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書.人生任務.上課日期及講義

預告全新第10期「啟動神性身心靈」課程! (更新日期:2014.2.17)()

 

簡單說明:白光走到哪裡,光與愛就到哪裡。

協助世人找到回家之路()白光境界到哪就教到哪,跟修行、悟道的所有一切,身心靈三大層面都會盡量教。

 

課程收費:幫助有緣人啟動神性身心靈完全不收費

 

課程功效:

1悟道、證道

2成為您自己

3恢復累世記憶與能力

4身體健康

5心靜下來

6靈性提昇

7、提昇能量覺知力

  1. 學會療癒

     

  1. 這世是白光這次大輪迴的最後一世了(已輪迴251),之前待的星球依序是地球→木星→水星→天狼星→昴宿星→天琴星→金星→地球),完成人生任務後要回天上了(待過東天、西天、南天),大概500年之後還會下來地球(靈魂說的,白光是不想啦,哈哈)

     

    ()白光這一輩子的人生任務:

  1. 悟道。(進行式)

  2. 開悟。(完成式)

  3. 菩提心。

  4. 自然形成身心靈整合大學

  5. 提昇地球振動頻率。

     

    當在地球自然形成身心靈整合大學的同時,在天上也會有一個身心靈整合大學同時成立(目前是釋迦牟尼佛當校長)白光肉身往生之後,未來會以「上師」的身分,來繼續帶領身心靈整合大學。

     

    ()白光具有一顆「真心」,人非常溫和,好相處,盡可能傳道、授業、解惑」。

     

    二、白光開課目的:(應該是說沒有目的,以下這段話是寫給地球人看的)

     

    白光2011.7.1離開公職,專職在學校裡服務。白光開這個課是以服務為目的,以「光和愛」,帶領許多人走向回家的道途白光此生與神的合約是教學與療癒,此生任務是自然形成身心靈整合大學,為地球的提昇與轉化而努力、協助提昇同學的身體健康,進而提昇同學整體心性、靈性層次、最後協助同學有能力完成這輩子的人生任務

     

    三、「啟動神性身心靈」的意涵與深意如下:

    1、身體健康才會心情愉快,心情愉快靈性自然得以開展,而我們人原本就屬於神的一部分,每個人與生俱來都具有「神性」。

    2、我們的靈魂為了體驗各種不同的歷程,學習各種不同的歷練,並在宇宙法則(業力平衡法則)的規範下,需要磨練及淬鍊我們的身心靈。

    3、為了要完成回家的心願,我們必須自我修練身心靈,啟動內在正向循環機制,一切回歸自我,尊重自我內在的覺知,回復我們原本的神性意識

     

開課日期:201431()開始。
上課時間:下午2點開始。
 

五、上課方式:課程說明如下表,課程會一直往高階課程上下去,您能不能一直上下去,則視您的選擇能力、毅力,如果您可以堅持下去,將會慢慢找回您累世的能力及記憶

 

課程如下:

課程

上課次數

備註

手八段錦

4堂課

北宋時期所流傳下來的

腿八段錦、丹田氣功法、奇經八脈功法、十二正經功法、仙道八段錦

3堂課

白光自創功法累世修為實證

無為靜功

2堂課

白光累世修為實證

大圓滿、大手印、大金身(虹光身)、破瓦法

1堂課

白光自悟

三輪體空、超脫三界、行願廣澤

1堂課

白光自悟

終極仙道

2堂課

白光自創功法累世修為實證

心經、太上老君清靜經、達摩血脈論、達摩悟性論

1堂課

白光自悟

金剛經、老子道德經

2堂課

白光自悟

 

註:

  1. 每個課程不是只有練身體功法而已,都會包括身、心、靈、能量、療癒層面的教導。應該是說跟修行、開悟的所有一切,都會盡量教。

  2. 此課程完全無宗教色彩

  3. 白光目前的課程就是這些,持續增加中,因為累世紀亦、能力與修為一直恢復中,現在大概有90%恢復,但是還需要做ㄧ些整合。所有課程最重要就是修心,無須外求,只要往內求,自然就會到非常高的境界。

     

    六、功效:

    1、手八段錦、腿八段錦:以動作引氣,將身體之氣引動出來。找回身體自癒力 (身體為身心靈之基礎)

    2、丹田氣功法:增加丹田氣(練小藥或稱陽神胚胎) 、氣場厚實。白光自創之「呼吸法」協助找回累世能力

    3、奇經八脈功法:以自己練出來的丹田氣,來推動氣走奇經八脈

    4、仙道八段錦:以日月、天地、陰陽之氣來練丹田氣(練大藥或稱陽神)

    5、終極仙道功法:進入仙道最高功法。

    再來就沒有功法可練了,就只剩下「修心」。

     

    七、報名方式:

    不需要報名,直接來上課即可。

     

    八、上課教室地點:

    教室名稱是「如是觀中心」,教室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62291,電話:(02)2542-0007

    (在行天宮斜對角的巷子內,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九、上課費用:幫助與白光有緣的人進展,不收費

     

    十、講師:白光

        助教:明輝、士芬