛瑟瑞爾上師於100.11.1()傳下來的課程。

2、   4點之後是愛瑟瑞爾上師於100.12.17()補充說明。

 

 

請我們的雙生火焰站在我們的面前,請協調頻率達到共振狀態,與雙生火焰結合。

啟動「雙子光能」。或是啟動「雙子光能」到手上來。

 

功效:

1平衡業力,回歸非二元性狀態。

 

2、陰陽的回溯,結合之後,能力倍增。這些能力是本來就有的,就是恢復

 

3、可以常使用。

 

4、此方法可以一直溯源回去,由分靈一層一層往上追溯,我們這個群組往上追溯兩個之後,就是合一態了。

 

5、業力法則是宇宙法則,只在群組中發生,因此,如果可以跳脫至上層,則自然沒有業力的干擾

 

6、這是神奇的課程,越往上追溯,能量振動頻率越高,身體一些不再需要的正面能量也會跟著排出。

 

7、身體如果受不了,就不可往上追溯。

 

第33堂課:耶穌基督「潔白聖潔」課程

第33堂課:耶穌基督「潔白聖潔」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3堂課:耶穌基督「潔白聖潔」課程

 

註:這是耶穌基督於100.11.1()傳下來的課程。

 

 

註:白光(造出白光的神,層級比耶穌基督高,接近本源)

 

這是點化及覺授課程。

 

請靈魂中心點與最高神之處連結,請靈魂中心點轉頻將白光經由身體送入地心,與地球連結。

請白光驅除一切黑暗、晦暗、汙垢之物。

!

現在開始覺察身體的晦暗之物,覺察到時啟動白光「爆破」。

驅除沒有功效的煩惱(註:有功效的煩惱是功課)

紫色火焰燃燒身體周圍的灰燼。

天界之光修補身上的裝備以及破損的氣場。

啟動光元素,請天界之光圍繞身體周圍。

 

註:如果有身體上不舒服的地方,爆完之後還有存在的話,那就是業力,那是功課

 

第32堂課:火神阿格尼(agni)「光瀑之流能量團」課程

第32堂課:火神阿格尼(agni)「光瀑之流能量團」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2堂課:火神阿格尼(agni)「光瀑之流能量團」課程

 

註:這是火神阿格尼於100.10.28()傳下來的課程。

 

 

作用:鎖鏈印記制約結晶等ㄧ次爆破,如果身體受不了就慢慢爆破。

 

啟動火元素,請神聖火焰圍繞身體,形成保護場。開始點化。將光瀑之流能量團,注入身體每個丹田、每個脈輪身外丹田身外脈輪

 

啟動「光瀑之流」,爆破鎖鏈,爆破印記,爆破制約,爆破結晶,ㄧ個ㄧ個慢慢來即可。

 

啟動白金紫色火焰包圍全身,將爆破灰燼燃燒,氣歸丹田。

 

註:

ㄧ、目前這個能量的運作,我們還追蹤不到,因為它們跟我們共存太久了。

二、每天ㄧ次。

三、依意念來運作,慢慢消除鎖鏈、印記、制約及結晶。

四、一定要用白金紫色火焰銷毀爆破之灰燼。

五、也可能會有畫面。

 

第31堂課:觀世音菩薩「心念」課程

第31堂課:觀世音菩薩「心念」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1堂課:觀世音菩薩「心念」課程

 

註:這是觀世音菩薩於100.10.26()傳下來的課程。

 

 

ㄧ、點化「菩提心」:好好做,好好修,好好學正心、正念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點化於心輪。

 

二、點化「屏除惡習」:《論語》中孔子說「賢哉回也,一簞食,一瓢飲,居陋巷,人不堪其憂,而回不改其樂,賢哉回也」。心如明鏡。

 

三、心經:讓我們能更領悟心經的奧義。

 

四、蓮花項練:能讓我們保持清静

 

五、寶盒:安裝在太陽輪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六、錦衣:聖潔

 

七、白水晶柱:聚氣、凝神

 

八、拂塵:驅邪

 

九、甘露瓶:滋潤心靈,安裝在心輪,永久有效。

 

十、如意:帶來平安福氣

 

 

觀世音菩薩:「祝福您們修成正果」。

第30堂課:老子上師「心悅臣服」課程

第30堂課:老子上師「心悅臣服」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0堂課:老子上師「心悅臣服」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100.10.26()傳下來的課程。

 

 

心悅臣服:服氣、心性及氣順著流走

此為覺受課程。

 

ㄧ、點化「擺脫煩惱」:敞開心胸,關懷世人,付諸愛,心悅臣服

二、仙丹:心靈充滿愛。

三、愛心:愛人之心。

四、臣服於天地人自由自在、靜。練功還是要從修心開始。

第29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印加薩滿」課程

第29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印加薩滿」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9堂課:耶利米爾天使長「印加薩滿」課程

 

註:這是耶利米爾天使長於100.10.25()傳下來的課程。

 

 

1、點化「薩滿之心」:對大自然的守護。大自然將會回饋我們所要的,當然,這東西也是屬於自然的。薩滿之心位居於地球核心之處,現在將他緩緩帶到地面上來。

薩滿之心在前方,如果您願意守護「自然」,請說「我願意守護這個大地」。

這能量將點化於身上各個脈輪,點化後永久有效。 

 

二、「」元素:啟動風元素在全身運作,將會為我們帶來變異、轉變、流暢、穿越而過

練功聚能時,可使用風元素,加強聚氣功能。

例:請風元素將空氣中的正面能量,帶到身體周圍。

陰離子也屬於風元素。

結束時,請風元素以最佳狀態來運作。

 

*各元素最好單一使用,不要混用。

*這是身體本來就有的。

*使用各元素均會耗丹田氣。

 

三、「」元素:啟動火元素在全身運作,將會為我們帶來升溫、銷毀、精鍊。可以引動任何想得到的火過來。會耗丹田氣,靜坐時使用。

上師有特定的火焰,必須經由許可,方可使用。

例:請太陽熱能、火焰聚在身體周圍。

例:請三昧真火到身體周圍來。

例:請三聖火焰到身體周圍來。

結束時,請火元素以最佳狀態來運作。

 

四、「」元素:啟動水元素在全身運作,將會為我們帶來流動、排放、清理及活化。

例:請空氣中的水分子,匯聚在身體周圍。

例:請觀世音菩薩的甘露水,匯聚在身體周圍。

結束時,請水元素以最佳狀態來運作。

 

五、「」元素:啟動地元素在全身運作,將會為我們帶來防護、堅固、鞏固及密實。

防止任何能量。

例:請各行星大地之力(地球之力太薄弱),匯聚在我們身體周圍。

例:請鑽石的大地能量,匯聚在我們身體周圍。

結束時,請地元素以最佳狀態來運作。

 

六、「」元素:啟動光元素在全身運作。

例:請阿彌陀佛佛光,匯聚在我們身體周圍。

例:請七寶池的水,匯聚在我們身體周圍。洗滌一切的塵。(屬風、水元素)

例:請宇宙光,匯聚在我們身體周圍,功效在我們身上。

結束時,請光元素以最佳狀態來運作。

 

七、「」元素:空即是無,黑白洞,請空元素到右手上來。可用於療癒,手掌一面是吸,一面是排,負面能量經由轉換後,會形成正面能量,由頂輪回到身體。

註:非常棒的療癒工具。

 

第28堂課:老子「反璞歸真」課程

第28堂課:老子「反璞歸真」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8堂課:老子上師「反璞歸真」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100.10.25()傳下來的課程。

 

 

一、反璞歸真」:回歸「本源」之意。

請本源能量,經由中脈灌滿上、中、下及身外丹田,啟動九龍心法,請龍去採珠,補充上、中、下及身外丹田能量,請本源能量匯聚「命門」,點燃「命門之火」,讓這份能量持續活化,讓我們自性之光顯現至表意識來,讓我們的靈魂將我們的年齡一步一步縮小,回歸到嬰兒狀態,回到出生前那一刻,回到靈魂與肉身結合前那一刻,將這份感覺帶回到地球的肉身上,將這份能量散佈到全身各細胞

 

功效:

1、       有「回春」效用。

2、       赤子之心

3、       回復青春活力

4、       可以刺激荷爾蒙生長激素分泌。

 

注意事項:

1、       一天最多只能練4

2、       這功法與「回春功法」比較:不容易引起高血壓。

 

註:靈魂並不一定是在從母體產道出生前才進入肉身,那要看靈魂所要體驗的是甚麼。如果靈魂要體驗流產、難產..等項目,就會提早進入肉身。

 

第27堂課:亞列爾天使長「黑洞」課程

第27堂課:亞列爾天使長「黑洞」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7堂課:亞列爾天使長「黑洞」課程、釋迦牟尼佛「黃金黑洞之心」課程

 

註:

1、   這是亞列爾天使長於100.10.24()傳下來的課程。

2、   100.12.5()因應某學生的面談,上師所傳功法會依照在場人士的需求而出現,亞列爾天使長增加12項新功能、釋迦牟尼佛增加黃金黑洞之心

 

一、安裝「黑洞之心(黑洞原型、程式)」:消除、更新、轉換空間的移動。

使用方式:啟動「黑洞功能」,將負面能量消除,接取天界之光,能量暴增。關閉「黑洞功能」,記住啟用完畢一定要關閉

重點:

1滿耗丹田氣

2、必須沉住氣

 

註:腳底板2個,腳底下方15公分處。

蟲洞也是黑洞的一種。

 

 

二、安裝「超重力行星能量體」:安裝在上、中、下及身外丹田。

功效:吸取日月天地宇宙能量

吸能量的速度加速,可以用來練仙道八段錦

啟動「超重力行星」,吸取正面能量。

 

註:

1、此功法,不能混合其他功法

2、安裝後,永久有效。

3有需求再用,所有次元都可以吸。

4、佔本源能量70%。各有優缺點。

 

100.12.5新增項目:

一、智慧書:放在腦袋,在潛移默化中增加我們的智慧。

二、:除魔。

三、彩虹之心:增強全身氣場,安裝在全身氣場。

四、氣場罩:保護用。

五、杖:一種授權,超渡用。

六、項鍊:信物,超渡用。

七、華光全套:保護用。

八、劍、盾:保護用。

九、護弓:保護用。

十、隱身斗篷:讓阿飄看不見我們。啟動「隱身」,關閉「隱身」。

十一、極光:光明,活化第三眼,是個輔助工具,此光沒有次元之分。啟動「極光」。

十二、貢珠:補充丹田氣,共有5顆,最後1顆超大的。

十三、仙丹:共有6碗。

 

釋迦牟尼佛:

安裝「黃金黑洞之心」:安裝於心輪。

運作指標,依心性而定。屬於心念方面的能量。

使用方式:啟動「黃金黑洞」,將負面能量消除。

 

第26堂課:彌勒佛「開心」課程

第26堂課:彌勒佛「開心」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6堂課:彌勒佛「開心」課程

 

註:這是彌勒佛於100.10.24()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開闊、遼闊、放下」:將心輪擴大,將喜悅的氣息收納入心中,想一件喜悅的事,這份喜悅將吸引喜悅過來

二、彌勒布袋:請彌勒布袋收集開心的人事物,把布袋收到肚子,這份喜悅充滿大肚子;將低沉的情緒吸出來,將布袋取出,放入紫色火焰中燃燒,轉成正面能量回到身體。

三、彌勒袈裟:保護作用。

四、點化「」:開心的笑、傻傻的笑、大笑。一笑就可以感染其他人。一笑之後能量場就會不一樣,常懷這份感覺

 

建議:要多笑

 

白光問:「請問您何時將降生地球?」

彌勒佛答:「秘密」。

 

第25堂課:藥師佛「共存」課程

第25堂課:藥師佛「共存」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5堂課:藥師佛「共存」課程

 

註:這是藥師佛於100.10.23()傳下來的課程。

 

前置作業:先用回春功法穩定能量場,啟動十字金剛護心咒

 

一、點化「醫療綠光(永久有效)

1、功能:修復與活化全身細胞

2、請醫療綠光經由中脈,進入心輪,像綠色蓮花一樣綻放,擴展至全身,請醫療綠光修復活化全身每一個細胞。

3、使用:啟動「醫療綠光」,像綠色蓮花一樣綻放,擴展至全身,活化修復全身每一個細胞;啟動醫療綠光,請醫療綠光到手上(療癒他人),放在需要的地方(如:心輪)

 

藥師佛開示:

1疾病是體驗的一部分,不是將其消滅,而是與其共存。它是整體的一份子,不要將其二元化。

2、這能量是有目的的,它扮演一個協調者,這能量是跟病氣共振出適合身體的能量。

 

二、共存合一

藥師佛說:「回憶並且覺知,發生在這一生所承受的病苦,並且覺察出它們所要表達的意涵,然後感謝它們的協助,讓我們體驗。」

靜坐,進入靜默中....

若有任何病痛的感覺,或是畫面出現時,對它們說:「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請原諒我」。

啟動醫療綠光,協助修補與活化。

 

三、藥師佛的贈與

1.草藥

2.草藥知識的書

3.藥罐(不舒服時,從背包取出藥罐,拿出草藥服食,會依據需求變出適當的藥您想要有甚麼藥就有甚麼藥,且永遠都用不完的)

第24堂課:揚昇大師「揚昇」課程

第24堂課:揚昇大師「揚昇」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4堂課:揚昇大師「揚昇」課程

註:

1、   這是揚昇大師於100.10.21()傳下來的課程。

2、   揚昇大師是那位上師?泛指上師群

3、   人要多一點,集體能量才夠,以利上課體驗

 

一、體驗「飛昇」:上師帶我們到星際遊歷

 

手比蓮花指,啟動九龍心法,請龍盤踞尾履,請龍去採珠,請龍爬昇,帶著我們所有個體(身體、乙太體、靈魂體),一層一層往上帶,匯聚在頭頂,請靈魂中心點打開一個通道,請龍飛昇至靈魂中心點,帶著我們所有個體一起去遊歷。

 

遊歷結束。

 

將這份高振動能量,經由靈魂中心點傳達至全身,將這份能量儲存於上、中、下、身外丹田,請龍帶著我們所有個體從靈魂中心點回到身體。

精氣神歸元,氣歸丹田。

請本源能量灌飽我們上、中、下、身外丹田。

 

第23堂課:聖母瑪莉亞(觀世音菩薩)「玫瑰」課程

第23堂課:聖母瑪莉亞(觀世音菩薩)「玫瑰」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3堂課:聖母瑪莉亞(觀世音菩薩)玫瑰」課程

 

註:這是聖母瑪莉亞(觀世音菩薩)100.10.21()傳下來的課程。

 

一、玫瑰花精(點化+贈與)柔和表達愛,可以拿來噴一噴。天界之光可以補充,有需求就有消耗。

 

二、點化「蓮花之心」:出淤泥而不染,任何情緒都無法汙染我們這顆心,讓我們理性一點,放心輪。

 

三、點化「蓮花指」:靜坐時比蓮花指,可以通暢全身經絡。

 

四、「蓮花座檯(金色蓮花):放在心輪,這是一種交通工具,可以去天界超渡靈體。靜坐時可以請金色蓮花把我們包起來,可以保護我們,也可以讓訊息更正確

 

第22堂課:約菲爾天使長「內在花園及天狼星TRANF第八根種地球人外星手術」(2012.10.28更新版)

第22堂課:約菲爾天使長「內在花園及天狼星TRANF第八根種地球人外星手術」(2012.10.28更新版)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2堂課:約菲爾天使長「內在花園天狼星TRANF第八根種地球人外星手術」課程(2012.10.28更新版)

 

註:

1、   這是約菲爾天使長於100.10.18()傳下來的課程。後半段內容是約菲爾天使長100.10.19()新增的課程,是與天狼星人合作一起來授課,進行TRANF第八根種人外星手術

2、   30~33項是101.10.27新增項目。

3、   34101.10.28新增項目。

 

點化+覺授+冥想課程

 

一、整理內在花園讓人際關係更圓融

與靈魂中心點溝通,請靈魂中心點帶我們到內在的花園,靜默一陣,眼前出現屬於你的花園,讓我們將花園做一個整理,將枯死的草木賦予新生命,讓天堂國度的光芒照耀這片花園,讓花園四季如春,幸運的話,你還可以見到屬於你的力量動物,可以給力量動物們ㄧ些食物,打掃花園的天空,將黑色的氣體(負面能量)清除,再來,將房子做ㄧ個整修擴大我們的花園。可以邀請朋友來此花園玩ㄧ玩。這是擴展人際關係的地方,越大越廣闊越乾淨越漂亮越好

 

二、掃帚:打掃清理陳腐的思想與能量。

 

三、天界的導覽書:天界通行證,在天界不會迷路。

 

四、更新「訊息接收器」。常接收訊息的人需要常換。

 

五、更新「身體的覺知系統」。

 

六、更新「DNA(肉身、乙太體)」:新的生命能量流,協助進化

 

七、第八根種人手術:外星手術,專案計畫名稱:TRANF,第八根種人具有超覺知力高心靈力量高創造力。手術後配置二個天狼星人在旁邊做記錄,直到進行下一次根種手術為止。這手術很耗丹田氣,能量需要整合,整合期約3個月

恭請天狼星系(6~7)次元,克雅星球,入門弟子IX的導師:諾羅導師蒞臨。

地球是宇宙的學校,屬於星際銀河聯邦的一員(成員有24個星球),地球人是天狼星人所構築出來的原型。

做完TRANF手術後,會有兩個天狼星人都在旁邊,他們會將手術後的相關數據傳回天狼星,作為手術前與手術後的對照,以評估此專案計畫(此手術)的成效。

 

記住:手術前三天,請記得清淡飲食,不然會想吐。

 

八、傳授幾何圖形的知識

 

九、更新「人體原型」:增加ㄧ些功能。

   1.DNA排列  2.DNA組合  3.DNA重整 更有多元性

 

十、更新「造成病痛」的原型。

 

十一、更新「第三眼」原型。

 

十二、更新「全身脈輪及身外脈輪」原型。

 

十三、更新「丹田」原型。

 

十四、更新「氣場」原型。

 

十五、更新「腦部」原型:組織力增強

 

十六、更新「靈魂居住地」:讓靈魂更自由進出肉體。

 

十七、更新「心性」原型。

 

十八、更新「五臟六腑」原型。

 

十九、更新「眼睛」原型。

 

二十、更新「骨骼及脊椎」原型。

 

二十一、更新「神經系統」、「免疫系統」、「循環系統」、「消化系統」、「生殖系統」、「排泄系統」、「呼吸系統」原型。

 

二十二、更新「與靈魂溝通管道」原型:與靈魂更容易溝通。

 

二十三、整合小我、高我、神我

 

二十四、更新「生命之輪」。

 

二十五、更新道家、佛家、儒家、儒家、基督教、回教、印度教、印加薩滿、密宗修行資訊。

 

二十六、更新本源修行資訊。

 

二十七、更新情緒釋放管道

 

二十八、更新「恐慌強迫」原型。

 

二十九、天狼星功法。

 

以下是2012.10.27()新增加的項目

三十、更新「制約、鎖鏈、印記、結晶」原型。

 

三十ㄧ、更新「任督二脈、奇經八脈、中..右脈、十二正經」原型。

 

三十二、更新「三聖火焰{智慧()、勇氣()、慈悲()」原型。

 

三十三、更新「開悟」原型。

 

以下是2012.10.28()新增加的項目

三十四、更新「豐盛(物質、精神)原型。

 

第21堂課:麥可天使長「和平」課程

第21堂課:麥可天使長「和平」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1堂課:麥可天使長「和平」課程

 

註:這是麥可天使長第二次授課於100.10.18()傳下來的課程。

 

點化+覺授課程

一、和平之心減少內在衝突

請和平能量經由中脈流向心輪,當你們有衝途想法時,說「和平」將會化解這衝突。和平之人是有福的。

 

二、皇冠:象徵物,傳達和平的意念。

 

三、和平的套裝:這套裝將會減低與他人的衝突。請天界之光流經中脈,擴展至全身,連結所有裝備。

功效:和平的象徵

 

四、和平的煙斗對有衝突的人吹ㄧ吹,就可以化解ㄧ些不必要的結果。

用法:吐出ㄧ圈ㄧ圈的煙包圍自己或他人。

 

五、和平的劍與盾:嚇阻不友善的有形、無形。

 

六、雷神的槌子:當你內心保持中立與和平時,任何傷害都無法靠近我們。

 

七、鴿之心:象徵和平,放置胸口,散播和平的特質。

 

八、讓友善延長的沙漏:代表和平,放置於背包。當遇到陌生人要跟他聊天時放置在桌上。

 

九、點化「和平的光輝」:散佈在氣場,散發和平的氛圍。

 

十、通往和平國度的翅膀:可以去任何和平國度。

 

十ㄧ、和平的翅膀:比OK手勢,去天國做的手勢,可以溝通,表達友善。

第20堂課:度母「靈磁」課程

第20堂課:度母「靈磁」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0堂課:度母「靈磁」課程

 

註:這是密教--很多度母上師於100.10.17()傳下來的課程。

 

靈磁:靈魂的磁力(一種場域),讓靈魂場域更分明、更清晰,這會關係到內在力量,我們都輪迴太多次了,太多東西混雜,讓我們自性之光更清晰、顯露,因此需要重組重整

 

一、天珠整套裝備:前置作業。

 

二、全身能量格式化:進行能量重組、重整,讓能量取向更清晰。

 

三、將斷掉、破損的能量管道重新接上,讓能量流順暢。(原本身體賦予的)

 

四、復健:體驗新的能量管道,但如果誤用身體,還是會阻塞的。

 

五、全身裝備整合、書整合、背包的東西整合、天界的東西整合(倉庫)、翅膀整合。

 

六、腦部重組

 

七、創造的手套可以自行組裝、創造能量及程式

創造出某人需要的能量再給他。

 

八、自動補充能量的項鍊

 

九、醫療行者的袍子:更能準確掌握個案的情況。

 

十、不受病氣干擾的內襯:可以抵擋約80%的病氣

第19堂課:老子上師「本源」課程

第19堂課:老子上師「本源」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9堂課:老子上師「本源」課程

 

註:這是老子上師於100.10.17()傳下來的課程。

 

老子上師帶我們至「本源」參觀:

 

先把雙手舉高,至靈魂中心點,與靈魂中心點溝通,請靈魂帶我們去本源,請肉身與靈魂分離,進入靈魂中心點。出發至本源,本源就在前方,靜觀之。

 

請本源允許我們與您合一,吃仙丹,請本源能量經由中脈,連結至全身,全身漸漸無界限。一切是那麼的安靜祥和,每一件事物都有他無限的可能,雙手舉起,由靈魂中心點回到肉身,帶回這份無限可能能量,放入生命的起源丹田,並將這份能量落實地球,與地球連結。

 

請這份無限能量,到我手上來,更準確了解本源。

 

註:

1、每個人看到的本源會不同,因為每個人資料庫不同。

2、這是意識出體。

 

 

第18堂課:釋迦牟尼佛「靈靈氣」課程

第18堂課:釋迦牟尼佛「靈靈氣」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8:釋迦牟尼佛「靈靈氣」課程

 

註:

1、   這是釋迦牟尼佛於100.10.15()傳下來的課程。

 

 

點化「靈靈氣」:

功效:讓所有東西回復根本之貌。常常啟動可以恢復自性之光。啟動「靈靈氣」。

 

 

圖。

第17堂課:釋迦牟尼佛「自性之光」課程

第17堂課:釋迦牟尼佛「自性之光」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7:釋迦牟尼佛「自性之光」課程

 

註:

1、這是釋迦牟尼佛於100.10.15()傳下來的課程。

 

課程內容如下:

1、「自性之光」:

(1)先清理不符合根本之貌的能量

請全身脈輪及身外脈輪擴大、逆轉、快轉,將不符合根本之貌的能量送入地心,連結地心。

(2)看到「自性之光」

漸漸的,會看到光球,那就是自性之光。念「自性之光」、「自性之光」、「自性之光」請浮上表意識來

(3)覺受「自性之光」

此時,眼睛會出現耀眼光芒,會覺受自性之貌,會讓我們漸漸回復根本之態,內在力量會慢慢湧現

(4)請全身脈輪及身外脈輪以最佳狀態來運轉。

 

透過此練習,一步一步接近根本之貌,會有很不一樣的覺受,從外在是看不到根本之貌的,必須由著手,由著手。如果此能量整合成功,我們自己會知道的。

 

2、超大貢珠:補充丹田能量,請上、中、下丹田共同分配此能量,請上、中、下丹田壓縮。

 

註:超超棒的課程,接受點化過的同學,可以不用參加其他

老師的活化課程。

 

第16堂課:亞列爾天使長「收穫」課程

第16堂課:亞列爾天使長「收穫」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6:亞列爾天使長「收穫」課程

註:

1、這是亞列爾天使長於100.10.14()傳下來的課程。

2、亞列爾與白光是何關係?都是天使。

 

課程內容如下:

1、點化「成熟收割」:請八次元能量流經中脈,擴展至全身可將未成熟的能量成熟正負能量都可,可決定保留或刪除,請能量儲存在身體脈輪身外脈輪,收割能量至丹田

 

2收獲布袋:放在丹田,這布袋讓任何財富容量倍增。

 

3富足的套裝:吸引富足。

 

4「點石成金」手指點在負面能量事物上就會變成正面能量。白光註:好用。

 

5圍巾、絲巾:讓我們更柔軟、輕柔。

 

6金錢的布袋:放在太陽輪,讓我們物質及精神可以更豐盛。

 

7小金人的能量袋小金人的儲備能源用(小金人餓時會自己吃),已放在中脘,會自動吸取日月精華。(請能量袋吸取日月精華)

 

8太陽的冠冕:隨時為腦部及第三眼補充能量。

 

9命運的牌卡:讓我們走向正確的道途,放在衣服的口袋上,會自動作用。

 

 

10快樂的號角當心情不愉快時,可以拿來吹一吹,心情會變好。只要輕柔的吹氣即可,會轉換成快樂旋律。

 

11財富的筆記本:記住更多富足的訊息。

 

12追尋豐盛的指南針:指有富足才會吸引他,會有念頭去找富足。

 

13、金幣、金元寶。

 

14小金人的黃金衣:小金人會去收尋富足的能量。

 

15、第二、三、四個金錢布袋:請金錢的布袋裝滿金幣,放入太陽輪。

 

16、第一、二、三、四個元寶收藏盒:請元寶收藏盒裝滿元寶,放入太陽輪。

 

17富足的大肚子:可以裝更多富足,放在肚子。

 

18無限收藏背包:將舊的背包收走換上一個無限容量的背包。

 

19給予豐盛的能量:將豐盛的能量,經由中脈流至每一個背包(有需求就會消耗)

 

 

 

 

 

 

第15堂課:六祖惠能大師「明鏡」課程

第15堂課:六祖惠能大師「明鏡」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5堂課:六祖惠能大師「明鏡」課程

註:

1、這是六祖惠能大師於100.10.14()傳下來的課程。課程中都是禪機禪語

2、在世與白光是朋友關係

3、六祖惠能大師現在是第八地菩薩,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大學禪學

 

課程內容如下:

六祖惠能大師開示:「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體驗「空無」:當你達到空無的境界時,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將會經由你的身體流過。

六祖惠能大師開示:「觀空亦空,亦無所空」。

2、袈裟:增加佛光。

3、禪書:了解"禪意"。請佛光經由中脈,協助這本書的吸收。

430mm沉香珠108顆:更沉穩。

520cm沉香貢珠:更沉穩,置放於丹田,散發沉香味。

6六祖壇經:這是我寫的經書,送給您們,讓您們可以更容易看懂其真實義。

六祖惠能大師開示:「有想即是非想,非非想」。

 

白光問:「身心靈整合大學如何成立?要如何進行?」

六祖惠能大師答:「您現在開始可以好好觀察這所學校如何成立」。白光心中OS:「自己觀察自己的學校如何成立,這倒是好玩。

 

白光問:「您以後會到白光在天上所創辦的學校來教禪學嗎?」六祖惠能大師答:「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白光問:「有話告訴白光嗎?」

六祖惠能大師答:「清靜無為,當您還要顧您的心時,就還有執著」。

白光心中OS:「不用顧這顆心,這顆心還要清靜無為,這是很難達到的境界耶,哈哈」。

 

**************************************

六祖惠能大師-2012.4.14明鏡課程中針對「有想即是非想,非非想。」的開示。

 

我們千萬不要執著於文字上面,

我們對任何事都沒有特別的想法,

但是就會有一個直覺的念頭,

那是你內在的聲音,自性之光,

只要接受內在的聲音,遵循內在的聲音即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我們只能改變自己,

無法改變他人與他人的想法,

只要圓滿做好我們的本份,

不用在乎別人的想法!

自己本身的價值是經由上天來評斷,不是經由人來評斷,

只需要遵循自己對自己的評價,你的評價來自上天,

你自然會有那些念頭:必須活出自己,成為自己

你並不是要成為誰誰誰的你,也不是成為某某某的你,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你就是你,你就是自己,

一個獨一無二的你,成為你該有的樣子,做你該作的事!

心如止水,燕渡寒潭,不留一點痕跡,

空無自在,恢復原本的樣貌。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未來

加油!

 

http://www.earth-university.url.tw/product_cg103338.html#438937

 

第14堂課:加百列天使長「永生」課程

第14堂課:加百列天使長「永生」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4堂課:加百列天使長「永生」課程

註:

一、這是加百列天使長100.10.12()晚上傳下來的課程。

二、第七項是加百列天使長101.11.14()下午傳下來的課程。機緣是剛好有北京、上海朋友來台。

 

一、點化「永恆之光」:

功效:讓你可以立足於當下當下即是永恆

內容:第五次元能量,點化在翅膀心輪上。

加百列天使長說:「地球人的心總是於過去、現在、未來,像鐘擺一樣的擺盪,難以靜下來」。

 

二、安裝「永恆之心」:

功效:抓住我們的心,讓心可以穩定

內容:裝在心輪上,讓永恆之心連結所有情緒的根源。安裝後自動啟動。啟動永恆之心。

 

三、命運之鑰:「解除七大脈輪的封印,封印就是限制(累世能力)。只開一次,未來習性如果不改,則脈輪還是會封閉。

 

白光問:可以幫我們解開其他封印嗎?

加百列天使長答:時機未到。

 

四、永恆的套裝:相關裝備一次全部裝上。

功效:穩固於當下。念「回歸當下」。

 

五、親和力徽章:讓我們更有親和力。

 

六、中、左、右脈擴充器:裝上之後,不會再萎縮。

 

七、命運之鑰:「解除2418脈輪的封印,包括身上身外的所有脈輪。

 

http://www.earth-university.url.tw/product_cg103338.html#438931

第13堂課:釋迦牟尼佛「心念」課程

第13堂課:釋迦牟尼佛「心念」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3堂課:釋迦牟尼佛「心念」課程

 

註:這是釋迦牟尼佛100.10.12()下午傳下來的課程。

 

一、傳授「心念」功法:

功效:

1、       加速業力的平衡

2、       訓練第三眼視覺。

 

內容:請佛光經由中脈匯聚心輪,啟動九龍心法,請龍去採珠,請龍補充心輪能量,匯聚完成後照耀三界,接著靜觀你所看到的畫面,測試你是否可以無住的觀看它。看到畫面後,看到結冤事件時,請念「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請原諒我」。

 

二、金剛經:讓我們更了解「無住

三、108顆念珠項鍊:增加佛光。

四、袈裟:增加佛光。

五、袖套:增加佛光。

六、僧帽:增加佛光。

七、僧侶鞋:增加佛光。

八、智慧劍:掛在腦袋,斬斷煩惱

九、七星劍:掛在腰間,運用星辰能量,延伸至星辰,可以用來練仙道八段錦,效果超棒。

 

http://www.earth-university.url.tw/product_cg103338.html#437376

第12堂課:蓮花生大士「十字金剛護心咒」課程

第12堂課:蓮花生大士「十字金剛護心咒」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2堂課:蓮花生大士「十字金剛護心咒」課程

 

註:

1、   這是蓮花生大士於100.10.12()下午傳下來的課程。

2、   此課程需要有蓮花生大士的授權,方能有作用。

 

 

傳授「十字金剛護心咒」功法:

功效:可以擋心魔(慾念高漲時),有必要時念。

內容:十字金剛杵交疊成十字狀,結手印,雙手蓮花指上下交疊,在心輪前,念「ㄏㄨㄤ」一長聲。

重點:蓮花生大士認證授權取得連結。

 

第11堂課:老子「還精補腦」課程

第11堂課:老子「還精補腦」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1堂課:老子「回春」課程

(亢達里尼靈蛇啟動拙火還精補腦青春永駐)

 

註:這是老子於100.10.12()下午傳下來的課程。

 

傳授「回春」功法:

功效:回復年輕引動生長機制

本源能量依序灌飽下、中、上、身外丹田,啟動九龍心法,請龍去採珠,請補充灌飽下、中、上、身外丹田能量,灌飽之後,請本源能量匯聚在尾履,請龍盤踞在尾履,請能量像蛇一樣,走脊椎,向上盤升,到頭之後,進行補腦作用,從任脈下降回心輪,滋潤五臟六腑,氣歸丹田。

 

啟動「回春」或啟動「亢達里尼靈蛇」或啟動「拙火」或啟動「還精補腦」或啟動「青春永駐」。

 

 

註:此功法一天最多作3次。

如果頭脹脹的,休息一下即可。

 

第10堂課:耶穌基督「基督之光」課程

第10堂課:耶穌基督「基督之光」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0堂課:耶穌基督「基督之光」課程

 

註:這是耶穌基督100.10.12()晚上傳下來的課程

 

一、點化「基督之光」:這是第7-8次元的能量,請基督聖潔白光流經中脈,散發至全身,自己周圍的人都會因為基督之光而得到療癒,阿們!

啟動「基督之光」。

 

註:

一、耶穌基督說:機緣到時,會再傳授課程。

二、啟動「基督之光」後,眼前出現強烈白光,能量精緻細微。

http://www.earth-university.url.tw/product_cg103338.html#433247

第9堂課:地心文明桃樂市「肉體的改造」課程

第9堂課:地心文明桃樂市「肉體的改造」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9堂課:地心文明桃樂市「肉體的改造」課程

註:

1、這是地心文明桃樂市醫療負責人克瑞及其屬下艾絲100.10.11()傳下來的課程。

2、為促進地球進化,銀河聯邦總部指派地心文明桃樂市(其入口在雪世達山),由藥師佛拉斐爾天使長帶隊,來身心靈整合大學開設此課程,因為桃樂市人(有肉身,目前身體輕盈,有點透明)的進展經驗可提供地球人參考。

3

白光問:為何不直接傳授給去雪世達山朝聖的人?

克瑞答:有不同的因緣

4、參加本課程的人,請先清淡飲食3,不然,可能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5、可以順便請其協助切除身上多餘組織,或是做手術。(乙太體)

 

一、眼睛。

二、骨骼。

三、內臟。

四、肌肉、皮、血管、血液、免疫系統。

五、大腦、神經系統。

 

http://www.earth-university.url.tw/product_cg103338.html#433089

第8堂課:聖母瑪利亞「關愛」課程

第8堂課:聖母瑪利亞「關愛」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8堂課:聖母瑪利亞「關愛」課程

註:

1、這是聖母瑪利亞100.10.8()傳下來的課程。

2100.10.13()聖母瑪利亞增加關愛掌一項功能。

 

一、點化「愛的種子」:種在心輪,純粹的愛。

1、清理心輪、擴大、逆轉、快轉,清理累世的傷痕。請以最佳狀態來運作。

2、點化愛的種子,請種子經由中脈進入心輪。

3將大家的心,連成一個圓,互相療癒,這就是關愛。

4、將這份關愛能量落實地球。

 

二、玫瑰念珠:作用是療癒心輪,配帶後自動療癒。請天界之光協助念珠運作。

 

三、「聖經」:了解耶穌意識這脈的知識。請天界之光協助運作,請左右腦平衡,請書的能量落實地球,請腦部以最佳狀態來運轉。

 

四、牧師袍、修女袍:作用是讓心開闊。請天界之光連結牧師袍、修女袍。

 

五、關愛掌:幫別人療癒用,越多人一起用效果越大,觀想一個大手掌包住「個案」來療癒。

啟動「關愛掌」。

第7堂課:加百列天使長「死亡與重生」課程

第7堂課:加百列天使長「死亡與重生」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7堂課:加百列天使長「死亡與重生」課程

 

註:

1.這是加百列天使長2011.10.6傳下來的課程。

2.2012.4.7加百列天使長補充。

By 白光

 

一、死亡的號角:體驗死亡的狀態。

二、重生的漩渦

1.靜坐5分鐘。

2.隨著白光走。

3.來到靈魂藍圖前看一下。

4.重生的能量經由中脈來到生命的起源丹田,再流入地心,傳送給大地之母蓋亞。

5.蓋亞母親將賦予我們新的生命能量,這份美好將會一直延續下去。

6.吃仙丹(讓能量更穩定)

 

三、裝上「死亡與重生的翅膀」:超越生與死

四、裝上新的中脈、左脈及右脈

五、更新「訊息接收器」:接訊息時減少雜訊。

六、點化「喜悅的心

 

關於「死亡與重生」-2012.4.7加百列天使長開示:

 

首先歡迎大家來到這裡,很高興見到你們!

生命是永恆的,沒有出生沒有死亡,出生即死亡,死亡即出生,

每一刻當下都是死亡與重生,每個當下都是死亡,也都是重生;

死亡與重生是一體的兩面,他們是整體的,他們是無可分割的,

掌握每一個當下,過好每一個當下。

生命是一朵盛開的花,綻放芬芳與熱情,

散發慈悲,散發愛,一切都符合宇宙運行的法則!

我們必須掌握每個當下,盡我們所能完成每個任務,

其結果無論好壞,都是一種體驗與學習。

學會接受萬事萬物的一切,

接受萬事萬物原本的樣貌,心沒有任何波動,如此簡單!

祝福各位 有個美好的體驗。

 

 

第6堂課:不動明王「不動明王之火」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6堂課:不動明王「不動明王之火」課程

 

註:

1、   這是不動明王100.10.3傳下來的課程。

2、   限制:願力夠的人才可以使用。

3、   此課程需要有不動明王的授權,方能有作用。

 

 

一、劍及手珠:伏魔用

使用時機:場面不受控制時。主要是嚇阻用,修行路上一定會有魔障,而幫助、保護修行人是不動明王的願力

 

2點化不動明王之火保護及清理(結晶、印記、鎖鏈),讓有惡意的阿飄無法靠近我們。有危機時會自動啟動,也可協助丹田純化

請不動明王之火的種子,流經我們的中脈,植入丹田(種子自己會發芽)

口訣:啟動「不動明王之火」

 

3、點化「不動明王心咒念法號(不動明王)即可,授權之證明,呼請會到我們身邊。

 

 

不動明王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不動明王亦稱不動使者不動尊梵名Acalanatha),佛教密宗五大明王主尊、八大明王首座,大日如來的教令輪身。在鎮守東南西北中五個方位的五大明王中,為鎮守中央方位的明王,也是著名的護法神

概述

不動明王名稱中的「不動」,是指慈悲心不變,無物可以改變撼動,「明」則乃智慧的光芒,「王」是對能操控世間萬物、現象的人的尊稱。不動明王其誓願為「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法者得大智能,知我心者即身成佛[1]

不動明王被視為大日如來的忿怒化身,打敗過大自在天。相傳大自在天認為自己是三千世界之主,故心存傲慢,不肯皈依佛祖,所以佛祖化身不動明王,前去降伏其心,不動明王用其足踏大自在天的首級,使其歸順,在諸明王之中不動明王也是最高尊者。 不動明王在漢傳佛教藏傳佛教都有相當高的聲譽,不動明王與觀音菩薩地藏菩薩一般,乃是藏民供奉的三尊主要佛像之一。

日本佛教東密信徒多半信奉不動明王,高野山是其道場。在江戶時代幕府將軍都城江戶設置有五色不動明王,以祈求政權的和平穩固。

日本人認為不動明王能鎮守溫泉臺灣經歷過日治時期,在各溫泉區多有不動明王香火,在臺北北投嘉義中埔臺南關子嶺花蓮太魯閣等地仍有寺廟奉祀。

形象

不動明王周身呈現青藍色,右手持智慧,左手拿金剛索,右眼仰視,左眼俯視,周身火焰。一般都以憤怒的形象示人,表示驅魔斬鬼無往不前。而不動明王有兩臂、四臂、六臂多個形象,但大多以兩臂形象示人。其動作形象的來源主要是由印度教的濕婆(佛教稱:大自在天)的忿怒形象而來,多做舞蹈相,立相[2]

不動明王降魔咒

咒曰:「囊摩悉底 悉底 蘇悉底 悉底伽羅 羅耶俱琰 參摩摩悉利 阿闍麼悉底娑婆訶[3]

若頌此咒,可避降頭蠱毒、下符等,修行者,若達某程度,「天魔」、「鬼神」必定現前,頌此咒,消除上述等災難。

不動明王心咒

南無三曼多哇日囉赧憾 南無三曼多哇日囉赧憾 南無三曼多哇日囉赧憾 南無沒鈷三曼多 南無沒鈷三曼多 南無沒鈷三曼多 南無沒鈷三曼多

佛教守護神

佛教《大集經》:閻浮堤外,四方海中,有十二獸,並是菩薩化導,人道初生,當菩薩住窟,即屬此獸護持、得益,故漢地十二辰(十二生肖)依此行也。而不動明王就是其佛教八大守護神之一,對應的漢地十二辰為雞。所以在中國屬雞的人也佩戴「不動明王」法相作為守護神、本命佛。

五大明王

參考資料

  1. ^《佛學大辭典》
  2. ^大日經疏卷五:「此尊坐盤石座,呈童子形。頂上有七髻,辮髮垂於左肩,左眼細閉,下齒齧上唇,現忿怒相,背負猛火,右手持利劍,左手持罥索,作斷煩惱之姿。」
  3. ^《佛說俱利伽羅大龍勝外道伏陀羅尼經》
  4. ^《仁王經》

 

第5堂課:麥可天使長「勇士之心」課程

第5堂課:麥可天使長「勇士之心」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5堂課:麥可天使長「勇士之心」課程

By  白光

 

註:

1、   麥可天使長100.10.3傳下來的課程。

2、   102.1.5上課時,麥可天使長增加「提昇2418脈輪」,非常棒。

 

1.    強化心輪及心臟:

   觀想「四面體三角形」在胸前,尖端朝向心輪旋轉,請光之三角錐體的能量注入我們的心輪及心臟,流經我們的中脈,擴展至全身。

1:光之三角錐體觀想顏色依個人而異,大小約20~30cm

2:三角椎體的作用在於鑽開封閉的心,讓每個細胞充滿這個能量。

 

2.    勇士的徽章:展現勇氣,放置於胸口。

 

3.    勇士全套裝備:功效是保護,請天界之光流經中脈,擴展至全身,連結全身裝備。

裝備內容如下:

(1)頭盔  (2)胸甲  (3)手套  (4)靴子  (5)斗篷  (6)皮帶

(7)鍊甲  (8)  (9)  (10)翅膀(Metatron天使長所贈送的翅膀可以相輔相成,功效:可以飛得更快)

 

4.    保護脊椎裝備:防止中樞神經被干擾。請天界之光流經中脈及脊椎,連結所有神經系統。

 

5.    清理及更新能量場

(1)清理  (2)更新

 

6.    讓皮肉結實

 

7.    鷹之眼看透世間假象。請天界之光協助連結眼睛的神經系統。

 

8.    黃金骨架防止寒氣入侵。請天界之光協助黃金骨架運作,逼出全身寒氣。

 

9.    順風耳:可聽到自然界微妙的聲音,有助練功體悟。請天界之光幫我們連結。

 

10.脈輪之心保護及增強全身脈輪。請天界之光幫我們連結。 結束時,請念「全身脈輪以最佳狀態來運轉」。

 

11.提昇2418脈輪觀想「四面體三角形」在全身及身外無限多,尖端朝向所有脈輪旋轉,請光之三角錐體的能量注入我們的脈輪。

 

註:

1.三角椎體的作用在於鑽開封閉的脈輪,讓每個脈輪、細胞充滿這個能量。

2.會覺得全身高速振動。

 

第4堂課:默基瑟德天使長「彩虹嗡卡巴」課程

第4堂課:默基瑟德天使長「彩虹嗡卡巴」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4堂課:默基瑟德天使長「彩虹嗡卡巴」課程

 

註:這是默基瑟德天使長100.9.28傳下來的課程。

 

內容如下:

1、贈送「智慧之書」:這書是有關於第五次元的知識。

2、點化「彩虹嗡卡巴」:功效是與上天連結,這是6-7次元的能量,有助於達成「靜氣通神」境界。啟動「彩虹嗡卡巴」,流經我的中脈,周旋至全身,通達天界。如果太飄則請念「精氣神歸元(這五個字可用來治療失眠)

3光之護盔:已經穿上了,保護功能。

4隱身斗篷讓阿飄看不見,這項功能非常棒,適合常有無形干擾的人或是需要進出醫院、殯儀館等地方的人。啟動「隱身」,關閉「隱身」

5六芒星項鍊:穩定連結上天,具有增幅、放大功能。

6華光之劍、華光之盾:戴於兩臂,保護用。

7飛天靴:更靈活。

8寶石皮帶:保護丹田。

9金縷衣:保護筋骨。

10手錶:創造靜心空間。

 

以上所有裝備,皆可以使用天界之光來修補。

 

第3堂課:維納斯女神「懷愛」課程

第3堂課:維納斯女神「懷愛」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3堂課:維納斯女神「懷愛」課程

 

註:這是維納斯女神天使長100.9.27傳下來的課程。

 

內容如下:

1、點化「懷愛」能量--將這份愛的能量,經由中脈到我們的心輪,深植我們心中! 和平! 希望!

2、功效:療癒心輪的創傷

3、賜予「愛的徽章」,讓我們成為「愛的使者」,這份愛的能量將會自然而然的產生出來。

 

 

第2堂課:拉斐爾天使長「光體改造」課程

第2堂課:拉斐爾天使長「光體改造」課程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2堂課:拉斐爾天使長「光體改造」課程

 

註:

1、           拉斐爾天使長100.9.23傳下來的課程。

2、           102.1.5上課時增加「增強松果體能力」項目。

 

內容如下:

 

1、點化及贈送「療癒權杖」一支:平時放置於背包,睡覺時會自動療癒氣場及身體,也可以單獨啟動療癒。啟動「療癒權杖」。

2、改造「療癒雙手」:可用雙手來療癒自己或是他人。啟動「療癒雙手」。

3、強化「翅膀」:增加自由度。

4、增強「第三眼」能力。 

5、強化「全身骨骼」。

6、強化「五臟六腑」。

7、強化「神經系統」。

8、強化「大腦及大腦神經」。

9、強化「血管及免疫系統」。

10、強化「全身脈輪」。  

11、修補「氣場」。

12、清理全身「負面能量」。

13、連結「天界之光」:此為第七次元能量提升振動頻率,可用於修補各式裝備。啟動「天界之光」。

14、增強「松果體」能力。

 

第1堂課:Metatron天使長「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療癒功法

第1堂課:Metatron天使長「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療癒功法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1.    Metatron天使長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療癒功法

 

註:這是Metatron天使長於100.9.22傳下來的課程。

 

內容如下:

1、       點化「默基瑟德療癒功法」:可以活化全身細胞。能量非常細緻綿密,這是屬於第六次元的能量

啟動「默基瑟德療癒功法」。

2、贈送一對天使翅膀,功效是增加自由度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釋迦牟尼佛蒞臨開示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釋迦牟尼佛蒞臨開示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釋迦牟尼佛蒞臨開示

註:

1、這是釋迦牟尼佛於2013.4.6()上課時傳下來的訊息。

2、接訊者:士芬。

 

首先,歡迎大家來到這裡。

因為因緣俱足,所以大家有緣在此相聚、共修,把握當下的學習,一點一滴的累積資糧,開展智慧,培養慈悲心,展現你們的勇氣當你們自己、做你們自己、最後成為你們自己,如實體驗,如實修習,保持24小時的覺知力,你們會發現進展就在不知不覺當中心無所求,心無罣礙,呈現你們真正的本質,一切圓滿、自在、輕鬆、無為。

一切如是!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燃燈古佛(sanat kumara)蒞臨開示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燃燈古佛(sanat kumara)蒞臨開示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燃燈古佛(sanat kumara)蒞臨開示

註:

1、這是燃燈古佛於2013.4.6()上課時傳下來的訊息。

2、接訊者:士芬。

 

大家好,歡迎大家前來身心靈整合大學,一切的安排都是完美圓滿的,順著流走放下罣礙,你們每一位都是圓滿俱足的,切勿妄自菲薄,一步一腳印,積少成多,聚沙成塔,自然水到渠成,全然的信任靈魂的安排,好好加油!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耶穌基督上師蒞臨開示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耶穌基督上師蒞臨開示

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

第九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第一次上課耶穌基督上師蒞臨開示

註:

1、這是耶穌基督上師於2013.4.6()上課時傳下來的訊息。

2、接訊者:士芬。

 

首先,歡迎大家!

你們都是神聖計畫當中很重要的一份子,在你的心中種下一顆光與愛的種子,隨著你心性修持的提昇、智慧的增長,這顆光之種子會慢慢的發芽、茁壯,身心靈部份的提昇,對光之樹來說是很重要的資糧,成就自己就是成就別人(自渡渡人),散發你們的光與愛吧! 這是目前地球上極其需要的能量,身心靈基礎的穩固是很重要的,切勿好高騖遠,踏實穩健的落實於地球,物質與靈性並重且均衡發展等未來你們成長之後,自然而然可以散發更多的光與愛,大家都是光之天使

好好加油!

 

上師的等地及基本資料(更新日期:2013.11.28)

上師的等地及基本資料(更新日期:2013.11.28)

上師的等地及基本資料

2013.11.28

By 白光

 

基本上,大部分的神是外星人,以下是有來地球身心靈整合大學教學或是有緣的上師,白光所請問的相關資料,如有錯誤也請上師指導,感恩,謝謝。

 

壹、無無極境界(6.5地菩薩以上)

ㄧ、第九次元:

9.82力如來:觀世音佛祖(天狼星)

8.64力如來:大地之母蓋亞(天狼星)

8.21力如來:釋迦牟尼佛(天狼星)

7.64352力如來:耶穌基督(天琴星)

6.42力如來:圖特上師(金星)

6.32力如來:阿彌陀佛(天狼星)

5.95力如來:摩西上師(水星)

5.741632力如來:加百列天使長(安卓美達)

5.6874321力如來:拉斐爾天使長(天琴星)

 

二、第八次元:

4.23力如來:藥師佛(藥王星)

4.10力如來:老子(昴宿星)

4.04力如來:isis女神(金星)

3.66力如來:玄天上帝(地球)

2.23力如來:玉皇大帝(地球)

1.97力如來:蓮花生大士上師(釋迦牟尼佛的分靈)

1.83力如來:黃帝上師:雲遊於第5~8次元

1.230756力如來:密勒日巴上師(金星)

1.038787力如來:彌勒佛(金星)

1.038743力如來:不動明王(冥王星)

 

三、第七次元:

()10地菩薩:

10.84地:普賢菩薩(地球)

10.73地:文殊菩薩(天狼星)

10.69地: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觀世音佛祖的分靈。

10.589地:觀世音菩薩(地球),觀世音佛祖的分靈。

10.21地:地藏王菩薩(地球)

10.20地:黃財神上師(土星)

10.13地:虛空藏菩薩(昴宿星)

10.12地:瑤池金母(王母娘娘、西王母)上師(地球)

10.03地:濕婆神上師(土星)

 

()9地菩薩:

9.79地:玉清元始天尊(土星),老子上師的分靈。

9.77地:上清靈寶天尊(昴宿星),老子上師的分靈。

9.76地:太清道德天尊(金星),老子上師的分靈。

9.74地:大勢至菩薩(昴宿星)

9.73地:鄭德澤上師(銀河聯邦窗口)

9.49地:克里昂上師(金星)

9.38地:宗喀巴上師(天王星)

9.28地:迦葉尊者(地球)

9.17地:阿難尊者(地球)

9.15地:中天無無極監察御史巡查官(文發星君)

9.07地:大黑天上師(冥王星)

9.06地:媽祖(地球)

 

()8地菩薩:

8.79地:月下老人(安卓美達)

8.74地:伽藍尊者(天琴星)

8.69地:無盡意菩薩(昴宿星)

8.58地:善財童子上師(金星)

8.49地:普眼菩薩(天狼星)

8.46地:韋陀尊者(昴宿星)

8.39地:唐三藏(玄奘)上師(土星)

8.32地:六祖惠能上師(火星)

8.19地:達摩祖師(木星)

8.18地:妙音菩薩(火星)

8.14地:包青天上師(地球)

8.02地:四面佛(藥王星)

 

()7地菩薩:

7.89地:濟公(地球)

7.62地:華陀上師(地球)

7.58地:龍樹菩薩(地球)

7.46地:女媧娘娘(火星)

7.32地:二郎神(地球)

7.23地:三太子(地球)2013.11.17當日的等地

7.18地:岳飛上師(地球)

7.032地:賽斯上師(天王星)

 

貳、無極境界(1.5地菩薩以上~6.4地菩薩以下)

()6地菩薩:

6.33地:中天無極至尊玉皇上帝(現在是關聖帝君當值、剛升官、地球人)

 

()5地菩薩:

5.08地:大吉祥天女(藏密、金星)

 

参、太極境界(1.4地菩薩以下)

族繁不及備載,故略之。

1職務官階大小果位等地不是成「絕對正比」,但有「正相關」。

2每差1地,至少差幾萬年修行每差0.1地,至少差幾千年修行。每差0.01地,至少差幾百年修行。

3

(1)無無極境界:第6.5地菩薩以上(最近才知道菩薩等地居然有小數點3,哈哈)

(2)無極境界:第1.5~6.4地菩薩。

(3)太極境界:族繁不及備載,故略之。

(4)皇極境界:族繁不及備載,故略之。

 

http://www.earth-university.ur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